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聽說....

5.30這天要和阿古去高雄住一晚~~

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招生!!~~

而我就一直很想去看我期待已久的~~

夢時代摩天輪!!!

可是阿!

我們到高雄有空的時候就已經10點多了

去問飯店櫃檯的小姐~~

他們說從飯店到夢時代需要40分鐘車程左右!!

而10:30夢時代就關啦!!

他們一副就不建議我們去的樣子!

唉~~好傷心吶!!

可是請嵩能幫我們查

嵩能說開到凌晨12點!

真的假的??

但是飯店卻堅持開到10點而已

好吧!不知道要信誰的

那我就自己查網路啦!

結果查網路

大家也都說12點~

沒圖沒真相~~

等等等!!我看到圖了

還真是12點咧! 

可是票11點就關了!

ㄜ~~現在時刻: 中原 10點  56分  pm

唉~~

怎麼辦咧!

我們兩個很失志的坐在飯店外的椅子上

好吧 沒那個命去

只好去愛河喝咖啡啦!

結果 搭上計程車

我們兩個不死心的!

竟然還是想去夢時代碰碰運氣!

結果還真的!

就這樣飆去了!!!

夢時代的摩天輪在將近10F的地方蓋!

真是讚阿!

結果售票庭也有售票!

大開心!!!

阿古忘記帶學生證

和售票亭工讀生說~~有一張學生証拿去學校換卡了~~

只有聯名卡耶~~可不可以....

結果工讀生很好心的算我學生票啦!!!

哇哈哈哈哈!!!

我們開心的搭上摩天輪啦!

整個大發瘋!

然後夜景超美!!!

比起美麗華~

我想高雄的夜景好上一百萬倍!!!

後來結束了心情整個大開心!

搭計程車司機還給殺價!

只是後來說要去愛河喝咖啡~~

走到了反方向~~

還走了超遠~~~

就這樣在愛河迷路了 = =

咖啡沒喝到!~

還聊到四點才睡覺

哇哇

果然摩天輪真的很讚!!

要去摩天輪!!

快去夢時代的!!!!!!!!!!!!!!!!!!!!!!!!!!!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rSo
  • 什麼叫做不知道該相信誰....<br />
    很好!!你很好= =
  • HISASHI
  • 乾 為啥去高雄沒約我
  • 蜜
  • 赫~~!!<br />
    因為我要跟妹去玩摩天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