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II

4/8 天氣晴~~~ 不要命滴窮人旅行

依然是個玩耍滴好日子~
一大早(這回是真的一大早喔!)
早上三點
沒錯!!就是三點!!!
以我們這麼會拖的速度
一定要一大早起床= =
很LUCKY滴~~
四點多出門
幸運!!?
這還不夠
猜我們發生了啥事!!?
沒油!!!!
沒錯!!!
我們可以再衰一點
墾丁沒有24hr的加油站!!
我們急的去問便利商店= =
居然還問他們有沒有汽油賣...
他應該很傻眼吧 那店員~
後來得知在恆春那有一間24hr的
很好~
於是我們就飆去恆春~~
真的是用飆的喔
我發誓從我練車以來(這三天也算在練車吧 = =)
我沒騎過超過60
但是這天= =
我居然騎到了90.......
這啥鬼!?
平常殺殺載我超過60我就哇哇叫了
我自己居然騎到90...真不要命
加了油
那店長(應該是啦)
建議我們去社頂公園看日出比較讚~
我們採納意見
叫大頭帶路~
好歹他也去過一兩次吧!?
我還沒到過斗六以外的地方來~~
真是有趣的第一次~~
扯遠了~扯回來~
我們騎了一堆山路
我覺得我似乎是看到社頂公園的ㄚ!?
怎麼感覺大頭一直騎騎騎騎走的感覺~?
嗯 沒錯 他的確是騎走了
錯過了社頂公園這傢伙!!
虧你還來過= =
騎ㄚ騎
怎麼感覺好像在下山ㄚ?
ㄜ..
下山的路真給他陡..
我完全不用加速
配合我和阿古的重力外加速度...
真是給他超快的...
煞車都煞不太住...
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掛掉
後來總算看到一丁點的太陽
削特
我們又被太陽騙了!
結果發現我們自己已經在山腳下了~~
算了~認命吧..
於是我們默默滴前往船帆石前進
到一段山路
那才有看日出滴感覺好咩?
拍了幾張照片~
發現~那石頭真像一隻人類
在船帆石對面一家民宿吃了早餐
服務態度真不好~哼~~
後來就邊亂晃打算繼續前進
到了砂島!!
媽ㄚ~~比起白砂灣
這裡真是美到爆!
尤其是被隔絕起來那裡
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可惜不能進去晃
唉~~
美麗的地方人人都想追求滴咩~
可惜我們也沒有勇氣跑進去玩~
嘿嘿嘿...
只好拍幾張照片 騙騙自己已經去那玩過啦~~
繼續往前進
總算到達燈塔..
上去晃晃~~
其實也沒什麼
我們果然很像觀光客~~
拍拍照~~晃來晃去
結果繼續往前繞
龍磐公園~~~
也是很空曠
真怪
公園不是應該要有老人打太極小孩玩沙子的情形嗎?
後來到達最後一站~
風吹沙!
果然很像風蝕地形~~
都凹凹凸凸的~~
真怪
不過風景那才叫超讚!!!
遠遠看過去就是一大片的海
也有太陽~~
超美滴啦
於是我們又拍了一堆很詭異的照片~~
就打包打包行李準備回民宿啦!
三天的旅程也算是劃下句點了~~
民宿老闆娘人真的很不錯
環境也很讚!!
我喜歡!
哈哈~~
墾丁真的很美~~
海和北部比幾來真是好得超多的!
真愛這裡~
回民宿 大家都不支倒床~~
準備賴到九點多再搭計程車回高雄搭車~~
但卻九點2n就被吵醒說要搭車了!!
= = 實在是給他很累
好吧
墾丁玩完了
我也總算是有去過墾丁了!!
不錯有去的三天兩夜行~~
預計花錢約三千多= ="
有點貴
不過以自己出來玩~~
應該算ok了吧@@"
喔爺!!
和室友一起出去玩樂真是有趣~~
我們也算是很成功滴活了下來ㄚ
哈哈哈哈哈!!!!!
真有趣~
下回我一定要找個男友一起去啦~~
征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