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離家出走跑到澎湖玩~

大概是我沒想過的~ (笑)

第一天規劃的行程走過是這樣的~

Day1 本島(9/25)

北環白沙+北環西嶼+奎壁山

中屯風車通梁古榕樹澎湖跨海大橋→地質館→小門鯨魚洞塔公塔婆內垵遊憩區西嶼餌砲西台古堡西嶼燈塔ok標誌→北寮奎壁山

前一天晚上嵩能先到台北和我們會合~

晚上和小白一起聚餐後回家整個大聊到三點多才睡~

隔天一早9點左右的班機要到澎湖去囉~

這天一早台北天氣就很好~

整個就是外出遊玩的好天氣!

飛往澎湖的班機很妙! 是小飛機!

和去長灘島的感覺很像~ 搭上這種小飛機特別有渡假的感覺~

飛機上大概送杯飲料就準備降落了XD

非常快的班機~大概45分左右就到澎湖了~

      

澎湖的太陽很烈~ 馬公~~ 聽起來超妙的!

由於是套裝行程~ 民宿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

但是這家秘境外觀也一整個太地中海了吧!

 

牆邊有繪圖~~整個被外觀騙到XD

   

 藍白色特別有地中海的感覺~~~

  

樓間的窗台也有小小的佈置~

 

門邊有不少照片~ 大多都是在民宿外的照片~

  

進門後就是簡單的兩張大雙人床~

冰箱在外面是共用的~ 浴室沒有提供盥洗用品~ 都需要自備~

但是有沐浴乳和洗髮乳~

算是非常簡易的民宿~ 沒關係平價嘛ㄒ0ㄒ (是安慰自己嗎XD?)

大概整理完之後就出發了~ 11點半左右往北環邁進~

 哪裡都看的到海大概就是我對澎湖的印象了!

這是我對澎湖的海第一印象~  藍藍的,藍到發光清澈的海~

第一站:有名的北屯風車~ 其實有七座左右~ 硬是被我拆散了~

第二站~ 通樑古榕~

話說有不少人說仙人掌冰在這裡吃~

但實際走過覺得不如去地質館那邊準備往小鯨魚洞的路口那邊的店家吃比較好~

因為那邊的仙人掌冰有真實果肉又便宜5元喔!

老闆娘會在你面前將活生生(?)的果肉擠出來給你看~~

大榕樹所造成的樹蔭非常涼爽~~

正中午這裡還像開冷氣一般涼爽呀~~~

古榕樹旁的林家古厝...

      

話說後面因為趕行程... 所以我們唯一看過的古厝就是這裡了 XD 囧~

堪稱澎湖地標跨海大橋也要拍一下~

傳說中的鯨魚石全景~~~

正中午到小門地質館吹冷氣~~ 不是啦~~是參觀~~~

裡面其實蠻值得一去的~ 可以看到很多澎湖天然形成的地理環境~

澎湖很多這種石頭堆成的牆面,但不清楚作用是什麼~~

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就是傳說中的鯨魚洞囉~

 

一大面的海景真的很壯觀~~~

正中午風超大眼睛又張不開~

澎湖真的已經邁入起風的日子了耶~

離開景觀平台後~入口交接處就是我說有仙人掌果實的地方~

在那裡吃了小管麵線後離開往下個景點~~~

沿途經過塔公塔婆~

實在是很微妙的景點~

再來跑去內垵遊憩區~這裡的海看起來超美!

深藍淺藍~ 因為陽光產生超多不同的變化~

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下去走~ 但是光在山上看就超美了!

接著跑去西嶼西台~這裡還蠻妙的!

場景和彼岸島好像~~~!!

 

砲台超大~~ 身體都被蓋住一半了~~

 

藍天美到很適合幫他們拍電影海報~ 

 :::菊島蜜:::

藍天也很適合坐在砲台樓梯上拍照~~~

整個非常有夏末的感覺呀~

後來跑去西嶼餌砲~

說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但這群仙人掌開花了實在有嚇到我!

北環的最後一個景點就是西嶼燈塔啦!

拍了這張神秘三人合照!

難得買了新相機也有新功能~

當然要來玩一下~

定格場景非常有FU!

   

詭異的是燈塔旁邊是海陸的營區~~

雖然你叫我們不準拍照~~ 但是蓋那麼近真的很難不拍到呀>"<

:::菊島蜜::: 

貼心的設立了和燈塔合照的拍照平台~

但就是不管怎麼拍都有阿兵的軍營入鏡!!!

其實西嶼燈塔的夕陽是最有名的~

可是我們只有三天兩夜的時間~

如果今天不趁退潮去奎壁山的話就沒時間去了~~

 

滿地的石頭路其實真的很難走~

但是一天只有兩次退潮時間當然要來看看~

走到對面的山壁上看到有人用石頭排了愛心~

在這裡看夕陽也很不錯~

 

爬到山上後的海景也很棒~

玩到差不多天黑了~

往馬公市區覓食去~

沿路看到超多COMEBUY~ 還在想說怎麼回事~

原來旗鑑店在澎湖阿~

之後沿路走沿路看~ 大家都很累了 無法全部逛完~

馬公街上就長這樣~沒有肯德基只有麥當當~

意外的走到小街裡面~ 古色古香的房子很特別~

 

還遇到了奶油獅XD

   

也看到不少店家都用心佈置店外~

小雙心石滬欸~ 明天就要去七美了真期待~~

也因為實在太累~ 沒有逛完就打道回府了~

第二天晚上的市區探險就很精采囉~~ XD

好啦~ 第一天的行程告段落了~

因為奎壁山的關係造成時間有一點點小壓縮~

但基本上北環都跑完~也算是可喜可賀囉!~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peat リピート
  • 我一眼就看到咕咾石…
    然後燈塔旁有海陸代表是重要軍事據點,不重要的話也不會有燈塔啦…:p
  • 咕咾石是什麼呀@@+
    我同學看到海陸超興奮的耶~
    但我倒是很想踩底線XD
    拍照整個都會拍到營區阿!!!!

    蜜²*Pink 於 2010/10/04 01:57 回覆

  • Natalie
  • 妳好:
    不好意思 打擾了
    我是澎湖科技大學觀休所的研究生
    目前正在進行有關"女生"來澎湖旅行的滿意度調查
    由於目前樣本數離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
    希望以自助旅行方式來澎湖旅行的女性網友能大力協助 謝謝:)
    問卷網址:http://ppt.cc/I7P~
  • 大力協助完畢XD

    蜜²*Pink 於 2010/10/07 1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