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我們跑行程的最後一天!

我灑錢也是這天灑的最兇的一天!! 因為這天我要搬曼谷包回台灣賣阿!!!

老樣子~ 先來介紹今天的行程!!

曼谷包很夢幻夢幻樂園→ 四面佛世貿中心→ 我不愛人妖人妖愛小白 →自以為公館夜市!

於是,根本是為我而開設的灑錢行程開始了!

直奔夢幻樂園~裡面果然很夢幻~~~

首先注意事項來了:

1.今天一定要穿襪子,尤其是有潔癖的人可以多帶一雙準備丟掉。

2.要像我一樣大量購買NARAYA的金主,請務必準備信用卡。

3.不想全身淋溼不舒服又想玩耍的人,請帶輕便雨衣或是一套乾淨的衣服替換。


在夢幻世界有好多愛心愛心還有粉紅粉紅的東西!

可是根本沒時間給我們拍照~ 因為我們在雪屋窩太久

先說雪屋好了~


我說要預備兩雙襪子就是在這裡派上用場的!!!


他要換上公用的雨鞋~ 那雨鞋不知道幾百個人穿過! 所以當我在穿的時候很不爽!

因為沒看到相關資訊提醒我說要多帶一雙襪子準備丟掉! 因此只好忍耐再忍耐!

雪屋很好玩~ 我想這裡是泰國最冷的地方了吧!



-4度~ 冷到可以翻白眼的境界!

有兩個猛男竟然脫上衣! 自以為來到玉山降雪時期了嗎@@"



玩完雪屋這裡~

一出雪屋請務必不要開啟相機!!

因為溫差相機會受不了起霧的!!

請等相機回溫後再開啟它! 以保相機人身安全!~感謝

我們看一群人去挑戰轉圈圈轉到暈~ 轉了至少10分鐘有吧!! 整個超級誇張的

看大家的臉~ 整個很囧~ 應該都心想怎麼還沒好吧= =

後來我們去了全身必濕的轟浪~~

所以不想要全身溼答答~ 請務必購買雨衣~或是帶一套全新衣服!!

基本上雨衣還是會弄到全濕~ 所以我個人認為~ 帶一套衣服比較實在!



衝出來後整個就像瘋子!!

可是坐前面竟然比較不會濕~ 至少我下半身是乾的!哈!

後來直奔NARAYA~ 結果全身濕黏黏又和人群擠來擠去~~

整個就不舒服啦!!

然後 提醒大家~ 到了NARAYA~ 請務必帶小幫手~幫你搬包包!!

還有就是請準備一張卡來刷!

因為以匯率計算的話!

刷卡是最划算的!相信我! 等等就會舉例給你看!

在NARAYA一句話!! 『快、狠、準』

看到喜歡的快抓!!尤其基本款大包還有顏色最好喜歡的就馬上抓起來!

看到架上有喜歡的趕快問小姐! 小姐都會中文!

有找到就快拿起來!

不然你會最常聽到小姐說:那個沒有了喔!!

這時候你又沒有逛到世貿NARAYA旗艦店的話~

你真的會很點點點!

所以我在這裡狂掃了好幾個基本包款! 尤其是大包!

在這裡第一趟買了19個包 共3200多B

吃完午餐又繼續來以極迅速之速度掃了4個包 近900B

這裡4100B都是付現,沒有刷卡!

後來我們直奔四面佛&世貿中心!

這時候不免要驚訝一下!!

這是我在泰國第一個過到的斑馬線耶!!



想想我在PATTAYA過馬路!

整個就是像在和汽車搏命!!

這下總算能安心過馬路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世貿中心~

非常像台北信義區那的FU~ 也有藝人在這裡辦活動!!

這裡超大~方向位置超難找

於是乎~在導遊沒有帶領我們之下~我們自立更生去找尋NARAYA了

導遊說一樓有NARAYA~領隊卻說六樓~~

我們只好聽領隊的話去六樓找~(畢竟領隊是女生)

結果迷路至少半小時!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沒想到不怎麼大間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比起夢幻世界! 這裡更能專心又安心安靜的購物!!

在這裡我又掃了26件~共3930B的包包,但這次是和李裕嵐借卡刷的



說到卡的威力!! 他在這裡是3930B 回台灣後! 竟然只要3720台幣唷!!

中間的匯差都可以再多買一個包包了! 真後悔原本的4100應該也要用卡刷的!

這樣比較經濟實惠!!

所以姑且算兩個都4000~(零頭加加減減差不多啦!)

我竟然花了8000元台幣在曼谷包上!! 整個大傻眼!

不過相信我!! 回台灣我絕對會翻本的!!

後來晚上到了~ 也就是我們的歡樂時刻阿!

繼上次被人妖嚇傻了之後~ 這次特有警覺心~

結果沒想到這裏的人妖只是唱唱歌跳跳舞跟騙騙錢~

而且人妖當中還有台灣人的菜!! 當然也是我的菜阿!!

好喜歡阿 是個正妹!




只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啦! 她一出場相機就瘋狂掃射!! 這是我愛的菜!!

另外一位也是台灣人的菜!!



這一位近看也頗正!! 只是就是很愛錢!!



最左邊的才是!~

這兩隻都很有台灣自拍正妹的FU! 所以果然是台灣人的菜阿!

至於小白~~他真的是被海噱了~

上台玩遊戲玩一玩結果散場被拉下去~

還被拍了兩張拍立得要了500B!!

整個傻眼阿! 還好導遊領隊在旁邊!

幫忙說一聲才沒被海噱!

但是同團仍有人被人妖洗劫阿!!

被從皮夾抓走300B,殺殺拍照(只有拍照)就花了200B~

照理來說原本是拍照20B  親50B  摸胸部100B

有的還會強迫摸胸!!

真的傻眼! 不過我想這就是人妖的天性阿!

美麗的花朵果然都是有毒的~~

於是晚上回飯店~ 又外出逛了附近的夜市~

但也啥都沒買! 因為都在賣衣服~

感覺很像公館夜市!

後來為了把泰銖花光光

還去吃了麥當當

在泰國我們可嚐試了麥當當&肯德基咧!

興國和大葉的要凌晨三點起床去機場等飛機~

整個都不用睡啦根本!

我們比較幸福!!哈哈!! 剩下的 就等最後的第八天做個總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