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了Pink Hero之後~我超熱愛包膜這件事~~

不,應該說,我熱愛的是幫我包膜的店家才是XDDDD

這是我第二次包膜@@~ 選的是薔薇的圖案~

從去年(2010年)十月買了Pink Hero~

我就走向了包膜的不歸路了 Orz... 手機本身的質地是霧霧的手感~

摸起來雖然很開心很漂亮~~ 但是這麼淺的粉紅色和那種材質擺明就是告訴你我超不耐髒呀!

不然從以前到現在拿的手機都是金屬質感~ 完全不需要包膜不管她就可以活的很好了~

 

所以一收到的當晚我就立刻拿去包膜了~

其實大家比較推使用水晶殼~耐髒耐磨又耐用~ 買一個抵十次包膜價格~

但是我這麼熱愛她原本的實機顏色... 根本捨不得破壞她原質感呀~ 所以還是送去包膜了~

第一次幫手機穿衣服因為剛拿到手機~ 想要原始顏色所以選了3M的全透明膜~

第二次幫手機換衣服選了上次看到~ 而且超喜歡的薔薇圖案~

兩次包膜的間隔相隔了八個月! 這樣感覺起來包膜其實還算划算耶~

這次包膜的樣式可以看的出來淺淺的薔薇花紋~ 搭上粉紅色機身讓我超愛!

第一次包膜的時候是個大雨天~而且已經接近10點這麼晚的時間了~

趕快衝去光華商場的HTC~

本來只是想要拿手機去HTC貼螢幕保護貼~

沒想到光是螢幕保護貼就要價499大洋!

我實在貼不下去~ 正在猶豫之際~ 剛好旁邊有家"包膜貼鑚屋"的廣告~

想說拿上去詢價看看好了~ 老闆娘和我說整支通通包好只要650摳~

可能一時鬼迷心竅~ 想說和HTC只貼螢幕差起來價差只差150! 那我當然包全機XD

這樣連保護殼或水晶殼都省得買了~

沒想到這家老闆娘包膜超級細心人也超好的~ 重點是價格超公道超便宜呀ㄒ0ㄒ

因為第一次包膜無從選擇~ 所以也沒四處詢價~

這次包膜先沿路從捷運站詢價詢出來~

沒想到其他家包膜店的報價是850-950全機的價格~

而且還分膜的種類....

聽到這價格我頭也不回的直奔位處2樓的包膜貼鑽屋當老闆娘的回頭客了XD

 

老闆娘對我的粉紅色HERO印象深刻~ 而且仍然維持便宜的原價,膜還"隨我挑"XD

中間也介紹了許多款新款的彩色貼膜給我看~ 可是我還是愛透明膜~

雖然說最後我還是選了這款透明薔薇膜~ 但老闆娘真的很親切很熱情的介紹我要大推XD

貼膜大約只要半小時的時間~ 

可以現場等候也能先把手機押在老闆娘那然後出去晃晃~

1995657153.jpg 
現場還有沙發電視雜誌可以看XDDDD 冷氣也夠涼~~

只能說老闆娘有夠貼心~~~ (圖借老闆娘的照片)

 

而且我要誇讚的是其實我是很龜毛的人XD (畢竟都花錢了~)

第一次包膜完我檢查的有夠仔細的,

有沒有重複壓膜、有沒有漏包、邊邊有沒有服貼 (這超重要)

還有就是螢幕觸控的感覺是否夠靈活俐落...能不能夠輕易擦拭不留指痕...等

沒想到這些問題通通都不是問題XD 真的有達到我想要的水準~ 錢也總算沒白花!

本來擔心包膜會不會過3個月就必須花錢重包~ 沒想到竟然撐了8個月!

而且膜的狀況其實還算完整~只是因為我太龜毛覺得它邊邊有點剝落和變黑~

所以決定要再去重包~ 不然應該可以撐個一年不是問題吧!

 

而且我到後期有點不愛我的手機~ 常常不小心摔到或是刮到~

螢幕被我刮出了超深的一道刮痕~ 還好是刮在螢幕保護貼上!

邊邊角角經歷了八個月的痕跡後也漸漸脫落~ 換膜就換的心安理得了XD

總之這次的薔薇花紋包膜讓我大大滿意!

淺淺的薔薇花紋有一點點的白線~ 近看就像上圖一樣好漂亮好漂亮的感覺~~

遠看又是原本的粉紅色沒有受到影響~~

歷時八個月我的手機總算換新衣服了XD

 

大推我的包膜店家XDD~新光華包膜貼鑚屋

C360_2011-07-09 13-33-48.jpg

從巷子側面看到的招牌~

然後入口樓梯長這樣~~~

C360_2011-07-09 13-47-56.jpg

其他人推薦閱讀~

Artfice Studios

 

新光華包膜貼鑚屋網站點我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3巷6號2樓(華克電腦樓上)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台北少數很晚還有開的包膜店家唷~)

arrow
arrow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