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相信這篇將成為我部落格文章最簡短最不廢話的一篇XDDD

自從有智慧型手機+平板之後~ 

這些出門必備的粉紅3C裝備都是每天得塞在包包裡帶出門的夥伴們~

粉紅大軍 (12)

因為我很宅。沒電會想死。  所以滿滿的充電配備一定可以在我包包裡面撈到XD

又因為得天天帶著~ 沒有粉紅色我更想死~ 所以....極盡所能的花了大把銀子買了這些充電配備XDDD

整組買一買,買起來比我的行動電源還貴~

 

*出門必備Part 1- 粉紅行動電源 (雙USB)

首先介紹是最左邊的粉紅色行動電源二號~ Dr.b@ttery 6000mAh (購於PCHOME,價格約700元)

其中先前有買過3000mAh的粉紅行動電源一號:*Sweet Pink♥HBT 3000mAh粉紅行動電源*

但發現3000mAh實在不夠我用XD (出門都用到極致那種) 

因此前陣子又再買了這顆6000mAh 

比起一號行動電源~ 此款優點是有兩個USB輸出充電口~可以一次充兩支手機或是3C配備

缺點則是放電按鈕處是做凸起狀,容易因為包包擠壓壓到!

也不會自動辨識是否有"充入至其他電器中" 所以也常常被我無意識的用了電XD

所以建議要買行動電源的孩子們記得買設計是凹下的款式....

 

 

1

*出門必備Part 2- 桃紅BUFFALO 雙USB轉接充電插座 

第二件出門必備則是充電插座~ 這款充電插座一點都不便宜!! (購於PCHOME,價格約400元)

但是衝著他是粉紅色、又方便收納、可以吃國際電壓,重點是還有雙USB插孔~

立馬不手軟就買了!!  因為智慧型商品猖獗(?)~現在有不少店家、咖啡廳、甚至捷運站~

若經過店家許可,其實通常都會很大方的借用插座給你做暫時充電~

所以插座也成為出門絕對必備的傢伙!! 

不然空有傳輸線卻沒轉接插座~ 望穿秋水也沒用!

(此商品還有其他各色不同的顏色~跟我一樣有顏色控的快去買XD)

粉紅大軍 (2)

*出門必備Part 3- BUFFALO桃紅USB伸縮傳輸線

第三件出門必備就一定是USB傳輸線啦~ (購於PCHOME,價格約200元)

比起一般的伸縮傳輸線... 又是一個一點都不便宜的傳輸線....

但他就是桃粉紅的~ 要我拿她怎麼辦好~ XD

當然最後還是買啦~

話說出門帶伸縮的款式比較好收納~ 若是剛好在使用行動電源充電+接電話~

也比較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囉~

(此商品還有其他各色不同的顏色~跟我一樣有顏色控的快去買XD)

粉紅大軍 (6)

*出門必備Part 4- Bone Micro USB 粉紅傳輸線

第四件出門必備也是USB傳輸線~ (購於PCHOME,價格約200元)

這款價格也是不斐~ 

但網路上有看到其他便宜的 Micro USB傳輸線 (約39元,媲美和大創一樣便宜XD)

但是考慮到沒有捲線器還要想辦法收納所以就放棄了~

改買這款貴桑桑的款式~

因為行動電源要用Micro USB傳輸線做充電~ 因此也是隨身攜帶的好夥伴啦啦啦~

粉紅大軍 (10)

好啦~ 貴桑桑的粉紅軍團3C傳輸線出門好夥伴介紹完畢啦~~

下台一鞠躬~~ 再~~~見~~~ 再~~~見~~~ (天線寶寶上身)

arrow
arrow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