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現在正用一天一篇的龜速在打網誌~~~

到泰國的第三天行程感覺充實很多!!

也是讓我超級期待的!!

可是接下來你就會知道我的期待是白搭。。。。。

今天的行程是

格蘭島→夢幻島→海釣→古式按摩→色情成人秀→夜店嗨咖


*說到格蘭島請注意:

舉凡,
刺青、指甲彩繪、黑人頭、貝殼飾品、沙龍、大象紀念品、薰香、貝殼鏡...等...能買盡量在這買!

因為在本島上很多東西都是沒有的! 而且這裡很好殺價請用力殺!


以下文章內容會有更深入介紹!!請仔細看!不然會像我們這幾隻肥羊一樣被耍著玩著騙錢!


*至於夜店男孩請準備足夠的20泰銖鈔票! 尤其是愛上洗手間的人! 稍後我會仔細介紹!!

這天早上吃完歡樂的早餐~

就直奔要去玩水上活動啦!!!

先搭船去被拖曳傘玩,本來以為會像台東一樣恐怖~可是發現超好玩的!



(但是也只是拖著你飛一圈~感覺就像我是風箏被水上摩托車拖著跑..有點無言)

後來搭船去到格蘭島!!說到搭船我不禁要說...同團的大葉女生竟然暈船~~!!!(這時候我終於可以說我不是黃金養的了吧!)

路邊一邊看一邊想!!我的媽呀!!海水爆美!!  藍藍綠綠好漂亮!!比墾丁白沙灣還美!

整個是清澈見底!!    所以我很開心~



但是一下船就不開心了! 整個沙灘擠滿了人~ 鄰近海域也是滿滿都是人和香蕉船還有水上摩托車

還在想這麼多人擠在這裡不會出事嗎!? 結果果然出事了!

玩香蕉船時,我們前一艘香蕉船坐興國同學,

晴晴嵐不敢坐最後一個所以和前面男同學換位置變成第三棒~

結果回來的時候少了一隻我們整個嚇到不行一直問說"你們同學咧??同學咧!?"

後來據同學描述得知 水上摩托車即將撞到香蕉船翻船時,

最前面兩位同學有看到因此跳船! 

但是沒看到的最後一位男同學和晴晴嵐因為沒跳船所以直接用頭撞上了摩托車阻止摩托車前進!!(最後七個字是唬爛的)

從水中起來後,男同學整頭是血...... 晴晴嵐則頭暈到不行

結果男同學去縫了五針,晴晴嵐則是頭很痛也沒照x光

我們緊張的回到放包包之處,赫然發現根本沒人顧包包!說要顧包包的領隊為了關切同學而離開了!

剩下另一名不知名興國男孩在那!而興國男孩看到沒人當然只好留下顧包包!!

當下我十分生氣!! 因為我認為要是大家的東西真的弄丟了有個什麼閃失,

最可憐的是那位無辜興國同學!!他很有可能會被誣賴!!更何況才出遊第三天,大家皮夾裡的錢一定還超多!

因此我們同學也留下一起顧包包,至少人多比較不會被誤會吧?

後來晴晴嵐回來了說頭很暈,於是我去和導遊說請他帶同學去照x光 因為頭也撞到了摩托車蠻痛的

結果導遊竟然說:噢!不會啦!那一定是掉到海裡去同學的腳踢到頭的!這種事情常發生!

唬爛啦!! 頭撞到豆腐跟撞到牆壁總有差吧!!!

於是我同學也默默打退堂鼓! 到現在(6/5)頭都還會隱隱作痛!我猜他可能有點腦震盪!

然後香蕉船很弱,要你手放開才會掉到海裡(廢話,但他們真的都這樣)

水上摩托車也只是讓你繞一小小小小圈(而且還不是自己騎)

墾丁都好玩一百倍! 於是失望到極致的我們,轉戰於購物當中!

話說格蘭島上能買什麼請盡量買,像是貝殼飾品、大象飾品、貝殼鏡...等 在這裡買都很划算!

但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  我們有去做指甲彩繪和綁頭髮

以下照片就是大家在努力研究指甲花色而我很悠哉的模擬圖= ="


之前有看過人家說綁頭髮的公道價約100-130元含珠珠

指甲我就不知道了! 結果我們五個女生做指甲殺了超久才願意一人以70元成交

黑人頭殺了半天他終於肯130成交,但綁到最後!他竟然說 要用珠珠要加200元!

而且他綁得超混!!  整個大翻臉阿! 想說去找別家弄珠珠上去就好! 你那幾顆珠珠要跟我收兩百!

你當我們死老百姓不知道物價阿!? 晴晴嵐家裡還一堆這個咧!

結果一邊生氣一邊罵的走到另外一家! 有小姐聽到馬上出來問說我們要不要加珠珠,收50元就好~

我還殺價說30元!他還說ok!! 你看!那家店根本是黑店!

指甲過沒一天就一直掉!! 果然是黑心貨!!



所以這件事情告訴大家~你要綁黑人頭,請務必和他談好所有條件! 也一定要是含珠珠的價格!

順便說! 我們綁的那家在出餐廳往左手邊的第一家!! 很爛!!別說我沒提醒你!

後來海釣我們女孩們也沒去~  因為我們殺紅了眼的在瘋狂買東西挑沙龍中~

結果泰國沙龍好貴買不下手 有一件好喜歡好漂亮的沙龍只能殺到200泰銖....

真的還是有點小貴! 所以沒買~

可是這裡買大象超便宜~ 12隻才150元  (在格蘭島上都很好殺~請務必魯久一點)

薰香也是~~可是我想說回pattaya還有機會買~所以很多東西放著沒買

沒想到回本島後就通通沒看到蹤跡了!!真的超後悔的!!!

結果吃完午餐大熱天的三個瘋小孩仍持續逛街中~

買到了傳說中的大草帽~~  真是可喜可樂~



還好有買~後續幾天才有大帽子的陪伴!!!

而這也是回到本島很難買的~請用力在這殺價在這買!

後來我們約定時間到回去集合!

才知道導遊說什麼船家說海水退潮 不願意開船

所以我們不能上夢幻島!!!

靠!!!!!!!!!!!!!!!!!!!!!!!!!還有這種事情!!我最期待上夢幻島耶!!

結果咧 為了平復我悲傷的心靈.....於是我只好繼續逛街....

可是格蘭島上過了中午大家幾乎關的關 收攤的收攤....真是無言...

但也因為這樣海邊整個大清空!!

好開心阿!!

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海了!!



因此整個心情大為好轉!!

但也要走了~~~準備回飯店去休息一下再去給人家按摩!

回飯店後先去游泳池玩耍~ 然後回房洗澡打滾休息一下~

由於去格蘭島玩水會有十分多的沙子!!

所以你脫下來的所有衣服(包含內衣褲)  先把它丟在浴缸泡水~到晚上洗澡再洗他才不會有沙子殘留!

不然到時候行李箱裡都會有沙子喔!!!

後來去古式按摩才好笑! 我跟晴晴嵐嘰嘰聒聒一直聊天~ 害大家無法睡覺~~

然後按摩很棒! 所以我破壞行情價給他60泰銖,她還頗高興的~ 但之後的藥草按摩就不是這樣了= =

李濟的按摩師踩在他身上,噸位無敵高的!!讓大家傻眼阿!因為李濟是個超瘦瘦子!怎麼受得了這種折磨!



後來又要進入我們的發呆時刻~

因為大家又要去看成人秀了~

我在自費行程部份只買了PUB & 藥草按摩 (共1800)

所以其他天就是我們的發呆時刻!!

但是今天晚上他們看完秀! 我們會去PUB玩耍唷!!


他們今天看的是什麼"旺旺猛男秀"


名字超有喜感的啦 哈哈哈!!!

今天的四周都是紅燈區~

沒看SHOW的又以女生為多...

因此我們只好繼續逛7-11........

也剛好看到蠟燭! 想到再過幾天就是聖博大壽了!

所以就順手買起來~想說到時候買蛋糕慶生~

買不到蛋糕的話就買"淦囜娘" 給他慶生~~~  哈哈哈 別誤會~~這是泰國吐司的名字!!

我沒有罵髒話唷!

哈哈~這蠟燭也是個讓我們開心的點~ 再翻其他篇來看就知道!

沒有看秀的男生就只有阿圖而已~~

我們實在無聊到翻天了

所以叫阿圖來演出"旺旺猛男秀"~~~



真糗~~大家都在看!!哈哈哈!!!

結果玩起了星星手指頭的遊戲~~~



玩不夠~

所以加上腳...礙於人體有限

我們擺不出來...整個超蠢!



好吧!

後面我們終於不再無聊了! 因為我們要去夜店了!!!

在去夜店之前發生了個小插曲!!

興國同學跑去了一般路邊有女生在跳舞的那種店@@

結果聽說後來有帶出去~~但其中一個竟然是人妖=0= 囧!!!

連地陪小弟都沒認出來囧"

後來順利到了夜店

夜店可以亂嗨!!



因為我們是自嗨超強的嗨咖~

所以就算其他人不嗨也被我們玩嗨了!!

這家有正妹唱歌!! 超正喔!!身材爆好!!



這套衣服裡是穿丁字褲@@

他們會唱中文、韓文歌曲!

可能是看大多來的人都這兩款吧!

也有男生噢! 男生大多都長得蠻帥的!!

可是粉撲超多!!很恐怖!!

此時要默默佩服起我們導遊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最好的最前方位置!!

整個就是好玩阿!

然後酒和可樂又是無限喝到飽!!

所以更嗨了! 

還看到旅行社寫給我們團的小語喔!!



中間也穿插著其他旅行社寫給明道團的同學!

後來出去看到休保系的@@"

可是他們在裡面很不嗨 = ="

在這時候不免提醒所有要去上洗手間的男士們...

*請準備好你的20元紙鈔或是厚臉皮!!!

聽興國同學說~他去上洗手間~有人幫他按摩~

結果他覺得很不好意思沒給小費....打開皮夾一看!! 竟然只剩下五百大鈔!!!其他都是零錢!!

尷尬加上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他..............................

還是默默給了他五百元小費.............五百元!!!!!五百元耶!!!!!!!!!!!!!!!!

我幫你按摩你給我好了!!!!

此後這位同學被我們張董張董的叫了好幾天

另一位同學咧! 也不知道怎麼辦~ 他也沒帶錢包去洗手間,更是尷尬到不行!!

所以他給小弟的小費就是"厚臉皮"....   

但是說真的~~沒有人提醒我們該不該給阿!!!!!!!

之後所有人都學乖了!! 身上帶著好幾十張的20元紙鈔,以備不時之需 = =+

在夜店碰到了個超嗨咖韓國人!!

整個嗨到不行阿!!

可是

晴妹妹說他動手動腳的~搭她肩拍照結果隱隱約約有被碰到胸部的FU

韓國人太嗨~後來四處搭女生肩拍照

果然需要適時逃跑!!!

於是拍完一張後我就默默躲去了晴晴嵐身後.....

後來他和我們團的男生玩得嗨到爆!!

整個誇張!語言不通也能當兄弟阿!!



好啦~

很嗨的夜店結束了!

果然有值得!!

可是PTT版友說這家應該是不用錢的 = ="

算了= = 都去了也認了!

下次自由行就自己大剌剌進去!!哼!!!

哈哈 可是超好玩~ 還是很值得的啦!

這天超累~但是晚上照樣還是跑出去逛街!

我們真是超強!! 逛逛逛~~逛個沒完阿!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intbernard
  • 哈 韓國人的英文都比我厲害!!<br />
    K英文 K英文
  • 哈哈哈!!回國後真正體驗到英文的重要啊!!<br />
    我要努力拼日文!明年去日本自助!!

    蜜²*Pink 於 2008/06/08 03:52 回覆

  • 悄悄話
  • miko0323
  • 嗯嗯~<br />
    目前我們的行程本來就有一個按摩跟一個SPA~<br />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加~<br />
    秀的話還要看看大家的意願~<br />
    <br />
    我個人是比較想要去PUB啦~<br />
    可是又怕價位太高~<br />
    所以看到你說這間不用錢才想說去看看XD<br />
    <br />
    謝謝你的提醒唷~<br />
    面紙我會多帶一點的^_^
  • 沒有喔!<br />
    這是自費行程! 所以還是要加價導遊才會帶你們去!<br />
    不然是無法去的<br />
    800元pub錢是給導遊賺的~但是酒和可樂可以狂喝!<br />
    我是覺得自費行程還是去一下啦!<br />
    因為同學說蠻好看的<br />
    可是我個人不敢看所以沒去!<br />
    但是跟你說~因為自費行程通常都是導遊的經濟來源之ㄧ!<br />
    所以如果你們整團都不去的話!<br />
    導遊會嚴重臭臉喔!<br />
    除非你們都是女生團 擺明說你們不敢看!<br />
    當初我們4個沒去的 三個都是女生不敢看 一個男生沒有錢不去!<br />
    其他23人都有參加!<br />
    <br />
    還有如果要出去是學生團的話!<br />
    看能不能跟你們旅行社簽訂合約說:不強迫你們在購物中心消費!導遊也不能擺臉色!<br />
    因為有的團~如果你們不買!他們就不走!很誇張!很多都是學生團變這樣!<br />
    但是當初我去的這間旅行社有擺明跟我們簽訂此方面的合約!所以這點很放心!

    蜜²*Pink 於 2008/06/08 03: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