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篇竟然讓我從四月擱到現在~

昨天買了新傢伙~ 剛好混成一篇變成撒尿牛丸這樣XDDDD          

話說昨天失心瘋買了這堆東西........

既然是失心瘋我想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喂)

但說到失心瘋....絕對沒有這支去香港買的鑽石湯匙失心瘋呀....(抱頭)

114906856.jpg

鑽石杯蓋在台灣買的~

但那鑽石湯匙去香港的時候讓我遇到他我整個驚為天人!!

驚為天人的點在於價格而不是樣式XD

長長一支攪拌匙竟然要價近300摳...

要不是在台灣當時沒看到~ 深怕回國後買不到會後悔~

二話不說錢就灑下去了!!

(可能當時想說五罐香水都要一起灑了也不差這300摳了~)

115189640.jpg

沒想到....回台灣後過ㄧ個月~

芭比app給我和我說XD 台灣也開始賣囉~XDDDDD

然後這個鑽石杯蓋可愛大方又好玩~

兩個人簡直是天生一對阿XDDD 哈哈哈阿!!

因為這鑽石實在太失心瘋了! 所以四月決定幫她寫一篇文章哀悼我的錢包~

然後順便把近期失心瘋的購物一起寫一寫~

 

再來是失心瘋Part II~ 淘寶窗簾XDDD (這哪招)

我想會用淘寶訂購客製化(?)商品的人可能只有我這個神經病了吧!

115189642.jpg

自從桂玉的皮卡丘去上海反攻大陸後... 桂玉也常常跑上海去~

然後每次都非常有義氣的問大家要買什麼.....

那時候我想要買什麼想了好久...結果開出來的清單竟然是...訂製窗簾!!!!!!(汗)

115189644.jpg

厚帆布材質、白色基底、粉桃紅花花窗簾、直條紋上擺~~

做的完全是落地窗大小~ 整組做起來只要600多元!

而且做工完全不馬虎! 整個不是黑心貨是上等貨阿!

但辛苦桂玉幫我從上海千里迢迢的帶回台北了 Orz

重的要死真的是我要累死她了~ (哭)

超感謝她的~ 不然我一直捨不得換窗簾的說ㄒ0ㄒ

 

後來去永樂市場詢過價~ 這種材質外加拼布整組做好可能要近3000元~

淘寶真是個好地方!!!! 便宜又大碗! 我都要落淚啦ㄒ0ㄒ

 

再來是我昨天失心瘋狂掃的一批日系商品~

最近掛著心情不好請勿拍打的招牌~

叫殺殺放任我買東買西不准哇哇叫~

勤儉持家的殺殺願意讓我這樣灑錢~我可能最近有誦經迴向積陰德這樣...

 

首先先來說說這個看起來沒路用其實很好用的愛心罐~

它可是又小又可愛的隨身香水罐(?)

誰知道吃飯的時候衣服會不會被灑滿魷魚羹還是貢丸湯之類的...

整天穿著臭衣服出門或是工作心情就會惡劣....(我憂患意識好重XD)

女孩子還是隨身帶點香水比較保險~~~

所以找到這麼小罐又可愛的香水罐開心死了~

 

然後我想我下次會買個空罐來裝髮妝水~ 好怕餐廳的油煙味~~

再可愛的餐廳有油煙味就是人生敗筆阿!!!!

 

再來是寶石隨身分裝罐~

蕾絲包裝搭配寶石隨身罐超可愛的>"<

說真的年紀越大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越重要~

出國開始要分裝一堆有的沒的保養品防蚊液或是防曬蘆薈凍防防防一大堆~

如果沒用可愛的罐子整個行李箱和化妝包就會醜的要死~

所以只要看到這種可愛的隨身罐我就想收集一下~

我真的好熱愛實用又可愛的生活小物阿..... (遠目)

 

最後的最後~ 又是失心瘋瞎買的粉紅棉花棒...

嗯? 粉紅棉花棒?? 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但是包裝這麼可愛顏色搭配得又這麼甜美~

讓我整個就是散發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想買的怨念!

   

你看看這個包裝!!!! 你看看!!!!

粉紅色棉花棒配上白色的包裝~~~ 簡直要逼死我XD

尤其是他的配色可愛到底了~

粉桃紅的棉花、橘粉色的主體~ 好可愛好可愛~ 用這個化妝都有好心情了!

所以就算這粉紅色的棉花棒貴到天理不容....

我還是莫名奇妙的把它塞進購物籃裡面躲開殺殺的法眼硬是要買XD

(勤儉持家的殺殺絕對不能夠允許我花了快一百元買區區一盒棉花棒回家裝飾的....)

但他真的好像裝飾品喔~ 粉得很不像話XD

簡直就像假玩具~ 讓我拋棄以往堅持要用尖頭的棉花棒~

硬是買了這組回家~~~~

好啦~ 我的發神經失心瘋介紹完畢~ 大家快去買東西吧~~ (菸)

arrow
arrow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