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過了那麼久終於要來介紹我的第二天行程了!

又要再提一下就是~

扣除掉導遊、領隊、飯店以及水上活動,其他行程都很棒還有泰國超好玩的這件事!

先來說說第二天~旅行社寫的露露長

但簡單來說就是

不可免俗的五世皇柚木行宮(馬車博物館)→龍虎園(豬狗鱷魚老虎的故事)→PATTAYA

為什麼感覺很少!!?

因為其實就在這幾個地方走走逛逛啦@@"

當然最最最基本的 *不能拍照 *要穿有袖上衣&長褲 是基本常識

奉勸女孩兒們

行宮裡面不能穿短褲,算我求你,就這天穿長褲&有袖的衣服吧!!!

其它幾天妳愛怎麼露就怎麼露!你今天如果不穿長褲就是和錢過不去!

因為要在外面租沙龍穿要將近一百泰銖~

然後你穿拖鞋OK的~

因為進去行宮要脫鞋~穿不穿涼鞋根本沒差吧= =+

還有請盡量死命的貼近行宮導遊!

他介紹的故事很多,也很棒!

當然內部建築有興趣的可以多看看!

他的傢俱設計以及擺設都很有古典美!

每間房間甚至是每件擺設都有其故事存在!

我忘了是開放幾間房間參觀了!

總之你結束口一定會渴

樓下有賣咖啡的~

請用你最迅速的速度直奔去買飲料,

否則口會渴死~

除非你一早就很聰明的帶了飯店的水在身上喝!

行宮裡面不能拍照很可惜!

因為我很愛她的骨董家具!

所以只能在外面拍照瘋狂自嗨!!



然後傳說中的馬車博物館就在旁邊約走五分鐘~

我還以為有多遠所以有點小空虛,

但過了幾天我就默默習慣了~

好像行程都這樣@@

後來去龍虎園比較有趣~

之前看到行程"母豬餵小老虎"

嚇都嚇死我了!

因為我是照字面翻譯的

就以為是"拿母豬去當食物來餵飽小老虎"

還和業務說我不想看這種血淋淋的東西!

真是蠢到極點~"~

其實是他們在一起和睦共處啦~



後來的賭小豬賽跑比較開心!!!!

因為我賭贏了!!哈哈哈!!

沒想到李濟竟然在最後一刻加碼和我一樣賭了個四號!!

一人壓20泰銖

結果賺了一半大概80-100泰銖

可是還是很開心!哈!!

後來那些錢通通拿去請賭的人喝飲料了~

不想賺同學錢阿~~嘖~~

後來去看鱷魚秀~~

真的是刺激恐怖又好看~

導遊說他不敢看~

因為他第一次看就看到鱷魚把人手扯了下來,

血淋淋的一片~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耶!

可是他們超強~

竟然把頭塞進鱷魚嘴裡

帥呆了!

老樣子~有圖有真相啦↓



在這裡還遇到了心酸事件~~



努力賺錢。。。還不是都為了這四個小孩!!

真是心酸到極點!!

總之後來我們就驅車前往PATTAYA了!

晚上男孩們先去看了他們自費的成人秀~

只剩下我&晴晴嵐&妹妹&阿圖

這時候仍避免不了逛7-11這件是ㄚ。。。

買了個我完全被吸引住的漂亮水瓶!!



後來還想說去逛街打發時間,

結果沒街可逛~只有一堆怪怪的店~

因此只好跑回7-11前打國際電話回家



噢~這是我的國際電話初體驗耶!!

想不到竟然可以打回家還可以講超久電話~

妹妹&阿圖不停的在幫我投零錢~

真有趣~

晚上回飯店之後因為飯店有小強所以不喜歡待飯店

所以馬上約一約要出去逛PATTAYA大街

PATTAYA真的很像墾丁~

也很大很好逛~

所以這一逛就逛了四天!

但是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好殺價

可是費了我極多的HP在殺價啊!!

但是看來經驗值有提升啦= ="

竟然到國外還可以發揮殺價本是繼續殺價

真是默默佩服我自己了!!

這天我的戰利品就是大粉扶桑花夾~

拿來夾包包裝飾的~ 25泰銖~



也有看到泰國麥當當便宜的冰炫風只要25泰銖~

因此一夥人殺進去買了!!



而且泰國的麥當當叔叔跟玩具反斗城的長頸鹿哥哥真的超逗趣的!

竟然都比出三挖低咖的動作來!!



這實在是太逗趣了!!

真的非得要拍一下不可!!

好啦好啦~~接下來回飯店就期待隔天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