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7.....jpg  DSC01342拷貝.jpg

不知道該放哪張所以兩張都放了...

矮肥短的身軀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不過我也想當雪靴正妹~(羞~)

今年雪靴真的大流行~~

可是有靴子了~~但是還是缺那麼一雙呀!!!

 

這是化妝台的活動~~ 

募集靴子正妹!送雪靴呦~

到時候大家來幫我投票吧~

有靴子的大家也來參加吧~~

雖然我不夠正(不要拋棄我嘛~~~)

 

我也想要雪靴的呀!!

 

哈哈 可以投票了~~

 

來這裡 幫我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