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我的粉紅HTC Hero終於來啦!!!

自從我6月初寫了這篇*要一支粉紅手機有多難*

除了獲得廣大的網路居民熱情迴響之外~~

讓我日也想夜也想...透過種種關係都找不到這支粉紅Hero~

因為通通都是水貨!!!只有香港大陸才有販售...

終於!!! 睽違將近一年左右~

台灣終於也出公司貨啦!!!(偷借Q的位置拍照XD)

 

說起拿到這支手機...真的是一波多折...

這時候我要感謝網路居民阿潔~XD

要不是她告訴我Hero已經搶先在10月中上市~ 我可能還在癡癡的等吧!!!

話說現在台灣是限量版....所以實機非常難找...  

感謝她!!!讓我搶先獲得了我朝思暮想的Pink Hero!

手機一到公司就開心的瘋狂幫她拍照~

但除了我波折的過程值得拿來說嘴之外~

機子本身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這不是一支完全新上市的產品~

唯一變的就是變成粉紅色的外殼、以及升級成Android2.1版本之外~

其他都大同小異~~ 因此也只是針對外觀和我問到的所有搭配方案做個介紹XD

當然,最後我非常不爽,因此闊氣又意外的用了PCHOME 24小時購物購買~

重點是連這都很有戲唱!!!

先來說說我的購買好了~

 未命名.JPG  

火大到最後~ 幾乎是衝動使用pchome購買~

但優惠還頗多的~  

其實一開始我開的賣場頁面只有贈送16G卡~

另一個賣場頁面則是贈送電池配件包以及8G卡~

後來我選了16G卡的頁面下標~

但不知道為何重整之後畫面變這樣XD同時多了完整的電池配件包與8G卡~

因此整組買下來總共有電池×2、16G卡、8G卡、還有本身HTC附的2G卡...一堆卡....  

   

手機背後整個粉到不行! 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但收到手機之前有夠波折... 訂了這個多次的PCHOME24小時到貨~

偏偏這次給我遲到了20分鐘...本來不想計較~

司機打電話來說要延遲5小時的時候我整個想翻臉....

後來到貨之後開心的拍拍拍~ 

公司同事也與我分享喜悅~ 但熊熊發現...

怎麼只有手機本人...其它說好的配件包呢....? 

和客服聯繫後~於是配件包遲到了足足兩天... 默默補好了卻沒有任何補償...

該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嗎(?)

粉紅小櫻(?哪來的名字XD)  的基本配件就這些~

但HTC給的那什麼10年前的爛耳機...

該跟上潮流的給入耳式降噪耳機了吧! 這種耳機怎麼戴呀ㄒ0ㄒ

晚上回家後認真的幫手機拍照做紀念~ 正面其實只有一點點粉紅色~


至於背面則是整片的粉紅! 非常美麗的完美櫻花粉!~

晚上殺殺冒著大風大雨也立刻帶著我去幫粉紅小櫻(?)包膜+螢幕保護貼XD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在手機上增加一些額外的保護殼等等設備的人...

因為我喜歡"天然的樣子"~

所以才會那麼堅持要找原本就是粉紅色的3C或是所有用品~

   

但大家紛紛威脅我如果不好好妥善保護...她的材質絕對會泛黃變醜...

所以當晚馬上帶去進廠包膜~

選了3M的霧膜...因為想保有她天然的色澤...

選了最普通的膜~和螢幕保護貼加起來要價600摳我也甘之如飴~~

其實粉紅Hero最糟糕的一點就是...

邊框是純銀色的....

白色Hero的邊框是銀白色,搭配起來其實很好看也不突兀,

但是粉紅Hero不像頁面上那種玫瑰金,而是非常正統的銀色!

這真的是她的一大敗筆了!

  

目前還沒綁上網吃到飽~ 所以用公司WiFi玩的很開心~

但回家後還是沒有網路= ="

結果竟然能收到巷口7-11的WiFi~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要密碼的WiFi...

我的媽呀 我到底被多少電磁波壟罩著....

總之拿到這台超開心的啦!!! 夢想終於又達成了一個~~~

雖然說前前後後亂七八糟的狀況讓我連做了三天噩夢...

從上週五知道有粉紅Hero之後~

開始逼著殺殺帶我去阿潔提供的胖蜥蜴和蔡家國際看手機~

 

a.第一天問到蔡家國際有現貨,最後我週二問到的時候只剩下2組~

   但僅限新辦方案,最划算的是新辦台哥大然後預繳一萬多,空機約3000~

*這天晚上夢到粉紅Hero被搶購...我買不到整個驚醒= =

 

b.週末問到遠傳特約中心~(民生東路四段的店家),

   一開始和我說有現貨,出門後又和我說要週二有貨,週二問了又說沒貨...

   出門又折返,前前後後被耍了三次,最後不開心,直接選擇買了pchome~

   但這方案可以選擇續約遠傳,資費還不錯~ 雖然要預繳但可以選擇12期0利率分期付款~

   其實是最理想的方案~ 但就是純粹不開心,

   一衝動就下標了直接選擇pchome~ 覺得青春被浪費了三天= =

   最後店家週四說有貨~但不確定有幾組~

*這天晚上夢到粉紅Hero貨一直沒到,還有店家賣我水貨...也是整個驚醒= =


c.pchome24小時購物

  標榜24小時購物...但是遲到了20分鐘左右 (原本打算遲到5HR...)

  配件未齊全...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但是不用再額外購買其他配件了~活動通通送~

  PCHOME購買處~ 現貨剩下7組~

*這天晚上夢到等好久終於到貨開開心心的開箱後~ 結果是.... SE的超醜Mini X10呀!!!!!!!


d.阿潔提供~ SOGO有現貨~ 單價才12900噢~

 

看我壓力多大~~ 連續三天做惡夢....現在終於可以好眠啦~~~

YAYAYA~~ 拿到我朝思暮想的粉紅Hero~~

真的開心到爆炸了~~~

大開心~~ 我終於達成夢想拿到超可愛的粉紅色Smart Pho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