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收集粉紅色3C商品已經成為我的畢生目標了XD

雖然早已經有粉紅色鍵盤~

但是用了好幾年髒的可以也想換一組~

DSC00718.JPG

昨天可楓不過丟了一串網址過來~~ 就是這串友台介紹的標準配置i-rocks KR-6431~

i-rocks趁著七夕情人節出來撈錢了(大誤)

但還是馬上讓我狠心灑下去一灑灑兩組呀!

DSC00714.JPG

沒錯!!就是兩組!!!!

因為i-rocks的粉紅鍵盤都是限量的~

加上這組實在是我心目中的理想規格~

標準大小配置之外~ 連鍵盤上的按鍵配置都是標準規格!

所以打起來特別好打!讓我到現在還不想退貨XD

DSC00717.JPG

燒滾滾剛剛才收到喔! 大概九點左右XD

我昨天晚上八點多下標現在立刻收到PC HOME24小時真是太棒了!

DSC00718.JPG
和舊的鍵盤比起來她真的小多了!

 

下方是以前買的NEC偏機械式粉紅色鍵盤~

用了好幾年了已經髒的可以~ 大概用了有5年有了~

但我實在好愛她呀~ 因為是完整的標準鍵盤!

果然粉紅色才是我的世界! 

後來想再回頭購買沒想到店家搬家了>"<

便宜經濟又實惠的粉紅色鍵盤就這樣消失了... 話說她才$300 就可以入手了>"<

 

這陣子看來我想i-rocks已經要晉身成為粉紅色鍵盤的代理商了XD

看到i-rocks這牌子出了許多粉紅鍵盤~

但大多都是筆電式鍵盤讓我舉足不前之外~

以往的鍵盤為了省空間少了Delete六宮格那塊呀!!

 像這樣↑ 這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因為我實在用不慣~

但直到昨天上市的KR-6431~

有我非常需要的六宮格~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了兩組囉!!~

剛剛才收到熱騰騰的呢~

正用著她打介紹文XD

非常好打是難得好打的筆電式鍵盤唷~

DSC00721.JPG

標準規格真是讓我愛死了!

DSC00720.JPG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XD

我這種3C+顏色龜毛狂竟然還買的到我理想中的鍵盤~

雖然說700/組不算超便宜但真的很好打欸~~

DSC00722.JPG 

實體顏色比較接近這樣~

好按又無聲~

讓我在猶豫要不要把另外一組帶去公司用了~

因為在辦公室打得ㄎ一ㄣ ㄎ一ㄣ ㄎ一ㄤ ㄎ一ㄤ 其實有點害羞耶~~~

哈哈哈 好開心~

終於找到理想中的粉紅鍵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