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又到了旅遊時間啦!!!

這次是公主夢幻般的阿里山之旅~~~

搭觀光列車總裁一號下嘉義~~



還有早餐跟晚餐的雞腿便當~~

KTV包廂和餐車~~

還有川著原住民服飾的辣妹~~

以前看到人家搭都很羨慕~~

我也想在上面很囂張的看風景阿!!

哈哈~~給我達成了!!

車子整個超快~新竹到嘉義只要一下下~

都快變成高鐵了吧!!

然後位置超寬敞~~腳都不知道該放哪裡~~

果然是頭等艙~~哈哈~~

還看到好可愛的瑪莉貓登機箱我好喜歡阿!!



可是果然很不適合我的年齡了~"~

搭了很搖晃的小火車上山~~



很夢幻的在鐵路上和小火車拍照~~



上了阿里山~~住總統套房整個很囂張~~



我們的房間有香香香的味道我超愛的!

阿里山的雲海超美!!



小時候去也記得很漂亮~

但是印象已經逐漸模糊掉了~

看到每一刻的美景我都不願意放過~~

而且我又超級愛雲的!!

美麗的雲朵景象都讓我超喜歡!

冬天的枯枝和藍天白雲~~





好夢幻!!!

飯店商務館內有白目小孩說白目話

姐姐真想告訴妳:妳真是沒家教到了極點!

隔天早上還看到死小孩的爸爸在餐廳抓著經理就一陣劈頭亂罵!

果然是有怎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孩子

也難怪沒家教啦~

怪不得你阿~孩子~~怪你投錯胎了!

並不是你花昂貴大錢來住飯店你就是老大好嗎!?

請先轉頭看看你身邊的人!

比你有錢的多的是!

一副暴發戶樣!!

而且第二天沒有把阿里山走透透真的可惜

我決定還要再找機會去一次!

去了玉山看日出也沒看見~

但是看到了夫妻樹和台灣猴仔

也知道了~~



原來奮起湖沒有湖~~

那你為什麼不叫奮起山~~要叫奮起湖呢!?

在奮起湖的鐵軌上拍照整個也很歡樂~

夢幻夢幻~~假仙到翻天



回家也是超迅速~~

還有我最愛的雞腿便當~~



好喜歡!!我愛旅遊!!

可以準備來籌劃老家的~~台北基隆三天兩夜了!!

招待大學同學~~

哈哈

每次出去都這麼豪華~~

我會被養成壞習慣~~

旅遊的品質果然是用錢砸出來的 = ="

果然省不得阿!!

出去都像公主般的受寵~~

養成公主病了怎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