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哇哈哈~~Lucky的拿到了Allie防曬乳試用~~

 

我最討厭防曬乳有以下幾點恐怖情形:

1.過於黏膩 (超難塗開)

2.過重的防曬味~

3.難清洗!!

這次萬分Lucky的拿到了Allie防曬乳試用~~

DSC09261.JPG

去年就在偷偷注意她啦~~

上個月太陽越來越大的時候也在FG上與URCOSME上就看到大家熱烈討論~

碰巧化妝台又有試用活動當然要參加一下了!!

而且這次化妝台的活動名稱好好玩呀!!

公車女or機車女都要不油的Allie

機車女、公車女、捷運女、還有單車女~~~~~

哈哈哈~ 我剛好從機車女進化成公車女了~~

可是機車女的陰影留在我身上不少呀~

DSC09265.JPG

其實我很懶...偏偏我很愛曬太陽,而且我更愛夏天!

因為從小住到大的基隆~~ 365天有300天都在下雨吧!!!

所以我超愛超愛超愛陽光的呀!

在上大學的時候義無反顧選了中部的大學~~想過過看不會天天飄雨的日子!!

在中部不騎機車根本無法行動~  所以在那時候天天穿著短裙騎機車上課~

可是因為我,懶得擦防曬、懶得保養

大一打死都不搽防曬~ 默默等冬天來了退色   回家被我家皇太后唸到死~~

大二實在太黑了~ 只好開始買起了便宜的防曬將就有一天沒一天的擦~ 黑到不敢回家怕我家皇太后昏倒...

大三稍稍有控制住情勢

但是大四是最慘的......

手臂還好~ 因為我夏天總會穿著小外套~

但是腿就慘了! 有時候穿著襪子騎車、有時候選擇讓雙腿全露...

加上大四後期又去了泰國玩耍~

我的腿慘不忍睹的變成了白線斑蚊的樣子!!!

黑沒關係...最慘的是黑到不均勻是最恐怖的!

上班後靠著冬天盡可能的讓她白...

可是還是比以前黑了...

這時候就感慨起了年紀越大越難白回來的窘境....

今年也快邁入夏天了~~ 所以更加注意防曬產品~~

KANEBO的Allie就是我今年最想嚐試的產品~~

 

去年夏末本來想狠下心買SHISEIDO的ANESSA...

但是除了價格不親民之外,據小以用了兩年的結論是,她若不用專門卸ANESSA的油的話~

洗澡根本洗不掉...

你們也知道嘛... 我很懶....所以ANESSA直接被我淘汰了...

於是我買了懶人專用的露得清噴霧防曬...

對! 專針對懶人專用的那款!

隨便噴隨便塗!

不過說實在的防曬效果普普通通~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他的油膩!

噴上後擦擦全身

在彰化容易流汗~ 之後當然就覺得黏膩膩...

本身就不怎麼喜歡黏膩的防曬乳~

加上他的味道實在太重

雖然很香,但是我買的香水就沒用了!

卻因為它可以很懶惰所以我默默的用到快沒了....

這次有試用活動怎麼可以放過他!!

當然要用到淋淋盡致呀!!

KANEBO非常大方的給了60ML

DSC09282.JPG

一整個就是超大方呀!!

使用之前一定要先看說明書~~

我拿到的是鑽石版 SPF PA+++喔~

而且還是"強效完美"極致撥水型!!!

上面也說啦!!

海邊泳池專用!!

還是傑出的防水效果呢!!!

怎麼能不心動呀!!

DSC09264.JPGDSC09263.JPG

不過現在才五月~

沒海給我跳~ 所以我無法實際到海邊測試呀~~~

題外話: 好想去藍藍的海看藍藍的天呀....

另外順帶一題~

他的瓶身做得纖長可愛~  上方還有透明可愛的LOGO~

DSC09282.JPGDSC09286.JPG

先開來看看~~當然希望不會失望囉~

DSC09292.JPG

瓶口很細!!

很好!!

因為之前用過沒有像做這種細瓶口的~

莫名奇妙擠出了一堆,完全無法控制用量

彷彿產品商的內心os是:多擠一些你就可以趕快用完然後迅速消費呀!!

好啦 先擠一些些出來看看~~

DSC09304.JPG

還真的是很好控制用量耶!!~

哈哈 還刻意擠了個小小小小圈圈~~

DSC09299.JPG

超近拍他一張~ 讓大家看清楚大概質地囉~

剛擠到手上不覺得黏膩, 水水亮亮很有光澤~

通常黏膩的防曬乳也不太好塗開~

所以我開始有希望有希望啦~

DSC09306.JPG

塗開時果然超好塗~

塗開拍照~ 亮亮的感覺有些"油光?"  但是不會太過分的油囉~~

DSC09316.JPG

的確~ 塗開後看 真的有亮亮的光耶~~

沒錯~

但我想是因為要在海邊、泳池使用 多多少少會玩到水~~

所以是使用油水分離的原則嗎(?)

但是也因為油的幫助!!

真的超好超好推開的唷~~

 

以下~~~ 見影片~~~~(可是有點沒對焦啦~原諒我~)

真的超好推開的吧!!~~~

哈哈~~

推開後聞了一下~ 發現是完全沒有任何香味的耶~

所以也不會妨礙到香水味~  通常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味道~

真的蠻特別的唷~

 

最後就是今天早上出大太陽時有擦著出去~

一整天也不覺得黏膩~ 真的很棒噢~~

不過因為這是海邊專用的~~防曬係數也很高~

所以我想還是需要買一瓶平常使用的清爽型ALLIE來使用啦~~哇哈哈~~

找了一下圖片~ 好像是藍色版的捏~

 

 

最後~~ 來看看讓我大生火的FG & UrCosme 怎麼說ALLIE好啦~~

 

哈哈~決定了!!

今年就靠ALLIE渡過整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