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這次拿到『DHCの輕盈元素』素人體驗試用~~

之前朋友的姐姐就有在吃~

說能夠很有效的抑制食慾,也有明顯成效(?)

但對我來說是個謎之聲呀!!

所以有活動就來參加一下好了~

畢竟這對胖子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要過年了,我生日也要到了~

我不想要生日趴的時候變爆肥呀呀呀!!!

我還想穿上瘦瘦的衣服去過生日真的~~

所以拿到試用仍然很開心~~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拿到的時候有點緊急又緊張~

因為寄送到家中可是白天沒人在家~

下班回家郵差北北也關了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去取件~

DSC07081.JPG

↑這絕對是傳說中的開箱文~

我只能說DHC整個無敵環保~緩衝的泡泡還可以遇水即溶~

充滿實驗精神的我還頗想來實驗看看...

但是是題外話所以我想PO在這也不太妥當

好吧~各位觀眾~~

讓我們來看看內裝物~~

DSC07086拷貝.jpg

背後就是DHC傳說中的即溶泡泡( 哈哈哈~忍不住要提一下~)

但是本盒的重點是那包20日份的DHCの輕盈元素呀!!!

然後旁邊還有一本正確瘦身觀念大全

DSC07093拷貝.jpg

這時候我又不禁要說了~~

DHC 或是 PIXNET的主辦單位真是太貼心了~~~

竟然在重要的那一頁貼上了標注重點的N次貼~

DSC07088拷貝.jpg

不仔細看看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所以有認真翻了一下~

也找到非常符合我的梗呀~~

DSC07123拷貝.jpg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那隻會因為太忙所以懶惰吃飯的人~

我想我是胖子應該有一大半的原因會出自於這個~~

飲食不正常!!

第一點就狠狠切重要點~(看我還認真的畫上螢光註記~~)

真讓我有點傷心~~

我看我還是恢復正常飲食好了

DSC07127拷貝.jpg

然後還很認真的告訴大家這些鬼東西熱量到底有多高~~

還好我戒蛋糕很久了...雖然偶爾會偷啃....

不過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胖子可以吃的食物呀!!!(怒)

沒關係~"~ 我想我還有DHC擋著....

所以我要開來吃了...

DSC07102拷貝.jpgDSC07104拷貝.jpg 

好啦~終於到了準備來食用的時候了~

食用之前一定要認真看看成分的呀~ (即使看不懂)

上方的說明是要一天吃四顆

早餐、午餐各一顆~

晚餐則是兩顆~

吃完大餐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可以再補個一顆~(那我看我好像很快就會吃光光了...)

 

我要開囉我要開囉我要開囉~~~~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擔心是會有怪怪味道的那種~

沒關係~先拆開來再說!!

 

DSC07111拷貝.jpg

 

囧!!  是黑黑的耶....黑黑的黑黑的黑黑的....

讓我好擔心...

很怕他有像B群的那種怪怪味道~~

不過捏著鼻子聞了一下~

發現竟然還有種淡淡的香味~~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我看我未來20天不用害怕吃她了~

所以我也大大方方把她們抓出來大合照一翻~~

DSC07119拷貝.jpg

看~浩浩蕩蕩的好多顆!!

這時候發現~~

也太細微了吧!!

DSC07116拷貝.jpg

DHC LOGO竟然到了無孔不入的境界~~

每顆小丸上竟然都印有DHC

DSC07118.JPG

哈哈 拆開來滑滑亮亮一開始有嚇到我~

不過真的有淡淡香味~

我想要是他做成粉紅色的話~

我應該會大口大口的吞下去~~(誤)

 

不過~

有鑑於本人是會嚇死人的胖子...

實在沒有勇氣拍攝多肉樣貌&公佈體重數字~

所以原諒我偷偷私藏我的體重~~

 

頂多最後來個全身照大對照囉....囧(拜託這對我來說也是要極大勇氣欸~~~)

好啦好啦~~

敬請期待20天後的成效吧!!

總之我想我會開開心心的乖乖吃完她的啦~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alerie
  • 好像包花生的那種M&M'S!
  • 哈哈哈 如果他做成mm的話我想我會狂嗑她 哈哈哈!!

    蜜²*Pink 於 2009/01/06 14:47 回覆

  • christmas1215
  • 啊呃。變肥的話,再拍一張給我看
  • =0=
    我不想變肥阿!!!~~~~

    蜜²*Pink 於 2009/01/06 16:06 回覆

  • bearabby
  • 不臭?居然還有香味!
    好心動的東西阿...
  • 她有淡淡香味噢~
    只是賣像很差@@
    感覺好像會很臭~ 其實不會~~哈哈

    蜜²*Pink 於 2009/01/07 10:55 回覆

  • abby
  • 你是因為他黑黑的嗎??
    像臭藥丸那種感覺是嗎??
    不過我吃月見草油也都長這樣...所以你說香香的,就覺得還不錯呢!
  • 對阿對阿
    因為黑黑的所以感覺會像臭藥丸~
    而且我之前買的B群就長這樣@@
    有一股B群的味道我好害怕~~
    不過雖然這和B群沒啥關係~
    但還是會擔心他有怪味道@@哈哈哈

    蜜²*Pink 於 2009/01/07 1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