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連假~ 預計來個墾丁+小琉球 三天兩夜之旅~

但是無奈一切的一切行程整個被雨天+連假打亂掉!!

一整個不順到不行啊~

normal_4a3e6494d597a.jpg

打從訂民宿到玩耍~

我想老天默默的想要讓我們改期~ 但是我們死都想去~

所以才會這麼不順吧!

訂民宿一連問了30幾家才問到這間~ 雖然還頗不錯的其實~

第一天搭上高鐵~ 開開心心的在高鐵上化妝~ 到站後等著殺殺來接我們

normal_4a22bcd35a5a7.jpg

一邊工作一邊撘車~ 隨著網路不穩~ 廣告後台無法上廣告~

最後業務部同事很好心的幫我把該處理的都處理好了...

剩下的趕快處理結束我想就可以安心玩耍了~ 沒想到網路導致後台不穩... 只好到嵩能家再繼續工作...

於是我們先去了個瑞豐夜市...  ok~ 沒想到瑞豐夜市這麼早關...

我們只好轉戰每逢到高雄必去的六合夜市...

晚上弄到凌晨三點半才睡... 原本計畫好隔天一早就是殺去小琉球搭船~ 也默默取消

因為大家覺得太累了= ="

所以改成先飆去墾丁玩耍...

默默拖到十點吃早餐...接著默默去墾丁

沒想到...沿路上遇到車禍,要上墾丁的快速道路大塞車...

也耽誤了我們到達的時間

這樣就算了...

重點是... 墾丁竟然 下。大。雨。

每年都到墾丁,去年至少去墾丁三次

我從來沒遇過下大雨的墾丁~

這下好啦! 什麼都沒得玩....

本來想沿途從恆春玩回船帆石~

去了個出火... 開始有人說  雨下這麼大 乾脆先回民宿休息~

normal_4a2322d6ec3a9.jpg

但是偏偏民宿至少要到兩點才能入住~  所以我們先去了個後壁湖吃海鮮~

不錯吃~ 因為有個超大盤的便宜生魚片~

normal_4a22b756ebecc.jpg

然後雨一直下 所以大家跑回民宿摸~

民宿很美~ 雖然我和晴相隔很遠~~

後來大家想說去白沙灣走走~ 就開著車過去~

4b30dc69c90d5.jpg

到了那裡,我看到了被海角七號過度消費的白砂灣

讓我覺得失望透頂... 

滿滿的人、業者開始到那裡承租洋傘、躺椅...  小孩的尖叫、吵鬧...

少了往年的閒適恬靜....

真的.. 讓我失望透頂!!!!!!   我討厭被過度消費的墾丁!!! 總之ㄧ切都讓我失望了~

反正雨都那麼大也不怕溼了~

大家狂奔下海玩水~

normal_4a3e6488113cd.jpg

白砂的海少了往年的藍、恬靜....

取而代之的吵鬧... 真的非常恐怖....

回去民宿後 大家摸到晚上  重新洗個澡

之後開車去逛大街...光找個車位也是磨盡我們的耐心....

又弄到12點多才回到民宿

買了一堆花花戰利品回家~

normal_4a23237d19ef1.jpg

隔天起床、弄一弄也不知不覺八點多了

開到恆春買個早餐~  結果早餐店老闆娘手腳超慢~ 

弄到我跟晴跑進去準備自己的早餐~超好笑的!

normal_4a22aa6377780.jpg

結果開車往小琉球的路上~ 算算時間到港口都要12點了

墾丁都給我們玩到這麼弱了~ 眼看小琉球也可能要泡湯~

嵩能的爸爸到小琉球去也說人超多~

後來決定默默留在墾丁~ 於是改殺去海生館玩耍~

normal_4a22c12c7aaeb.jpg

耗了快半天在那~ 還很卑鄙的拿出各種學生証來充數...
normal_4a22a3ee8afa8.jpg
因為全票和優待票真的差太多了!!!

normal_4a2327c5b4a69.jpg

結果弄到最後 第二天也只去了海生館和貓鼻頭~ 還有熊家豬腳吃晚餐

 normal_4a232146a3ef8.jpg

然後回家!!!

天ㄚ!! 去了墾丁我們竟然只玩了四個地方!!? 到底在幹麻ㄚ我們= ="

是因為雨天少了以往的鬥志~ 還是因為大家都老了不願意衝~或者是因為開車真的太拖速度!!?= ="

總之~  一整個很累的玩完這兩天~

送完ㄚ軒回南投~ 再 回到新竹也是凌晨 一點半的事情了....

好累呀....   結果什麼都沒玩到的感覺....

感覺這趟墾丁是孩子的告別式....

去年的我們還是無憂無慮的學生,不用面對很多現實的考量和眼光

今年的我們到了墾丁,但是想法和腦袋已經都不一樣了...

脫離繁華吵鬧的台北到墾丁度假

擺脫那種汲汲營營的生活模式

安心在墾丁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回來後和晴討論著...

為什麼回到台北後卻有種更累更累的感覺

我們過著許多人稱羨的生活

在台北這繁華城市工作,是很多人所羨慕的

但是他們羨慕著我們,我們反而羨慕他們

可以過著悠哉悠閒的生活... 不用趕著腳步過生活...

好吧,回到台北,就只能做個稱職的台北人、稱職的上班族....

過完這次,也默默計畫起下次的渡假....

因為實在是...  不甘願阿阿阿阿阿!!!

過度被消費的墾丁...  已經讓我失望... 我想之後他不再是我放鬆渡假的首選...

之後一切我想只能寄望在小琉球上....

和我無緣的小琉球...

我想哪天心情很差... 第一個能夠直奔的地方~ 依然是小琉球吧!!

 

2009的墾丁,是孩子們的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