♥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PART II

4/7 天氣超晴~~~ 不要命滴窮人旅行
又是個玩耍滴好日子~天氣真好~~喔爺~
又一大早就把大家拉起床
今天的死給就
是海生館~~>白砂灣~~>鵝鸞鼻...
但是很抱歉 沒有照著死給就走
因為四隻蠢蛋不小心迷路了~
先去買了個早餐
又貴又難吃~"~
接著就騎了很遠很遠到了海生館~~
門票有點貴
而且他們也打死不相信因因是學生= =
SO因因很不爽的多付了一百塊
在海生館裡看到了很多魚~~
真好~~
我下輩子還是想當魚啦~~
後來先出去~
想說來去個車城拜拜~~~
結果一直找不到廟~~
後來想說要回去
結果騎著騎著~~
居然跑到了恆春~~
什麼!!!?
恆春!!?
我果然有都市騎車恐懼症
又好熱
臉都變形了~~
好吧~~
那我們先去找找東門城~~
拍了個照= =
也遇到了一隻大頭把他拍成拉布拉多犬的怪狗狗
後來我們跑去了出火奇景那晃晃
咦!?有個老杯杯在烤蛋ㄚ= =
買了50元的食物啃~~
後來打算跑回去海生館
就騎ㄚ騎~~騎ㄚ騎~~~
什麼鬼!!?
走錯路了!!!
怎麼會到天鵝湖!!?
大家還不覺得有異
到後來才覺醒!!!
天ㄚ!走錯路了
又要多騎10多分鐘
好累
手好痛
於是就狂飆山路 = =
果然又繞了一大圈才到
看完了無趣的小白鯨~
去吃無趣的萊爾富便當
後來在路上看到龍鑾潭
想說跑去看看
遇到了學長和他女朋友~~
結果很衰的說五點就關了
不然感覺風景似乎挺不錯滴~
最後只好準備去期待已久滴白砂灣啦!!!!
結果我們又迷路了..........
這次迷路的原因到底是為啥
搞不懂!!!
有好心的兩個路人?我們走
我們總算來到白砂灣了!
帶著昨天買好滴瓶子
裝了一些白色砂回家^^
真美~
墾丁的海
真美~~~
是水水的藍色唷!!!!!!
超讚滴啦!
天也暗了~~
後來晚上
就去老闆娘推薦的冒煙的喬吃飯
但是真的好貴= =
服務生態度好差
沒人帶位沒人端水
靠~~
沒人鳥耶我們= =
真糟!!
吃完了一肚子火的食物
晚上~~乖乖回房間
因為隔天準備要去看日出啦^^
結果阿豆阿約因因出去
真是危險= =
還好沒事
怪怪滴阿豆ㄚ!
大頭ㄦ在房間牙痛到哭= =
真傻眼
止痛藥好像沒啥用
乖乖睡吧!!
期待最後一天旅程~!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Chong
  • Hello!這個墾丁之旅應該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去的吧!陽光的線條美,再加上妳的笑容美,美美的照就這樣一張張的給拍出來了,真的很不錯喔!^^
  • ? 墾丁已經好幾年前囉^^"

    蜜²*Pink 於 2011/03/30 10:5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