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整個像發神經似的!

根據我的推測~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逃避現實吧!

首先先是晴來彰化找我~

二話不說又拉著群&嵩能往逢甲跑!

假日的關係害晴站火車站了兩個小時,害殺殺塞車塞了一小時!

真的很抱歉阿~

結果我們去逢甲閒晃晃!!!

後來我買了雙超可愛的鞋~

晴愛的涼鞋卻沒size了!

後來嵩能的朋友還帶我們去看夜景到三點多~

超美!

結果回到彰化已經四點多了 弄一弄天就要亮啦!

我們索性不睡聊天聊到八點多!

一早去面交髮片&吃麥當當~



指甲沒開所以沒做~

要帶晴去搭火車~晴又說~

要不要去墾丁啊!!?

好吧!

我真的想去墾丁!

我真的很喜歡墾丁!

偏偏剛好今天的雲很美!

所以我想去墾丁找我的夏天!

於是二話不說,車停好,買車票,上車。



搭火車的時候晴果然還是像高中一樣有著好心腸~

幫一個老阿嬤提重重的行李到月台上~

以前高中我們都一起做好事~

可是上了大學我似乎都忘記了多做些好事了...

你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阿!!!晴晴嵐!!!!

上了火車傳了封簡訊給群


和他說~ 我要去找夏天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瘋了!

明明我出國前才去過一次

現在又飛奔去墾丁了!!

連晴都說我瘋了!

但是真的是因為今天的雲太美!! 讓我有這種衝動阿!



剛好到了高雄~ 殺殺打電話來~ 我想他應該很不開心吧!!

先去屏東等ㄋㄟ

從高雄搭到了倒退嚕的自強號讓我們覺得好笑!

在屏東名家美旁的衣服店瘋狂掃衣!

我想這是我買過最快又最便宜的一次了!

小可愛+BIKINI+荷葉邊短褲~ 才300摳~

因為完全沒有準備就瘋狂南下~果然需要付出不少代價!

想去南海寺看千禎姐姐

可惜無緣

這次的墾丁有ㄋㄟ 和她的朋友還有晴!

仔細想想!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晴去海邊玩水呢!

我好愛墾丁! 可是我果然不愛南灣!

南灣的水髒髒人又多~

我愛白砂灣阿! 每次去墾丁都要去白沙灣的!

偏偏今年兩次都沒有去到!

好想再去一次!

墾丁你等我!



這次去墾丁有吃到傳說中的小杜包子~不錯吃!

可是他的鮮奶茶讓我傻眼到一個極致~

沒事千萬別買!!!!

瞎玩後去找了間民宿洗澡休息~

這次找的民宿離南灣不遠~


好望角!


是間有點像飯店的民宿!

果然是好望角!他有十分美麗的海景!!

超棒!!

這是在房間內拍的呦!↓



洗了個舒適的澡~

瘋狂的拍照過後~~



準備回屏東~

我們又千里迢迢的回到台南~

晴帶我去吃台南傳說中的酸甜意麵~

果然和北部人口味不合~

我吃不到1/4就受不了了!

無法繼續吃~~

這就是台南口味阿!

借住了晴家一宿~ 隔天搭一早的自強號回員林!

這次換我發揮好心~ 幫一個抱著孫子的老婆婆提行李~

實在是因為我看不下去老婆婆單手抱孫子單手提行李~

我怕一個不小心孫子就要掉下去了= ="

還有他小孫子也真好笑~ 在火車上跟我玩躲貓貓還一直偷看我睡覺~~

可能是有緣分吧~

我想我平常應該沒那麼好心~

因為我還是有點討厭小孩子!!(尤其是男孩)~~~

除非那小孩又正又乖又可愛又是女生!! 我就會爆愛!!!

回到彰化~

下午王老頭兒的課還要期末考!

我想我真是瘋了!哈!!

我的逃避之旅告一段落!

忘記和台南新開的7-11的OPENちゃん 公仔拍到照!!

下次絕對要去拍一下!!!

逃避~ 讓我很開心!

我想~ 我果然是為了旅遊而活的..!!

但我沒這資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