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來補旅遊網誌的啦~哈!

因為本小姐中間實在太忙~無法PO網誌~

日期也忘咧...就暫定這天將就一下吧!

總之這趟高雄→墾丁的旅行

最終目的是為了幫嵩能載行李箱啦~

只是為了行李箱又太浪費= =

只好說是"去玩"啦....

但是明明下個星期就要去泰國玩水了~

還硬要去墾丁也是很怪= =

於是~~我們這四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



殺殺在開車只能露出兩隻手指頭~

坦白說這一趟根本是看漫畫之旅~(笑)

自從第一天晚上去了觀光客不能免俗的六合夜市&夜景之後就回嵩能家瘋狂看漫畫

一切歸功於嵩能家的漫畫無敵多!

還有我童年的回憶"玩偶遊戲"啦~

紗南紗南サナ~~我國中可是超愛她的呢!!

卡通天天準時收看的阿~~哈哈

嵩能家竟然有玩偶遊戲讓我傻眼!!

所以我也把玩偶遊戲1-10集整個給看完了~

大家一逮到空檔就看漫畫= =

真不愧是....物以類聚阿...

最可憐的是殺殺了~

要開車不能看漫畫~ 旁邊所有人都在啃漫畫沒幫忙看路~

沒辦法...地圖沒有漫畫吸引人...

這時候果然需要來一台MIO衛星導航....

然後這趟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增胖吃吃吃之旅~

阿不是說要在去泰國之前瘦5KG...

一開了零食整個就無法控制了...飲料狂乾零食狂嗑...

好吧~萬分波折的到了墾丁!

下午了...餅乾也差不多吃到飽了...

但是還是硬要吃個豬腳阿!!

來屏東耶~屏東耶~!!

結果想來墾丁附近這家最有名的"熊家豬腳"吃



結果看到他停車場停的車...

不是雙B跑車就是LXXXXS休旅~

我們這些開著一般家用車的窮學生自己默默的撤離了= =" (真弱...)

結果來了這家芭東音樂餐廳吃飯~



這家...就和泰國的東芭應該是走泰國路線吧...

這時候又不禁想起.....

"我們下禮拜不就要去泰國吃八天這種料理了嗎........."(靜......................)



嗯...有特色...結果一個人大概吃了250...

順便問了這家店老闆熊家豬腳到底多貴...

結果沒想到比我們想像中的便宜~

於是晚上就去熊家豬腳吃...容我一提~

熊家豬腳我們一人才吃了100出頭....

然後又好吃很多(雖然我覺得很油)

沒想到比午餐便宜這麼多= = 

真是失策~

下午跑去了墾丁國家公園裡面玩~

因為以前都沒去過~

網路又有人狂推風景美~好看~

因此這好像變成此行的目的...

因為我們實在耗太多時間在這裡了= =

走路走超久= =



超宅的龍洞......我要下龍六了...=.=

可是裡面還蠻妙的!也頗神奇!

然後還去了觀海樓~狂走之後...

看到了傳說中的"一線天"

嗯...朋友們~

請聽一句我衷心的建議~

還是以後帶孩子來這散步比較中肯!



然後...來到了墾丁南灣~

這時候很衰的飄雨+太陽下山...

雖然很漂亮

但是根本無法玩水!



然後基本上我比較不愛南灣~

人多、髒、吵雜

雖然BIKINI辣妹很多

但是讓我不知道該從何玩起...

所以...就這樣= = 走了= =



晚上跑去了高雄愛河喝咖啡...

整個就是餵蚊子大賽~~

尤其像我那麼會吸蚊子的人又穿短裙~

到現在我的腿都是傷疤= =

唉~去泰國好醜!



第三天 阿圖先撤退了~

但嵩能的把拔很好客的帶我們去繞了一整圈的西子灣&無緣的中山大學

還有我們第一天本來要上來看夜景的忠烈祠這裡~

後悔那天沒上來~

因為VIEW差超多的!

後來我們又去了觀光客不能免俗的旗津搭船去





結果我們很機車的沒下船~直接回高雄~

因為聽說會很嚴重的失望= =

也容我說一句~~但是高雄人千萬別罵我= =

我還是覺得淡水渡輪好玩~~哈哈!!

後來去吃很有名的大碗公冰~~



嵩能這張很擺明的在吃辣妹!!!

這張超棒的!!借位完美= =+



才150元~比我的頭還大的冰超神奇的!

料多到讓我們三個人吃不完= =+

接著又是去觀光客必去的高雄捷運啦!



整個綠到不行~不愧是"深綠"城市~

座位像電車的高雄捷運~

也許才剛上路~動線規劃沒很好~

座位也有極嚴重的問題~

弄得超多人沒位置坐~

班次也超少超少~

6-10分鍾才來一班...這點極需要改進!

但是他的防摔門做的很棒~

絕對讓大家無法跳軌自殺= =+



我拿反的逼逼錢~哈





夢時代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沒搭摩天輪~

只是去年我的瘋狂摩天輪計畫讓我意猶未盡~

半夜搭摩天輪真的超開心!哈!

但是夢時代真的很大= ="



哈哈~從夢時代凱旋站的回程大家來合照~~因為車子真的太晚來了~

然後~~我們就驅車回彰化啦~

這就是明明已經要去泰國還硬是要去墾丁的三天之旅~

正式落幕啦!!

一年一次墾丁~

讓我超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