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LUCKY的有拿到傳說中的Beauty 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試用~~

DSC07316.JPG 

有氧好氣色~有氧好氣色欸!!

主打已修護為主要效用的泡泡面膜~

看到都心動了~ 女人我最大還狂推呢~

現在商品看到   女人我最大  推薦   或是
                     FG深獲好評

 

之類的言語~

無疑就是對彩妝品保養品的票房保證呀!

整個就大開心~~

於是我就很歡樂的拿來玩~~

DSC07320.JPG

拆了拆了拆了~~

他們好大方的給了大大罐欸~~

如果好用我想我絕對會買~~

 

在玩之前還參考了身邊朋友的意見~爬爬一些用過此產品的分享文~

 

但是無奈的發現大家對他的評價竟然會是『刺刺的、刺刺的、刺刺的耶!!』

天ㄚ~

看到我有小小擔心一下~

該不會我想修復肌膚也要像被針扎吧!?

而且之前有用過很糟糕的修護產品

臉痛到爆炸簡直像是過敏反應+被原子彈轟炸過...

所以我先在手上試用看看~ 發現好像還ok~

攻擊力沒有十分大~

於是開始往臉上抹啦!!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這張照片一定要PO一下的~

DSC07328.JPG

因為這產品真的很神奇~

擠出來的時候是乳膠狀~

放置在臉上一段時間後~

她會開始啵啵啵啵啵~

就真的很像巧巧說的汽水~

啵啵啵的冒泡泡~

DSC07329.JPG

而且泡泡會越冒越多之外~

又越縮越回去~

接著就回覆到平滑的膠狀~

這時候就可以去洗掉囉~

而且這時候就已經會感受到皮膚很飽和很有氧的狀態~

 

使用狀況:

其實在使用的時候並未出現有他們說的刺刺現象~

網站上有人說會出現刺刺現象是因為肌膚有受傷,正在進行修復的動作~

所以難免會有刺痛感~

 

但我反而是很安逸的在啵啵啵~

啵完之後就換一張臉給我了(誤)

洗完臉之後臉雖然沒有感受到極高度的保濕感但也不會特別乾~

而且據說還有去角質功效!!

整個就是超棒的呀!

難怪用完會有啵啵亮的感覺~

只是後來回頭去看他的價格~

什麼!!!!!!!!!!!!

50ml 要價1690元耶!!!(價格來源=>PC購物)

這價格...

手還真的有點灑不下去....

價格不美麗啦ㄒ0ㄒ

如果便宜點真的會想要買來分享大家用~

但是看來現在要省點用囉....

 

 
 
 

最後還是一定要放一下我可憐的皮膚在經過多日飽受摧殘之後~

馬上又恢復白滑滑的樣子~~

DSC07335.JPG

但是毛孔還真大~

害我要很害羞的縮縮縮縮起來

下次有縮小毛孔產品來試用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