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到了三芝的淺水灣的OIA咖啡藝術館吃飯囉~

吃海景OIA~ (67).JPG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三芝的景觀餐廳吃飯~

但是一直苦無機會~

除了時間之外交通也是一個大問題~

雖然說公車會到~ 但是轉車轉來轉去說真的也非常麻煩~

趁著殺殺這天把車弄上台北

於是我們就趕緊逮了個時間+機會去吃~

還好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台GPS~

現在去哪裡都不用煩惱怎麼走~

只要煩惱要玩什麼就好了XD

雖說要去吃飯...但要吃哪家、吃什麼...

說真的我根本沒查好足夠的資訊...

於是先將定點設在許多人食記寫過的"三芝小豬"

沒料到一到那裡兩人頓時大

不僅餐廳在山裡邊...而且別說海景了...餐廳還是鐵皮屋搭建而成的....是來亂的嗎這家餐廳...

內心OS:不就是鐵皮屋嗎!!? 到底照片上的海景是哪來的???

 

於是在我因沒查資訊被擺臭臉+臭念好幾頓之後....

又重新把GPS定點重設在淺水灣...

還好那週遭還頗多餐廳的....

 

本來超想去之前喬大力推薦的"奧莉薇小姐"

但據說低消變頗高於是我默默打退堂鼓...

畢竟最近本小姐貢獻了半月份的薪水給醫生了...

實在沒有閒錢給我揮霍...

 

於是就在淺水灣週遭來回了兩趟~

最後選定外觀美美美、看過菜單也算蠻便宜的OIA咖啡藝術館~

 

餐點的價格約在200-300上下~

說真的是不怎麼貴~

但是飲品要另外點價格就有差了...

 吃海景OIA~ (19).JPG  

OIA的座位分成室內戶外~

一開始室內的座位幾乎快被坐滿~

所以我很白目的選擇的戶外的座位...

吃海景OIA~ (11).JPG  

坐戶外時往旁一看就是整片海~

淺水灣就在旁邊~

蠻悠哉的~

但是最後熱的要命殺殺受不了又換回室內~

吃海景OIA~ (33).JPG  

說真的~這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我們這樣換來換去小姐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而且還非常客氣的招呼著我們~

 

 

另外我不禁要說~

他們菜單還頗豐富的~

而且也很好吃唷~

我一如往常的點了海鮮焗烤~

但我好久沒吃到這麼香濃的焗烤了~

真的蠻好吃的~

素食也很有特色~是蔬菜拼盤~還有焗烤高麗菜~

吃海景OIA~ (35).JPG

 

吃海景OIA~ (30).JPG

可惜就是飲料貴了些~

但我們點的巧克力冰沙蠻好喝的~

迅速掃完食物之後就是出去亂拍照~

最喜歡是吊椅這區~

往旁一看就是海邊~ 本來想坐著拍照但他挑明了只給12歲以下的坐~

吃海景OIA~ (17).JPG

他們有部分場景我覺得莫名熟悉~

感覺在許多網拍上有看過@@

吃海景OIA~ (28).JPG

哈哈~ 還真的有不少網拍來這邊付費拍照~

櫃檯寫明了來這裡特殊攝影的價格~

吃海景OIA~ (24).JPG

看了價格是不會太貴~

但是餐廳蓋美美的給人家拍照還可以賺一筆真不賴~

 他們櫃檯也塞了一堆有的沒的可愛娃娃~

樓下這隻貓看起來就很悠哉~ 龍哥桌上也有一隻小隻的

吃海景OIA~ (53).JPG

若要說這家餐廳的風格~

就是有很多你不得不注意到的小東西吧!!

吃海景OIA~ (52).JPG

名片架也不錯可愛~

其實我是先來了OIA才去了私人島嶼~

說起來OIA和私人島嶼 雖然都是景觀餐廳~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卻比較喜歡私人島嶼~

應該說私人島嶼的海比較活??

看起來比較有存在感??

感覺淺水灣的水是靜止的~哈哈~

 

但我覺得這家真的很不錯~服務態度上和食材上都蠻不錯的~

不排斥再去第二次~

但還是先會以私人島嶼為優先考量~~

畢竟我真的超愛超愛私人島嶼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