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科科~~

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

Happy xmas

今年和Q去採購佈置辦公室的聖誕裝飾~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這顆粉紅色的聖誕樹! 我簡直發神經了似的,立刻抓了結帳呀!!!

Happy xmas

空樹一顆~ 把他佈置滿所有桃紅色的裝飾~

一整個心花怒放~~

Happy xmas

最後把它安立於我和lalala的隔板中間~~

超醒目的粉紅聖誕樹!!!

Happy xmas

去採購時還看到大棵的粉紅聖誕樹耶!

記得去年Franc Franc 也有賣粉紅色的聖誕樹~

但是今年特地去找就沒了 Orz

  Happy xmas

我們的座位後方也好有聖誕味XD

今年買了聖誕紅、去年的金莎擺飾、三年前的麋鹿~

通通都擺在一起~

Happy xmas

還有三年前我做的桃紅聖誕樹也來嘎一腳~

花圈圈也是好可愛好聖誕味~

Happy xmas

公司終於有了這棵巨無霸聖誕樹~

這樣才會有聖誕味嘛~

最上方的星星裝飾讓人覺得好有未來XD

Happy xmas

樂地和小葛自己手工裝飾的花圈圈~

中間的Xmas字樣真的是超級醒目!

Happy xmas

我讓我的座位也好聖誕節XD

星巴克的紅杯子收集起來賭賭看到聖誕節會有幾杯~

晚上去信義區探險~ 每年在這裡總是有無限棵聖誕樹~

歷年來都必定會出現的樹屋XD

今年花旗大手筆佈置了一整條的新光三越走道~

營造Xmas City的景象~

一片藍整個很像雪~

去吃Cold Stone時竟然和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推出了詭異又可愛的聖誕面膜&護唇膏組合!

走出來後還有與人同高的可愛聖誕樹~

看了這麼多大樹~

突然看到小樹真的好可愛~

貴婦百貨裡面經典的蝴蝶聖誕樹裝飾整個中庭~

實在是豪華到不行!

e108b59cdd9526c1d2f5609b7ae52a4b.jpg

最後是我的小小粉紅薑餅人~

多虧了它讓我的座位更有Xmas Fu 呀~

Happy xmas

因為是我~ 當然也要讓今年的聖誕節是粉紅色的~~~可愛又美麗~~ (灑花~)

我好愛我的粉紅聖誕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