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4/6 天氣晴~~~ 不要命滴窮人旅行
玩耍滴好日子~
一大早就做惡夢總覺得因因爬不起床
結果六點半以為已經七點了 趕緊把因因吵醒
好吧 最後我最慢~~
推托拉扯之下
總算搭上了計程車
也很緊急的趕上了火車~~
結果很不幸的~~
位置被一個老人坐走了...........
於是我們就很有良心的輪流站了兩個多小時
真幹! 當車長杯杯請他去前面位置坐的時候
居然給我裝死!
不是本小姐我沒有愛心
是真的這年頭白目老頭越來越多了!!

10點多聽說有兩百五的計程車
就打電話給原本要訂的人說要取消
結果還一直被煩
一開始真不順利
不過到了民宿
果然很漂亮^^
真高興
我們果然來到墾丁了!!!!
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天高地厚
一瞬間就跑來了
大家的摳摳也不知道從哪ㄦ湊出來滴押= =
後來礙於阿古大姐根本不會騎車
只好租了摩托車去騎 去亂跑
我以為無照駕駛這種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沒想到!!!
居然發生了!!!
我好慶幸我還活著回來ㄚ= =+
下午吃了很貴的三皇三家
接著我們就騎著租來滴噗噗
跑去關山看夕陽了
套一句因因說的話
太陽很沒禮貌的自己默默下山了!!!
耍我ㄚ 臭夕陽
後來就跑去後壁湖吃海海海鮮
一堆不像海鮮的海鮮
感覺真妙的翻車魚肉
嘿嘿!~~
原來南北海鮮口味有所不同ㄚ!!!
到了晚上跑去逛夜市
結果發現那裡的老闆都很愛唬爛旅客
晃一晃
有ㄚ豆阿跑來跟因因搭訕
一隻德國滴一隻加拿大ABCCC
ABC還算可愛
德國人看起來有點像長頸鹿叔叔~~
於是~~
一天就這樣默默滴過了~~~
晚上~~
本來要去鵝鸞鼻
看到了個流浪漢感覺很詭異
還有詭異的黑森林
大頭說他快哭了= ="
所以打道回府
要去海灘@@
但是發現找不到路
亂晃到一條小路進去
雪特!
怎麼都是警察
真怕他們跟我要駕照
噗噗一打滑不幸的我的腳擦破皮了= =
還好沒事
萬幸萬幸~~
警察杯杯還很好心滴跟我們說海灘往哪走~~
還好沒像殷殷說的
聊的很來駕照拿來看看吧~~
不好意思= =
我們都是無照駕駛~~~
很快樂滴看到不像海滴海~~
沒辦法合影留念啦~~
於是
默默滴回房睡搞搞
準備第二天更恐怖的行程~~
真恐怖~~
我們真的到墾丁了喔!?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