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來沒事總是很常回基隆~

也因為閒來沒事難得基隆又是好天氣~

所以我決定自己騎車去私人島嶼看書喝下午茶~

DSC00001.JPG

第二次來這裡~ 已經時隔一年咧~ 上次來私人島嶼給我的印象超好~

所以默默決定絕對會拜訪第二次!

DSC00002.JPG

沒有訂位~ 但是運氣很好的可以坐在三樓窗邊的位置~

這天很熱~ 七月了外面也有玩水的人們~

這片海仍然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DSC00007.JPG

看出去就是這片海景~位置就在旁邊真的很棒~

點了下午茶來吃~有水果、飲料、蛋糕~ 才200左右我覺得價格還可以算不上貴呀~

DSC00012.JPG

但蛋糕坦白說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飲料也沒去年來的時候好喝~ 巧克力濃度有點不足~

DSC00015.JPG

這次來的感覺是音樂好小聲...很多人(因為是長輩和家庭吧)都在大聲嚷嚷其實有點吵~

幫我服務的男服務生態度很客氣~服務還算不錯~

可是到櫃檯結帳的時候櫃檯的工作人員就...

算了當做運氣運氣吧~ 來這裡是來放鬆的我也只好算了XD

DSC00037.JPG

私人島嶼的消費年齡層大多偏高...

看到進進出出的幾乎都是家庭不然就是長輩...

很少看到大學生或是學生來用餐...這時候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DSC00038.JPG

坐在樓梯間有種奇妙的感覺~ 但是我非常獨立的自己做自己的事XD

DSC00041.JPG

自己一個人看書看了兩個小時~

真難想像我會自己這麼獨立的跑到這裡來~

但我這天就是不想約人、不想找話題、想要自己一個人自己開心~

DSC00046.JPG

走到外面看這片海害我好想游泳~

 喊游泳喊了好久在想是不是乾脆自己買個防水MP3自己去遊比較快XD

DSC00045.JPG

難得可以拍到私人島嶼的全貌~ 上次拍已經是傍晚了天色都暗暗的~

好開心呀自己來這裡看書感覺真好~

本來以為我認不得路騎車會找不到~

沒想到一次找到心情真好!~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XD 畢竟好天氣 可以自己來散散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