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熊貓眼女孩,我想試用Heme緊緻亮白眼膜呀~!!!

 

因為我本身有鼻子過敏,以前異常的沒有黑眼圈

但是自從上班後天天晚睡(至少都1~2點才滾上床)

結果年齡和肌膚果然不敷我這樣蹂躪...

馬上...馬上.......馬上..............我就看到我淺淺的青色黑眼圈出來了!!!!

仔細去查一下發現除了晚睡的血管型黑眼圈是主因之外...應該也是傳說中的淚溝型黑眼圈...

想看黑眼圈不同種族可以參考這=>黑眼圈

 

所以自從發現黑眼圈存在之後

我開始積極尋找拯救黑眼圈的產品...還規定自己每天都要11點前就滾回床上睡覺

想來好好救救她...

但還常常晚睡呀...

剛好看到活動就參加囉...

 

又要再拿素顏照出來一次好害羞呀~~~

 睫毛前.JPG

遠拍可能不是那麼明顯~

以下兩張是近拍照~

   DSC07658.JPG DSC07655.JPG  

因為晚睡淚溝和黑眼圈都出來了...

這件事情讓我好困擾呀~~

但是沒勇氣去打針做微整形~

好希望有保養產品可以救救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