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分類會不會很惡搞!?

算啦~反正水瓶從來沒正經過!

之前就一直想說~ 有時間來弄弄我的進化論!

沒想到竟然被聖博搶先了!

不管不管! 還是得做! 因為這是成長紀錄啊!!哈哈哈(好像媽媽呀)

還萬分辛苦的將高中做的進化論順路給他挖了出來~

也幫高中進化論做了份新的!!

不看還好,一看嚇死人...

天啊!!!我以前怎麼醜爆成這樣!!!

首先先來瞧瞧我大學的進化史好了...畢竟年代比較相近...



其實我找的大一照片好像都不怎麼經典...

以前還有一副被大家唾棄的很詭異眼鏡...

真正的『變異』好像是從大三寒假開始

大一生病吃的藥讓我一路爆肥...到了大三好像才真正擺脫了嬰兒肥和那種"肥度"

最後我還是只能說...

彩妝和放大片真的救了不少人呀!!(泣)

連散光到250度的我都寧可戴著沒散光的放大片趴趴造...

沒放大片會死呀!!!

接下來來看看我高中做的進化論好了...

我的高中也有小小進化一番...



高中不會PHOTOSHOP~

用小畫家硬是做出來的陽春進化論~

可以看到~通通都是拍貼版~

因為高中流行拍貼啊!

總之高中的變遷是從我剪了瀏海開始...

看來瀏海也是改變了我一生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打死都不能沒有瀏海...

再來是今天做的高中變化版~

盡量找的都是生活照~

畢竟拍貼跟自拍一樣~

都是會騙人的傢伙!



最右邊也就是最後好像是大一拍的人生最後一張拍貼~

看來我大一用拍貼也有現在的水準= =

拍貼果然會騙人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拍拍貼啦!!

改天要是吃飽太閒錢太多還真的可以去懷舊玩耍拍貼一翻~

還有很懷念的詭異高二藝術照~~

最後最後~~

來個精簡對照版!!!



高一 v.s 大一

大一 v.s 大四....

總之最後我真的只能說...

太恐怖了...

我以前怎麼活下去的...

以前那些說『喜歡』的人又是怎麼一回事!?

改天該把國中國小醜陋照片挖出來...

現在也只能說,難怪小學同學懷疑我去整型也有它的原因在呀!

現在希望越長越大拜託快讓我變正妹!!!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