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長戴式隱形拿去修理(送保養啦XD)的時候就是我戴日拋的日子了~~~

也是我眼睛好好休息的時候ˊˋ

主要是我平常都戴變色片和放大片~~~ 那種東西再怎麼說都是非常傷眼的...

DSC05359.JPG

繼之前戴的彷彿魔術般超黏眼球拔不下來之視X品牌之後~

本來想直接回歸嬌生的懷抱~~~ 

可是又有之前拿到的博士倫~~~~~

據以往戴博士倫的經驗是不會黏眼球的~還是先戴完這三副再說好了XD

DSC05360.JPG

只是博士倫的盒子一開始就沒給了所以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 =" (我要求好多喔我~)

之前網路上的試戴體驗是可以在網站上填單~ 然後去店面選度數&散光拋還是普通日拋~

我的散光很重~平常都沒矯正散光的部分~

想說這次來選散光拋試試看好了!

可是散光有分角度~~ 因為我忘了我的角度~ 所以根本無從選起呀~~

加上某連鎖眼鏡店現在如果你沒有要配鏡~請他們驗光根本要死不活的!

懶得再看他們臉色~ 於是我也只好選普通款~

DSC05370.JPG

博士倫比較特別的是~

它的顏色不像其他隱形眼鏡是單純的水藍片~

應該說有點偏藍綠色~

DSC05365.JPG

這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透明的隱形眼鏡其實也分超多顏色的~

有水藍色、湖綠色、粉紅色、淡紫色~

還有謠傳說~

水藍色戴起來眼睛最大~ (其實根本沒差XD)

綠色是讓眼睛看起來最亮眼~ (其實差不多吧= =)

粉紅色淡紫色讓眼睛看起來楚楚可憐~ (但我覺得戴起來眼白會偏黃超無神的= =) 

好啦扯遠了~

總之高中哪來這麼多好笑的事情~~~ 有沒有人也聽過這種蠢事XD?

 

但戴了13小時(不好意思又是違規示範~)

博士倫戴起來飽水度比視X好是真的XD

至少我可以輕輕鬆鬆順利摘下來呀~XDDDD

體驗過幾大家日拋的隱形眼鏡廠牌~

某家雖然超好但是太貴~ 某家有魔術會黏眼球~ 某家常常缺度數我也很傻眼~

價格比較經濟實惠又想要C/P值較高的話就選博士倫囉~

 

想拿免錢體驗的人也來這裡點~~而且有三副耶~~~ (好貪小便宜喔我XD)

申請試戴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