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還算不錯玩

說浪漫我覺得飯店很浪漫~~

這次住的據說都是超高級飯店~~

嗯~~果然美= =+

第一二天住的飯店~~

VILLA式的

有管家 有自己的游泳池~~

很舒適而且很特別的設計~~

導遊說 美國人要是放假都會在巴里島待上好幾個禮拜

蠻多人住那的 因為像自己的家~~果然是度假~~

第二天的就像個飯店了~~

不過超大超大間

而且很浪漫

佈置的也超讚

有客廳也有陽台

我超愛的設計

不過感覺服務生沒有很認真打掃= =

床上有頭髮~~

第一天

到了巴里島

去了海神廟

風景是頗不錯的啦~~

也看到了他們的舞蹈

晚上吃了燒烤 感覺很不錯~設計也很讚!!

後來有"摔盤子"的活動

是代表讚美他們廚師的廚藝!

第二天

早上早餐頗不錯的~

有廚師幫我們做早餐

吃完之後就出發去看蠟染

也買了些紀念品

後來去泛舟

本來以為會摔出去

結果沒有

水很髒我也不想摔= =

後來到一半開始下雨

和那個泛舟教練的人聊了起來

嗯~~聊起家庭= =

上岸後有許多小孩要我們買寶礦力水得

看看台灣小孩多幸福= =

中午吃了又辣又酸的印尼餐= =

實在不愛...

下午去了SPA~~

超讚的

花瓣浴~~我愛~~

哈哈

接著又去聖泉廟

說實在的~~

雨很大....

看到巴里島人真愛拜拜

聖泉廟外面的東西聽說是最便宜的

一條沙龍我從八萬要殺一萬他要一萬五我不買

我發現我真機車 不過台幣16元= =

唉~~

後悔了 我真愛那條沙龍...

晚餐吃了~~活蝦吃到飽~~~加火鍋...

晚上去游泳

個人泳池超讚

還洗了泡泡浴

今天真享受~~



第三天

吃完早餐打包行李就去海邊玩啦!!

玩了深淺.飛魚.香蕉船.水上摩托車...

發現深淺超好玩

沒有我想像中恐怖嘛~~

害我以為很恐怖

不過那些魚很機車

一直吃我

我的手不是麵包耶老大~~


有一隻大魚根本打算把我的手指頭吃掉吧= =?


抓到超大海星

笑死我了跟石頭一樣

還頗醜的= =

後來香蕉船才扯

控船的說"我要翻船囉"

我們還在傻眼之際船就翻了


真是有夠白痴........

跟一堆的傻眼...

後來去了海龜島

看到一堆大生物跟大海龜= =

然後跟一隻鳥合照

結果我比YA~~

他居然打算咬我的手指頭=0=

這是怎樣= =

這天中午...吃了啥我其實忘了...

是一家很辣的餐館就是了

絕對可以辣到發瘋!!!

後來我吃了一籠蝦片= =

下午逛了那家餐館附近的百貨

那應該算是家百貨公司沒錯啦~

後來回飯店參觀

睡覺

因為實在頗累

然後下雨也無法去游泳

這家飯店也很高級咧!


晚餐吃了嘟滿樓~~

合餐~~

還好= =

晚上應該是去逛了傳說中的超市

連超市也不錯讚!!


就默默的過了~~

這天有點悶~~

第四天

早上去看巴龍舞

實在很無聊

但也勉勉強強啦~~

後來去神鷹廣場

風景不錯好!

還去了黃金咖啡

中午吃了港式飲茶

接著就去做馬車啦!

不錯玩

也逛了洋人街

晚餐~~

去一家飯店吃自助式

那裡有許多越團的樂器

鼓和及他 尤其是吉他

超多的~~

所以拍了一堆~

晚上還去了金沙浪吃海鮮

外面還算浪漫耶~

真不錯~~




第五天~

就逛逛啦

後來就默默去搭飛機囉!

這幾天我想英文應該有進步吧= =

哈哈哈

想不到我也敢說英文= =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