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噢爺噢爺噢爺~~


2008年~~新年快樂~~


今年的新希望就是要變成瘦子正妹!!

可是去清境廬山跨年我卻吃了一堆~



我們是7-11大戶~~



光我就把小叮噹在兩天內蒐集了5點了~

先來說說這次行程~


廬山泡溫泉住宿→清靜跨年→奧萬大玩耍


去廬山住的夏都飯店真是一整個傻眼

讓我們看到最糟糕的情況就是前一組客人將房間破壞殆盡的恐怖畫面

滿地的衛生紙、滿桌的酒瓶、堆成一堆的棉被枕頭!!

整個就是噁到爆!!

想換房其他間也根本沒收好

雖然說有道歉也有溫泉券賠償

不過這樣真的讓人看了很倒彈欸....

整個都不敢住了!

後來也只好默默住下去

虧他們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我真的還是覺得~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網路評價是唬爛吧= =

下次只要有去牽扯到"溫泉"的地方

我一定要不惜花大錢住好一點

這是第三次了!

怎麼我的溫泉運這麼差!~

不過去吃了夏都旁的羊肉爐!!

大推!!雖然不起眼但是他的肉超大塊也超好吃!

加湯還送菜欸!!

而且超便宜喔!

然後過了吊橋去上面煮溫泉蛋~

哈哈 想不到水煮蛋加鹽巴這麼好吃!


這時候已經13度了!!冷!!


好吧~會去泡完溫泉~

晚上去清境跨年~

我吃了好值得的海鮮義大利麵

大家還用關東煮乾杯~

將近一小時的跨年煙火~

大聲到聽不見倒數聲~

我們的所在地不用人擠人~

又能夠看到完美的煙火!

超棒~


但是回去看到盧山竟然只有9度!!9度欸!!!!


哈哈~~

管他 睡了再說!

於是隔天先去吃了很多次的美翻天碧湖餐廳~

接著去奧萬大~

展開了2008年第一屆翻滾大賽~~

優勝得主是很會翻的梁阿圖!

話說奧萬大風景也真是美到翻天了

我很少會喜歡山景欸!

但是奧萬大真的讓我超愛~

可惜大家都累了~沒有走完奧萬大

賞楓吊橋也斷了~

下次再去可以看楓葉的時候我也已經不能買學生票了吧!哈!

真的~

還要再去一次奧萬大!

真的超美!!


結果這次真的是美食之旅阿

吃吃吃喝喝喝

回程還去吃了輕井澤!

天氣超冷~

但是還不錯玩!

美中不足的是!


"以後我一定要住高級溫泉飯店!!"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AR12075
  • 哈哈<br />
    好像人多ㄉ地方都會有垃圾<br />
    阿里山也是這樣<br />
    ㄎㄎ<br />
    2008囉<br />
    祝你新年快樂唷<br />
  • Vickey8
  • 我們的小木屋超棒<br />
    好乾淨.<br />
    清境跨年真的很開心ㄟ<br />
    你應該要打電話給我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