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想了很多年...隱形眼鏡怎麼都不出粉紅色~~ 真的讓我非常疑惑~~~

到最近粉紅色隱形眼鏡非常突然的出現了XD 當然也要嘗試看看~

畢竟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顏色呀~~~~

DSC05166.JPG

粉紅色隱形眼鏡的牌子是CAMAX(加美)~ 最近都在做特價也不貴的樣子~

只是沒料到...滿心期待的粉紅色~ 戴上去之後竟然是偏粉紫色的"清透"隱形眼鏡...

讓我非常失望~~~

 

以前我很不愛這種清透款~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眼睛沒對焦~

這次大破例~因為顏色買了一次~

即使他有做深灰邊框~但仍因為鏡片顏色即淡~造成又是沒對焦的下場XD

 

一開始看到晴晴嵐戴想說他騙我~

根本是粉紫色呀~

到她給了我ㄧ組回家玩~

還真的是"非常粉"的粉紅色耶!!!

是我最愛的那種粉~

DSC05165.JPG

不管是放在手上拍~

或是放在盒子上拍~

真的都是非常道地的粉紅色!!!!

DSC05163.JPG

究竟為什麼戴上去會變成紫色呀?????????

 

應該是眼珠太黑變成即使是粉紅色也被染成紫色了吧ㄒ0ㄒ

 

下面這張是慶生PA這天拿到馬上換上~開了閃光燈的效果....

 

看起來真的紫到翻天了~

DSC05126.JPG

 

回家後拍了一張幫他留念  (畢竟之後可能不會戴了XD)

 

  DSC05167.JPG  

上面這張在日光燈下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粉的粉紫色....

 

下面這張則是今天趁陽光算大的時候在房間拍的~

這時候看起來就非常粉紅~~

DSC05225.JPG

DSC05226.JPG

即使很努力的看鏡頭~ 也是一臉放空樣~~~

 

出門後又在正常陽光底下拍一張~ 看起來還算粉紅

 

但仍然是紫色偏多~~~

 

DSC05234.JPG

(哈哈 昨晚沒睡好我的黑眼圈和淚溝非常明顯是怎樣 = =")

 

但是說真的這副隱形眼鏡還蠻好戴的~

戴12小時以上還不會覺得不舒服~

只是這個顏色偏紫~實在沒有很討喜

(純粹個人偏好~畢竟我滿心期待它應該要是很粉的粉紅嘛~~~~)

想說下次來買個灰色玩玩看~

 

而且大約250-300元/副~ 一點也不貴~

color_3.jpg

他的色系很多 紅色也超特別的~ 感覺戴起來會很像卡通人物(?)

但真的還頗想買來玩玩看XD

 

題外話:

粉紅色隱形眼鏡那時我想到是小兔妹妹XD

從小的印象就是他是粉紅色眼睛粉紅色頭髮的始祖XD

3c8c8c2607d36004.jpg

還想說粉紅色隱形眼鏡可以和小兔妹妹一樣~

找了他的照片來看之後發現原來她是紅眼睛呀~~~

哈哈哈~~~

 

好啦~~介紹到此~~~~~

粉紅色隱形眼鏡到此告一段落~~~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