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了第六天!!

也是我們回歸曼谷的日子囉!!

話說這天也是聖博生日~雖然我們早在PATTAYA飯店就替他慶生過啦~

坦白說這一天行程整個就是空虛到不行~

灑大錢休息站→ 不想逛被逼著逛的蛇皮、珠寶蛇藥中心→ 美麗湄南河→ 無敵好殺價觀光客專用大夜市

我想休息站這種經典行程旅行社一定會安排的!

就長這樣!!非常普通!人也爆多!!



因為重要的必買:酸痛藥、皮膚藥、POCKY、大哥豆、魷魚乾...等 都是在這裡採購齊全!


而在這裡有兩點要注意的事件!!


注意壹:紅色酸痛藥這裡105B,藍色110B~但是湄南河商店的紅色酸痛藥只要100B~藍色價格則相同

所以要買大量也確定有去湄南河商店
的孩子請在湄南河商店買

我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導遊原本說湄南河的船是停再另外一邊!所以本來沒要去!

後來有去我看到價格整個吐血! 因為我買的數量的差額都夠再買一條了!

注意貳:如果你買很多零食如椰子餅乾等的東西,你可以和朋友累積起來多跟他爐送你幾包~

              尤其正的女生特別可行!所以請找同團正妹去爐!


至於其他藥則是這裡便宜~~請大肆於此放心採購吧!!

我在這裡灑了六千多元~買了紅、藍痠痛藥膏各一箱、皮膚藥膏10盒、大哥豆一箱...就這樣六千多就飛了~

而且沒得刷卡也沒得打折! 

大家看我灑那麼多錢應該傻眼吧~ 不好意思~都是我娘親要的~我真正的戰鬥力還在明天呢!

後來上車~繼續驅車前往什麼珠寶中心、蛇皮、蛇藥這些有的沒的!

基本上我們在這裡被關了很久、很無聊~ 雖然導遊不會逼我們買(當初有簽約協定)

可是他也把我們放在這太久了吧! 尤其蛇藥又有點強迫推銷~

跑出了個背稿子背得超流利的假醫師~ 

拼命說蛇藥的好~接著跑進來一堆阿嬤來拿藥請大家買~

大家當然傻愣在那~ 我胃不舒服只好出去透透氣~ 但是聽說似乎還頗有用的!

後來大家受不了都自己先跑上車~

導遊也只好帶我們去湄南河那~ 我們先逛商店~


湄南河商店必不買:

    POCKY、PICCO、其他藥膏


湄南河商店必買:

      紅色酸痛藥、泰國連身沙龍洋裝、小朋友衣服、大象、曼谷包(NARAYA副牌)



這時候看到紅色酸痛藥比較便宜整個嘔到死! 

但是仔細一看!其他藥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請勿上當! 有的甚至貴上很多!

而且像如果你要買PICCO棒!!請千萬千萬不要在這買!! 

這裡要30B/盒! 便利商店只要25B/盒

我看到有個台灣媽媽瘋狂抓,還說很便宜,我就好心勸告他們別在這買! 因為我在PATTAYA便利商店就便宜5B/盒了!

後來我是不知道他們一家怎麼解決啦!因為爸爸好像贊成不要在這買~媽媽卻堅持~

只是你會後悔的~ 因為7-11就有了!!

還有盜版POCKY在這~所以能不要在這買就不要!

而這裡還有傳說中NARAYA曼谷包副牌~(聽說啦我不確定!)

有的質感還蠻好的!價格其實差不多! 喜歡的話可以買!

至於那種可以買回台灣當睡衣的沙龍連身裙,這裡款式質料還不錯~約100B~150B/件 可以買回去穿穿~

小朋友的衣服這裡也有~大概150B/件 很可愛也很透氣! 

而湄南河周邊的店家有在賣十分便宜的幸運編織手鍊!! 喜歡也可以在這買喔! 比PATTAYA便宜!

好啦~扯太多~ 來說說上船的故事~

當我們搭上船~ 上面的食物比起我們前幾天吃的真是好上百倍~ 可是大家這時都還不餓~

所以就跑出去瘋狂拍照!



河邊風景十分美! 後面這個聽說好像是傳說中五塔散的五塔(?) 

我也不知道~因為導遊沒介紹~

後來小戴姐還請駐唱歌手唱生日快樂幫聖博慶生!!

樓下這是一直被我們抓來拍照的帥帥泰國傑尼斯系男生!!


在船上吃飯有時間限制!

所以想吃東西又想玩的人~ 先把東西裝好到你的位置上! 

不然時間到~服務生會制止你夾菜喔!! 因為還有下一批人要吃!! (傻眼~那我們也是吃人剩飯囉@@")

泰國男生跟女生帥的真的很帥、正的也真的很正!

因為隔天我們就在世貿看到泰國傑尼斯系藝人接受大家愛戴的景象!!

這也是讓我對泰國人大改觀的原因阿!!



晚上的船美翻天了! 我們身後的這艘船似乎是要舉辦婚禮用的喔!!

接著我們去了觀光客必到!殺價超好殺的大夜市!



話說就是在這裡~

讓我深深感受到即使語言不通也可以殺價購物的威力!

你眼前看到的所有東西請瘋狂殺殺殺!!

不殺對不起自己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我們最低曾經以4折價成交!

但是大多都是6折價啦!


注意:只要你喜歡的所有東西請通通在這買齊不然接下來都沒機會買了!


尤其是什麼泰絲抱枕、大象抱枕、大象吊飾、大象零錢包、薰香...等民俗商品!


相信我!! 因為我們就是有遺珠之憾所以十分懊悔!!!


以下我將傳授殺價技巧!!請務必仔細觀賞!!


在這裡逛的時間不多!夜市又超大!所以!!!

1.下手務必『快、狠、準』

2.先問對方價格,在心中擬定自己自己的成交價,但是報價請務必報比自己心目中的成交價格還低!!

3.對方說不要就去別家買!不用跟她慢慢爐~他看到你走了就會緊張,會追上來自己砍價!

4.此時你就可以再跟他壓低價格!或是自己稍稍提高一點點價格! 不要一樣閃人重複上述動作!

5.最後你一定能夠以你
滿意的價格成交!

後來殺價殺到口渴了決定買可樂來喝

晴晴嵐不知道是殺紅了眼還是殺上癮了!

連可樂都殺價!!

結果竟然還殺成功! 一瓶都各便宜了5B~

也真多虧他阿 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遲到了超久才歸隊~

但是大獲全勝大豐收阿!!

我想大葉的女生們應該又很不爽吧!哈!

可是那也是因為最後成交的店家很拖阿!!

於是這天的殺殺瘋狂灑錢購物樂到此告一段落~~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