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妳沒看錯...是"再"體驗!!!!

會讓我想嘗試也是因為這麼可愛的外包裝!!!

蜜~! (4).jpg

粉紅蕾絲整個敲中我的心~~美翻了!! 當然也要感謝芭比啦XD

DSC01491.JPG

打從幾年前BB霜剛出道XD 的時候...

使用當時的第一品牌之後的感想就是....默默發誓過不再碰BB霜這種東西

但這幾天意外有機會試用到KAMERIA的這款Baby FaceBB霜
讓我對BB霜的印象大為好轉!!!

DSC01489.JPG

BB霜,從韓國廣為流傳開來的產品,

這幾年大紅特紅的原因也是因為韓國明星所帶起的潮流~

薄透不留痕跡、自然的妝感讓肌膚看起來如同天生的美好,

日本所說的裸妝風,台灣說的無瑕肌、心機底妝,

當時據說用BB霜就能達到遮瑕又0毛孔的特殊效果~

就連男星都只使用BB霜達到無妝感的效果~

也因為如此近幾年BB霜大紅呀!!!!!

 

更因為上述的文宣不停炒作....不上底妝的我也心動了!!!!

於是幾年前當時的我就去殺了一款那時TOP1的韓國BB霜,

沒想到...質地濃厚的推不太開得推很久才能散不說...

底色也太過暗沉,對皮膚偏白一些的我上完整臉都黑一圈...相對的不夠保溼...

所以那時候對BB霜大失望...默默轉送給肌膚顏色較黑的朋友使用~

DSC01488.JPG

但這次讓我對BB霜搏回許多好感的這款KAMERIA BB霜~

就是主打保濕!保濕!保濕!

這多重要呀!

其實我不上底妝的原因就是因為膚質乾,個人又不偏愛保養~

底妝剛上去還好,但晚一點脫妝的時候就恐怖了...又油又乾,想補也懶惰....

所以一向將粉底、粉底液拒之門外~

 

但這款BB霜的保濕持久度讓我嚇了一跳喔~

DSC01492.JPG

光看到這麼美的包裝,心情就非常好~

也漸漸期待這款新產品的效果~~

DSC01493.JPG

其實前幾天在康是美有看到小包的攜帶包裝~ 50ML的~

很便宜只要49元~ 當時受到包裝吸引想買但是又默默卻步~~

還好有這次試用機會~~ 真~的~很~保~溼~

DSC01495.JPG

收到的這款試用是正品~

壓壓瓶身是較厚的瓶身~ 常常外出的人會比較在意這點~

因為怕化妝品被擠爆XD 出門還要收拾就很麻煩~

DSC01497.JPG

瓶身上也有精緻的花樣圖騰~ 也屬於不怕會染色的瓶身材質~

DSC01503.JPG

瓶口是一般的圓形尖嘴瓶口~

KAMERIA設計的這種瓶口是貼心的設計...

不少BB霜使用的是大圓瓶口...一不小心就擠了超多...那麼大量要怎麼薄透阿你說說?

DSC01508.JPG

好!!擠出來了~~ 色系乍看下比我手上的皮膚顏色重一點~

有點小緊張因為我的臉比手還白一個色號~

DSC01515.JPG

先試試看在手上塗開來的成果~~

很好推~~也沒有龜裂的感覺~~ 照片看起來整個像是和手融為一體了~

但真人手上看起來有上BB霜和沒上的部分真的有差喔~

有上的部分看起來特別粉嫩跟透亮~

讓我生了一些信心!!

下面就是上完BB霜的半邊臉啦!!!

DSC01521.JPG

試擦在臉上~ 發現不會乾澀~ 而且超~~好推!

顏色也剛剛好! 剛剛的擔心都多餘了~

也能夠確實的把曬斑遮掉~ 毛孔蓋掉了~~~

連最近狂抓臉的痘疤也變淡許多~~!這效果真的有嚇到我!

噢~~~真的和以前的用起來差好多!

DSC01518.JPG

果然是童顏水感~

我最在意的BB霜保溼效果~ KAMERIA有確實達到!

持續這妝感到回家卸妝都沒問題~

整天的臉不會過分出油、也沒有皮膚乾澀的問題~

真的很棒耶~~~

噢...KAMERIA的外包裝和產品效果太吸引我了...會讓我變成主顧~~~ㄒ0ㄒ

好用!! 光保濕效果我想就贏過不少品牌了~~

趁著康是美現在有推出旅行瓶~一點都不貴~

大家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