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初寫了這篇*要一支粉紅手機有多難*

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當然,粉紅色的Smart phone仍沒有太大長進,

但隨著日子越過越久,身邊朋友使用Smart phone的也越來越多~

所有的第一手訊息、生活大小事,都是藉由手機昭告天下~

光看美劇Gossip Girl們用手機散播那些八卦消息可是比誰都快~

人人都彷彿得了資訊恐慌症,無時無刻都想要更新最新消息!

 

當然我也是資訊恐慌症+網路重度使用者的組員之一~ XD

每當資訊越發達,我就越害怕跟不上

深深感受到Smart phone已經大大改變週遭人的生活模式,而這已成為現在普遍人的趨勢,

 

在路上看到好美好有趣的一片藍天,照下來分享給朋友知道。

漫遊網路時看到好玩好實用的資訊,擷取下來分享給朋友知道。

瀏覽到好笑好感人的影片,轉寄發送分享給朋友知道。

 

Smart phone的力量就在於無時無刻、不受任何限制 (當然你手機沒電就無法啦XD)

我多希望能夠趕快跟上最快的資訊潮流~

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我當知道能夠藉由手機,即使在零碎的時間內也能夠獲得許多資訊時~

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大的幫助~

 

當等待多時,LG GT540出了,實品也確實比起圖片看起來好看很多~

加上這位小姐的精彩開箱文

實在是讓人更心動! 除了顏色以外,她的功能更是讓我覺得精采可期~~

但比起實用性,我想HTC更適合我的需求,美觀也兼具了實用~

現在就期待完全符合眾人需求的Smart phone快快在這世界上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