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魔咒~~~~

哇哈哈哈哈哈~~~

這篇男生應該會看得很倒胃~~所以討厭粉紅色的勿進!!

而這篇是心血來潮開心的來介紹我的粉紅色世界啦~~



先聲明!!!。。。。

我喜歡粉紅色!

但是我討厭KITTY貓!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請別把粉紅色=KITTY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可是這次會想介紹的確是因為哈囉凱蒂的粉紅色喇叭。。。。



這是今天熱騰騰新到貨的喇叭~~

雖然是我討厭的哈囉凱蒂~

可是卻是我最喜歡的嫩嫩粉紅色....(這種心態還真是矛盾阿....整個讓我無所適從耶~)

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才買的~~

因為很少看到粉紅色的喇叭ㄚ~

之前的又整個爛了~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我的粉紅色戰鬥配備~~

大概只差螢幕了= ="

之前還有看到人家在賣~~七千多的液晶~

可是後來整個銷聲匿跡阿!



為什麼說是戰鬥配備咧?

因為做論文的每天都在電腦前當宅女打字阿!!

打到我都煩了!

真想要粉紅色框框的螢幕欸!!

再來來介紹一下我最昂貴的粉紅色孩子好了



升上大二買的粉紅噗噗~~

真可愛~~是自己存錢買的

當初跟我媽說我想買粉紅色的摩托車結果他整個傻眼~

可是不是粉紅色我整個不愛阿= =

YAMAHA的那種帶紫色的粉我超討厭!!

結果後來我媽還是不給我買~

我就想辦法弄了一台~~

當然要謝謝豬寶寶的媽媽幫忙~~

再來就是~~整個粉到很囂張的第二貴傢伙



超可愛T10相機~~

這也是自己打工存錢買的~

X~~回頭想想~~原來我還真有錢!!



本來要買NOKIA粉紅手機~又莫名被更粉紅的小牌手機騙走~~

接著接著~~

介紹一下豬寶寶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淺淺的櫻花粉色!讓我超愛!



下定決心買的喇扣死粉紅色~~愛死她了~~

當然房間也逃不了我的魔掌變成粉紅色啦!



這是大二搬的房間

整個很機車的求好心房東幫我弄粉紅色的窗簾~~

哈哈哈 他果然整個傻眼~~

我忘記誰來我家了~

某個一樣愛粉紅色的女生~

來我家後竟然瘋狂翻我的房間找出粉紅色的東西讓我傻眼!!!

請記住~

"水瓶座的人最討厭人家侵入他的領域裡!!!!如果沒有邀請你千萬別自作主張衝進去!"

我個人就是如此~ 

如果亂闖我房間我絕對會罵髒話!

大三大四則是住在另外一棟~~

一樣硬是把他搞的很粉紅



這是剛搬進去才這樣整齊

現在做論文忙畢展天翻地覆整個亂糟糟了~~

還為了論文買了張超粉紅的小粉紅桌



做論文很亂沒整理請見諒~~

原本的那張拿去放要做論文的書了

現在整個亂翻天阿!!

再來介紹小物好了~~



說到粉紅色的卡通人物又是我最愛的~~就是這隻瑪莉貓啦~

高中瘋狂買下的 爆昂貴的瑪莉貓鏡子200多元~

結果過沒兩天就摔破了~~

高中很少有瑪莉貓的商品~一賣就賣很貴~

那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曉涵送的禮物~~

超可愛瑪莉貓月曆~~市面上看不到阿~~



小以在大一生日送我的生日禮~~&大四的聖誕禮~

剩下的幾乎都是瑪莉貓啦~~真是超可愛的

而收購來的瑪莉貓小物還有超多的耶其實~~

不然~~還是自己去我相簿看好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