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年底總是有吃不完的聚餐~

因為朋友都在年底生日XD 加上聖誕大餐、跨年聚會等等~

天天都在吃吃吃呀~

今年阿古兒的生日~

選了在中山站的光點紅氣球餐廳吃飯~

上回到光點看一次電影~

就發現他們樓下有咖啡廳~

默默覺得總有一天要來這裡喝下午茶&吃飯XD

加上Q前幾個月去完回來也大推~ 讓我更下定決心要來這裡XD

樓下是"咖啡時光"主要是在吃點心類的食物~

樓上則是"紅氣球"提供的是正餐~

上樓可以看到agrin.b的廣告~

整大面天花板~ 這樣抬頭看的廣告好神奇~

餐廳門口已經有了聖誕的裝飾佈置~

話說在一樓也看到了萬分應景的Xmas Tree~

門口的紅氣球壓克力牆面真的好紅~

但最吸引我的~ 是一上樓就看到的高級包廂區~!

整個看起來就好舒適~ 感覺可以在這裡大吵大鬧XD

他算是獨立出去的空間~

佈置也和裡面較不同~

但平常好像不開放ˊˋ

進門後~ 大多的桌椅擺設像這樣~

有分室內室外~ 大家大多跑到室外坐看看景色聊聊天~~

室外座位往樓下看的景色很美也很有氣氛~

所以大家首選都是戶外座位XD

其實室內也很不錯~裡面設計有種莫名的電影復古感~

當時沙發區沒人~ 但對我們來說不方便吃飯~

所以我們挑選了圓桌區~

稍晚的時候整間店熄燈~ 看起來超有氣氛~~ XD

可能是我們約得比較晚~

七點半的時間竟然沒有客滿讓我很意外~

平常是大爆滿的狀態不訂位不行~

加上只限定用餐兩小時的時間~

但這天用餐沒有被趕~ 我只能說我今天撿到了!!!!

 

沙發區就在我們左手邊~

那幅海報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沙發區還有閃亮亮的美麗水晶燈飾呀>"<

稍晚關燈時的水晶燈飾有炫彩奪目的感覺~~~

邊聊天邊對著他發呆...

沙發區整體看起來就像這樣~

很復古;也很舒適~

但是看看那桌子~真的只適合聊天使用XD

但到很後來我們也跑去那邊坐著聊天~~

若中途要去洗手間也是很有驚喜~

樓下的商品販售很好玩~ 從樓上俯視更有不同的感覺~

說是商品販售~ 不如說更像一個展覽館~

 

好有質感的木質地板~ 讓我好想搬回家ˊˋ

繞完場該點餐了XD

有趣的飲品菜單~ 都是奇妙的有趣名稱噢~

其實餐點不貴~ 加上套餐也差不多300多而已~

而且還蠻好吃的~

我點了無骨嫩雞腿肉義大利麵~選擇濃湯和咖啡~

濃湯蠻香甜的~ 但我們一致覺得詭異的是...濃湯裡面放了詭異的香料~

(好像是九層塔還是什麼~ 總之是很中式的東西XD)

我的無骨嫩雞腿肉義大利麵到了XD~

沒意外的真的很嫩很好吃~

阿古則是點了魚排佐羅勒醬~

本來以為會有主食之類的XD可是沒有~ 因為羅勒醬超~~級~~鹹~~

雖然說很好吃~ 但是我口味極為清淡的人有點禁不住這麼刺激的鹹度XD

連阿古重口味都無法吃完~

後來我分了些義大利麵給阿古讓他平均點Orz

後來飲料也上來了~

我的咖啡好香好好喝呀~~ (灑花)

沒有酸味~ 而且非常順口也蠻大杯的~

但阿古的柳橙汁就比較小杯一點了~

因為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

我們聊到非常晚~~~

打從士林搬出去之後~

我們真的很難得可以見上幾面

聊到店家熄燈XD  

其實想聊天、和朋友聚餐的人到紅氣球吃飯有個好處~

就是店家很晚打烊~ 假日到凌晨2點才打烊~

雖然有限定時間~ 但是那天沒有很多人~ 於是店家沒有趕人~

我就這樣和阿古聊到了快1點才離開~

這種輕輕鬆鬆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阿古隔天要上班希望他不會太累XD

出門後還四處玩四處拍~

聖誕節前夕這裡好有聖誕味~

門口有聖誕紅聖誕樹~ 到處都是聖誕味~

我們在門口不知道玩多久~

少說也有半小時XD

因為四處燈都關掉了~ 連門口都在玩~

走出來後更覺得... 這裡真的是難得的悠閒~

平常庸庸碌碌... 到底在忙什麼...     
 

終於離開的難得合照XD

很意外可以約到她生日當天吃飯~

畢竟我們都很忙碌~~

希望妳工作順利~ 趕快找到珍惜你的好公司~

也希望天天開心~ 這是最重要的XD

 

BTW~~

紅氣球真的是間不錯的餐廳呀~~ 大推!

 

光點.紅氣球

02-2562-5602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