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當中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因為有合理的理由讓大家聚在一起吃超昂貴的大餐、玩好多好好玩的遊戲~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讀天主教學校的影響~

被教育著聖誕節是個非常開心、普天同慶的日子~

私立學校不用上課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唯有這個節日讓大家開心過完一天不用被揍不用考試XD

所以我最喜歡聖誕節了XDXD

 

當然一如以往~ 我們這群人又選了一家餐廳吃大餐去~

吃完的心得就是真是家物超所值!服務100萬分!揪甘心! 裝潢漂亮又華美的時尚餐廳!

我們今年選的,是位在仁愛圓環附近、樂地之前去過也推薦的"Corner In"!

2010年的聖誕節很不賞臉,竟然整天下大雨又溼又冷~

仁愛圓環巷子這帶算是比較冷清,沒有像信義區、東區聖誕FU這麼濃厚的感覺~

 

位在巷子邊窗的這間Corner In,

目前好像沒有什麼較知名的部落客去踩過~

網站上也沒有官網,僅有Blog和FB的經營~ 

但因為同行的朋友裡面~

有些人比較勤儉持家XD 所以餐廳價位事前都要調查清楚~

也因為這樣,當初光要找個菜單和價位只能靠其他少數人寫過的食記去揣測價位~

只是到最後一小時前我仍然不放心,親自打電話過去確認價位~

確定聖誕節這天除了700元以上的聖誕大餐可以選擇之外~

較低價的餐點&排餐也是能夠選擇的~ (約300-500不等)

聽到這句話我們才放心許多~ (這時候擔心未免也太晚了= =)

不然都要開始緊急另覓餐廳了= ="

 

一進門、門口的設計向沙發區裡面拍,一整個非常有氣氛~

因為訂位訂得有點早~ 加上下雨天怕遲到,於是我和殺殺更早到~

都還沒進門,餐廳的服務生、老闆娘、老闆(?)~

紛紛親切到門口招待我們,也招呼我們進去~

這時餐廳一樓還沒有客人,只有我和殺殺兩隻,

害我都捏了把冷汗...

想說是不是誤闖吃不起的仙境之類的XD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我們的座位位在沙發區~

我好愛後面那個閃亮亮的亮片抱枕~~~

閃亮亮抱枕近看真的好閃耀~

實在是好符合這家店的時尚感呀!

 

因為此攤人口眾多~ 被安排在難得又最想要的沙發區!

真的超開心的~~~

好久沒見面~ 一見面也要瘋狂聊天瘋狂拍照~

坐在座位上等其他人到齊的時候~

看著頭上的燈感覺很特別~

既不是常見的水晶燈~ 也不是普通的設計燈~

感覺餐廳主人非常用心於每個角落的設計~

桌上有應景的聖誕閃亮亮之外~

很吸引我的繫著紙巾的訂製餐具~

上面還刻著"Corner"~ 真的蠻特別的~ 感覺就要價不斐~~

到後來大家吃完飯聊天結果我們把他疊起來玩~


餐巾拆開後也有印上Corner In的字樣~


較靠近門口~ 前方的長方桌餐具擺起來實在好有氣勢XD

一人三套的餐具看起來整個很有專業大餐的Fu~~XDXD

餐廳的空間不算太大~但有左右兩側~ 還有地下一層~

進門左側會先看到紅酒架的裝飾~


接著就是左半部的區塊~

左半部屬於一般的座位區~


右半部就像前面照片一樣~是我們待的沙發區~

地下室就真的很特別了~ 是兩間VIP室~

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獲得VIP的寶座呀= =+

下次揪團就揪VIP室好了~~


去洗手間的時候有人在樓下辦生日趴~ 

High到不行~

 

餐廳裝潢參觀完了~ 本來都好好的~

只是直到點餐的那一刻起...我覺得我有點像是來這家餐廳找碴的....

但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能夠緊急應變、也能夠適時提供顧客想要的,完全滿足顧客的需求~

一開始的原因是....

店家雖然在電話當中雖說有提供一般餐點~

但在點餐時只送上了兩份A4紙... = = 

寫著貴桑桑聖誕大餐的A4紙...沒錯...是A4紙...

價位分別有700、880、1200......

突然囧掉很怕其他人看到會不會更囧~

 

此時殺殺開始碎念...畢竟這整餐桌除了我和晴之外

其他人通通都是勤儉持家同盟會會友...

讓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隨後和服務生問起了較便宜的一般套餐菜單= =

正常的菜單送上後是銀色封皮的也精緻許多~

一般的晚餐價位大約落在300-500之間~

上面的價位加上150就是套餐的價格~

之前看到其他人的網誌上晚餐套餐少說也要500 up~

看來後來店家在價位上有再稍作調整過~

 

中間我問餐問的非常詳細~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認真的幫我們解決~

我雖然想吃一般的海鮮總匯套餐~

但是又滿心期待聖誕系列的套餐會有更不一樣的劇情發展XD

想說也沒差幾十元~ 於是發狠的點了700元的海鮮總匯系列聖誕套餐~

事後證明...餐點幾乎一樣...沒有大落差....

首先是第一道菜~~~

上方是聖誕套餐的沙拉~~

下方是普通套餐的沙拉~~

差別在於一個是蟹肉、一個是火腿~

我當然是喜歡吃蟹肉的部份~所以搶了殺殺的那盤來吃~

再來則是濃湯,濃湯事件發生了小插曲1號....

聖誕餐和普通餐的濃湯是一樣的...

雖然菜單上說是不一樣啦ˊˋ

起初以為服務生送錯了~於是殺殺向服務生反應~

因為服務生也沒事先說明,今天聖誕濃湯沒有了~

於是一般餐和聖誕餐是送上同樣的濃湯~

所以也老實的道歉沒有硬拗~

前菜也來了~~ 和一般餐的部份也沒有差別~

但還蠻好吃的~ 只是洋蔥有點辣XD

接著是餐包和中盤的義大利麵~

此時又發生了小插曲2號....

麵包有點乾,(雖然說桌上有橄欖油啦.....但不少人吃不慣...)

大家因為沒有奶油而向服務生索取的時候~

服務生非常有耐心~以完全迅速的速度將奶油送上~

完全沒有不耐~還非常有耐心~

完全是顧客至上的貼心服務~ 讓我們此時完全大大內疚~~~

 

中盤的義大利麵沒什麼好拍的XD 於是默默略過它~~

再來~ 我要求的咖啡於餐前送上也來了~~~

重點是非常好喝!!!! 是我近期喝了覺得很不錯好喝的咖啡~~~

紅氣球也很好喝~~ 但是香氣不同呀~~~

整個讓我覺得有值得了~~~

插播一下~

晴點的是880的聖誕餐~ 他們的餐前紅酒也來了~~~

據說香氣也不錯~ 可是他們沒喝完整個好可惜~


沙拉和前菜也和我們一樣~

中盤有些落差~ 晴說不錯吃~ 但對於"海鮮拼盤"四個字有點小失望XD

可是還蠻好吃的啦~

 

重~~點~~~來~~~~了~~~~~

我的主餐海鮮總匯來了~~~ (灑花)

好吃的大明蝦~ 好吃的旗魚~~

噢噢噢 整個大灑花~~ 好棒呀~~~ 吃得心滿意足~

 

但是讓我們最甘心的小插曲3來了~~~

其實大多人都是點下方的牛排排餐~

但是牛排的熟度落差很大...

殺殺表示: 牛排剛好~ 但肉有點鮮紅~ 所以應該是剛好的~ 推斷八分熟~

小鈺的男友表示: 牛排乾到不行, 不如吃牛魔王比較好吃~ 推斷是全熟~

晴表示: 牛排好嫩好好吃~~ 有血喔~ 所以應該有五分熟~

 

由於看小鈺的男友越吃越來越面有難色....

大家好好吃一頓飯也不想要吃到太不開心~~

所以我默默的把服務生又叫來了....

 

先和小姐詢問三份牛排是不是一樣的餐點~

小姐也老實說是一樣的~ 於是我只好委婉的和他說 三份牛排熟度不同~

其中有一份熟到有點乾了~ 其他人也順勢說 肉老到幾乎不能咬...

小姐也非常乾脆的道歉並且滿帶笑容的説會立刻換上一份新的餐點~

 

果然不到幾分鐘立刻送上新的牛排~

小鈺男友証實也非常順口~~

 

Corner In的服務生各個都讓人覺得揪甘心~~~

最後的點心來了~

甜甜的~ 但不膩~ 蠻順口的~

餐點都吃完了~ 最後當然是重頭戲~

交換禮物的時間XD

今年的交換禮物和聖誕趴餐與人數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XD

總計七人~ 大家都攜伴參加~真的超級歡樂~

2010年的聖誕趴也圓滿落幕~

我們除了是聖誕團之外也是旅遊團的夥伴~

雖然小鈺和健仲來不及參與到明年的旅遊團~

但明年年中說不定有機會可以一起日本+1呀XD!

 

最後我們大家因為久久沒見面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竟然到將12點多才離開~

Corner In 好像十點就打烊了~

卻沒有趕我們走也沒有任何不悅~

中間我們聊天還貼心的幫我們加水~

最後離開時老闆娘還熱情的到門口送我們離開~

除了90度鞠躬之外還用日文送我們離去耶~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來台灣開店@@

真的是很重服務的一家餐廳~

今年所選定的Corner In 這家餐廳~

我要大大推薦他!

中間造成了他們不少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真的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服務完全100萬分~ 收買了我的心~

服務到整個讓我覺得我這10%服務費付到完全心甘情願!

網路訂位還打九折喔~

下次絕對還會再去~~ 完全是讓人大開心的一家店呀!!!!

 

 

店家資訊:

店名 -Corner In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電話 -             (02) 2706575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週日公休)

 ※ 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