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可愛,隨心所欲"~ "修護髮尾15公分"~

這兩句台詞已經熟到可以背起來了! 卻都還沒用過逸萱秀~

未命名 -1.jpg 

我個人對沐浴、洗髮用品最在意的就是"味道"~  接下來注重才是效用~

因為不管用什麼品牌的洗髮乳~ 都不會在我身上留下香香的味道呀~

所以我不是那種走過人家身旁會飄散香香味道的女孩兒~~ 

 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遺憾呀~~~(喂!!)

剛上市時~衝著瓶身可愛 價格又不貴~便衝去小屈聞聞味道~

但在當時對逸萱秀的"味道"有些許反感~ 感覺太甜膩了!

後來第一次使用到逸萱秀是因為某天在信義區看到逸萱秀的Show Girl超正~

才衝去拿了逸萱秀的試用包(當時拿到橘色的~好像是注重滑順)~

本來愛用不用的~ 擱了一個多月~

直到去游泳時想說試用包不佔空間~才帶著去用~

沒想到洗完後~~ 我竟然有點點愛上逸萱秀~~~

真的好香呀! 沒有當初直接對著瓶口聞的那種死甜~  在頭髮上反而是淡淡的香甜味~~

而且竟然維持了一整天那麼久!!! 真是嚇到我了!!! 

從以前到現在~ 即使再香不管是任何洗髮精香味都不會在我頭髮上超過30分鐘耶!!!

晚上和朋友吃飯~~竟然還可以讓我朋友說我頭髮好香~~真是太開心了!!!

當時也僅僅覺得逸萱秀好香~而且超滑順的!!~

但還是不敢敗下去~最主要是因為我想買粉紅色的呀(純粹個人顏色喜好)~

但是沒用過粉紅色的輕盈感~  很怕買了之後會後悔~~

所以繼續默默等待路邊發試用包~ 沒想到竟然先等到了PIXNET試用大隊 推出這項試用~~

當然要趕快去參加一下碰碰運氣!!! 還真的給我抽到試用資格耶!!

當初選填時似乎可以選色~一開始當然說我要粉紅色那罐呀!!! 

想說順便嘗試看看輕盈空氣感粉紅色 到底我這種愛打結的人適不適用~

結果後來疑似隨機發送~~ 最後還是拿到橘色的~

DSC02172.JPG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但沒有關係啦~~

因為本人是偏乾性的髮質~ 髮質又過細~ 常常打結打到哭爹喊娘~

所以應該是老天叫我乖乖使用滋養柔順感橘色~~ 不然我也不會兩次都遇到他呀~

而且忍不住要說~~ 逸萱秀真是大手筆@@ 本來以為會給小小包試用包試用~

收到時是一罐要價89摳的200ML正品~ 有點嚇到我耶@@~

DSC02175.JPG

其實後面寫得蠻清楚的~ 把廣告台詞都寫上去了@@

還強調內有高純度蜂蜜以及牛奶蛋白質配方~

DSC02180.JPG 

夏秋轉換期間~ 我的頭髮打結也越來越嚴重~

尤其每當綁了一整天頭髮~把髮帶拆下來之後~

頭髮整個毀損到非常徹底~ 髮尾都不斷分岔看了真的很煩~

剛好~既然都拿到了滋養柔順感~就乾脆來做做實驗~

是不是真的"修護髮尾15公分"呀~

趁著這天綁完馬尾~ 先來幫拆下來的頭髮拍拍照~~

 DSC02192.JPG

一整個就是又處在瘋狂打結的狀態....

看了就好煩燥呀...

DSC02193.JPG 

打結就算了... 頭髮又偏乾、偏細... 他完全就很不客氣的非常難梳理...

造就了我的頭皮怎麼梳都梳不痛呀XD~

DSC02198.JPG 

這是根本沒梳過的髮尾~~  右上角其實通通都是分岔~~

看了好想拔掉呀~"~

接著~~~ 就是讓我頭髮進場維修的時候啦~~~

接下來的兩張是進場維修結束所拍的照片@@

DSC02215.JPG 

非常詭異的~~~ 感覺有光澤多了耶~ 雖說洗完頭多多少少有落差~~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洗完頭不用梳就可以這麼柔順呀~~~~

而且頭髮超香超香真的超喜歡的~~~

DSC02214.JPG 

來張超放大的髮根照~~~~ 洗完分岔竟然奇蹟似的不見了~

我覺得有點誇張@@

真的很有"修護髮尾15CM"的感覺耶!

分岔消失了!頭髮也更好梳理更柔順了!!

真的是奇蹟般的救了我的頭髮呢!

隔天早上再也不用和打結的髮絲搏鬥了~真的好開心呀!~

後來也持續的連續使用很多天~

頭髮真的和以往感覺差好多~

重點是天天都能香香的~ 心情都好了~

哈哈 不管~ 等這兩罐用完~ 我還是要買粉紅色的輕盈感回來用用看~

感覺真的超棒的>"< 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