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我真的快邁入最極致的粉紅3C宅了....

尋尋覓覓找破頭的粉紅硬碟終於讓我在這個月入手啦~~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從大學以來老愛東拍拍西拍拍造成相片大爆炸~ 就算燒錄出來還是覺得不保險ˊˋ

所以從去年開始尋尋覓覓喜歡的大容量行動硬碟...

明明就住在光華商場旁邊~ 常常有事沒事就把光華當夜市逛來逛去~

可是去晃了好幾次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行動硬碟~

主要是想買粉紅色本身就很難找之外~

再來就是很多號稱"粉紅"的硬碟不是只做正面粉色系、

背面則是使用銀色或黑色完全不搭嘎之外~

不然就是是"金屬"色澤的弔詭粉紅色....這...這.....這要我情何以堪呀......

而且我對好看的粉紅色又這麼堅持...

再要不就是找到了但是價位極高.....

雖然有看到霧面粉紅的款式讓我超熱愛~ 可是霧面很怕他髒呀>"<

弄到找了超久都遲遲沒入手....

 

最近終於讓我遇到pqi的這款500G行動硬碟了!!!!!
正面非常單純~ 就只有LOGO而已~~

該說是跟他沒緣分還是怎樣XD 明明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

我又常常在路上看到他的其他兩款顏色~ 但就偏偏沒看到粉紅色的!

直到公司發了PAYEASY的福利金~ 找粉紅硬碟找到失望之際~

隨便點個黑色硬碟的圖進去才發現原來這款有暗藏粉紅色!!!!

而且是正反兩面雙面都是亮面粉紅喔!!! 還是嫩嫩的櫻花粉色~ 哇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把福利金用掉XDDDD 過了個端午~

他終於到貨了~ 科科~~ (立刻宅化)

空盒照來一張~上面寫了我本來不太在意的硬碟加速功能~

老實說我是個外觀和功能面都想要雙贏取向的貪心人!!!

再怎麼外貌協會如果買到爛貨回來過幾天就KO的話我絕對會翻桌的~~~

但是問過不少在假3C界打滾的朋友們~XD

以平價硬碟來說大家竟然對pqi這品牌有濃厚的信心~(嚇!!)

本來想說不是USB3.0會被大家唾棄到死XDDD

但這種較後期出的硬碟加速功能好像大獲好評欸@@! 大家竟然狂推我好訝異~

 

而到貨後立刻拍照PO上FB分享~其他朋友也都狂推這品牌呀!!!!!

說我買到好看又好用的好貨了!!

聽到有點嚇到pqi怎麼好像變得很神的感覺....(?)

因為在選擇的時候所有粉紅硬碟中這算比較中價位的~

我還以為普普通通而已... 沒想到竟然還不錯@@! 有點開心耶~
實品顏色真的是很淡很淡的櫻花粉! 真實顏色比較接近上圖這種粉紅!

加上是亮面的~ 看起來顏色就更美味了XD!! (大誤)

可是亮面的其實很怕刮...還是要小心!
這麼大大推薦又愛pqi這款行動硬碟的原因還有這點~

他不是整台單獨粉紅色喔!!!機身上還有白色的編框來做搭配~
一般行動硬碟~中間往往使用銀色貨黑色來做掩蓋接縫處~ 但這款卻是使用白色的!!!!

如果整台都是這種淺淺甜甜的粉紅色~ 硬要挑剔的話可以說有點膩XD

但是中間用白色來做搭配反而更恰到好處的可愛!!!!! 我喜歡XDDDD!
翻到背面就是一般的3C產品會印上的資訊~ 底下有張有點礙眼的保固貼但是千萬不能撕>"<
上方這張就是實品的櫻花粉色了! 

如果路上很難找到這台的實品顏色參考的話就參考這張吧!

拿在手上其實超級輕沒什麼重量~ 2.5"的大小也和普通行動硬碟差不多!~

 

pqi的這台H550真的是一台十分討人喜愛的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不再是男生的專利了~ 看看這麼可愛甜美的外觀就知道~~

讓人愛不釋手呀~ 而且超適合拿來送女孩子當禮物的!>"<

現在的資訊幾乎都是電腦化處理~無論是報告、資料、或是照片等等~

不管是男生女生也都絕對會使用電腦或是玩樂拍照~~

尤其也不少女生開始玩單眼或是類單眼了~~

照片和資料們除了本機電腦、燒錄成光碟片、網路相簿空間之外~

最好還是買顆行動硬碟當作備分用比較保險~

當然只要是機器就有壞掉的一天,

所以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行動硬碟有沒有損毀狀況~

 

以前的相機只能洗底片出來保存~ 現在數位相片有千百張要洗也是大工程~~

當然洗出來一張張保存是最實在的~!

但多方保存才不會哪天誤刪或是壞掉等等問題欲哭無淚....

我非常熱愛保存東西~ 所以總是想盡了各種辦法保留自己的回憶~

大家也別不信邪XD 狡兔要多窟~ 快想想許多方法來保存自己外出玩耍的照片吧!

, , , , , , , , , , ,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黃小貓
  • 好可愛阿~~~~
  • 真的~ 超可愛的~~

    蜜²*Pink 於 2011/06/20 14:50 回覆

  • TripleJ
  • 真的很可愛耶...
    看起來QQ的好好吃的樣子(3C產品不是拿來吃的)
  • 哈哈哈~~ 看起來真的QQ的好好吃沒有錯XD

    蜜²*Pink 於 2011/07/05 11:58 回覆

  • 小雪人
  • 好漂亮的行動硬碟喔!!都可以當裝飾了~^^
  • 對阿~ 帶著這種隨身碟~

    感覺真的很像裝飾品耶!

    蜜²*Pink 於 2011/07/05 1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