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蝴蝶結掛鉤~ (9)3.jpg

最近為了要找一款幾近絕跡的點點蕾絲泡沫壓瓶~

開始晃了各大家日系商店~

結果始終遍尋不著~~

但找到了幾件可愛的好貨~~XD

超Q蝴蝶結掛鉤~ (1)2.jpg

這款粉紅蝴蝶結掛鉤~

一看就超愛的呀~~!! 漆色和圖騰都非常可愛~

深深覺得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不管什麼都東西都可以實用又可愛~

超Q蝴蝶結掛鉤~ (13)2.jpg

但是我房間實在太多粉紅色的東西了~

想說買右下角那種桃紅來當裝飾~

但連這款粉紅都剩下最後一組而已ˊˋ

超Q蝴蝶結掛鉤~ (9)2.jpg

一開始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好~~

放在我的IKEA粉紅櫃上~

竟然超意外的合適XD

沒辦法~ 大家都是粉紅色~

超Q蝴蝶結掛鉤~ (10)3.jpg

但是抽屜的槓槓不夠寬~

所以蝴蝶結變成這樣啷啷的樣子XD

上面這張是調過亮度的顏色~

超Q蝴蝶結掛鉤~ (10)2.jpg

這張則是正常色~~

根本快黏在一起了~

我房間好粉紅喔ˊˋ已經要到照相都照不好的地步了~~

超Q蝴蝶結掛鉤~ (7).JPG

最後找到了我的粉紅全身鏡~

結果發現他的鉤鉤和我的全身鏡好合喔~

全身鏡素素的~ 放上去剛好當裝飾XD

變成蝴蝶結全身鏡也很不錯!

超Q蝴蝶結掛鉤~ (14).JPG

其實他漆的粉紅色我很愛~ (實色比較接近這張)

剛剛好的粉紅色不會太過也不會不夠立體~

 

然後還順手掃了這兩組~~ 超可愛!

粉紅購物狂 (2).JPG

蕾絲蝴蝶點點~~ 噢! 美翻了!!!

整個就夢幻超夢幻~

桃紅點點.JPG

還有桃紅點點玻璃罐~

可愛到翻天了!!!!

 日系菜瓜布 

跟這塊蕾絲粉紅愛心菜瓜布!!!!

整個超日系超可愛的!!!!

 

蝴蝶結掛鉤鉤好想再買桃紅版~

其實有點擔心桃紅色會過於深艷~~

但是今天還是來去找找桃紅色好了XD~

感覺會蠻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