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的天啊!!
今天是6/23我還在打泰國的旅行遊記!!
原來我去泰國回來快滿一個月了呢!

好誇張!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話說這是我要談論泰國遊記的第八天也是最後一天囉!

第八天~其實也只是讓我們搭飛機回台灣的一天而已~

完全沒有任何行程~

要離開的這天~ 泰國的天空仍然很美!

可是比較幸運的是~

我們可以睡到自然醒安心吃早餐再安心上路都沒問題

興國和大葉就很慘~

半夜三點要起床搭六點的飛機....雖然有領隊帶

可是爆累!!

所以這天~ 阿東帶我們到機場之後~~


我們就被放生了= =


以上是自己自力更生在荷航櫃檯和空姐搏鬥的場面~~↑



我的戰績~~(這天我真是憔悴到爆炸)

果然帶三個行李箱(兩大一小)來是對的!

兩個歐美用的大行李箱都給我塞爆~ 粉紅小行李裝的是我的衣服= ="

仔細看那個裝大哥豆的箱子~

是榴槤!!! 也因為這樣差點讓荷航地勤小姐誤會! 不讓她上飛機~~~

而我的行李(只有我的噢!!)

小行李( 11.9kg )+ 紅色大行李 ( 21.6kg) +託運箱子 (  7.5 kg )+殺殺綠色大箱子17.3kg (算3kg我的好了)

可是我猜殺殺綠色那箱有更多是我的重量~ 因為有一半塞滿了我的曼谷包&藥~~ 可是他出國前不過14多多kg~


於是就這樣~~我ㄧ個人累積到了44kg的重量!! 根本就是偷塞了個人妖回來了嘛根本!


我果然是泰國大戶啊!!  

基本上基準重量是20kg

超過一點點地勤小姐就睜隻眼閉隻眼~ 後來發現我越放越多還很訝異問說是我一人的嗎?

我只好跟他說小行李和托運箱是全部人買的東西~~ 才免於罰錢的災難~~

不過我們這團也才七人~ 搞到那麼浩大也真是不得了的事情~~

後來通過這關~~ 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全家逛....

這時候~~我又手賤的買了我在泰國最愛的飲料和零食 ~

MEJI巧克力牛奶 & PICCO巧克力餅乾!!



曼谷機場也真的很大很漂亮!

出境啦!!

他們出境整個爆讚的!!讓我都不想走了!

整個好夏天ㄚ!!真有渡假FU!



而泰國機場的免稅店一堆但是騙錢騙很兇

有人說在這買東西是笨蛋~

因為一點都不免稅阿!!

不過她們的免稅商店袋子很特別~

超有特色是個民族美女唷!

恐怖的菸盒整個也超級經典!!

看你還敢不敢抽......難怪泰國人來到台灣狂買菸阿!!

隨後~ 我們就搭著扶梯緩緩前進~~

走著走著~

發現到有可以上網&打國際電話的機器~~~

反正時間還超多~

我們就在這裡玩了起來= =

又上網又打電話!

我終於可以默默承認大家果然都是資工的~~

八天除了在PATTAYA飯店偷偷摸了下網咖電腦之外~

再也沒碰過電腦啦!!

果然手很癢!



說到曼谷機場~ 真的很大~也很漂亮



而且整個就是設計感十足阿!!

我們就這樣緩緩的 緩緩的

慢慢搭著扶梯到登機門前面~

而這也是我們即將告別曼谷的時候啦!



我們要搭的~荷航飛機!!




殺殺和無緣的長榮空姐吻別~~

就這樣~ 我們回到台灣了!

隨後!默默等待畢業分開

其實我寫這篇的時候我們都畢業了,也各自前往自己嶄新的生活前進!!

畢業旅行有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真的很開心~感謝你們~~

四年完美的旅行回憶都有你們的存在!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