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不是超有Fu?

16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徹底韓風?

這裡真的在韓國... 而且是女孩兒們的夢想地~~

因為有滿滿滿滿的美麗咖啡廳『們』~ 

不是走鄉村南法風格,就是充滿了超多元的設計感~

讓人想要每間都去一探究竟~

1.

三清洞的交通非常方便,基本上只要從安國站 or 景福宮站下車~

順著德成女子高級中學出口出站後順著指標走就會到~

三輕

不需要花太長的步行時間就能夠到定點之外,

沿路也有非常不一樣的風景~

像是全韓文版的starbucks! 可是韓文全音譯喔!!

看了真是親切感十足XDDD

KOREA~ (581)

而走在這段路上~

不停感受到的會是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首爾這點真的很棒,街道乾淨整潔、離市區不遠就可以處處感受到閒適靜謐的地方真的很多~

和在台北的感受真的十分的不同~

2

來首爾幾天就屬這天和看到徐玄那天最讓我開心~

而來到三清洞的這天可是大好藍天~ 天氣也涼爽~

是外出拍照出遊的好天呀~~ (灑花)

7.

走在三清洞的路上,處處有驚喜是必然的,

走兩步路就看到超級可愛的花店,

走三步路就看到超美的咖啡店~ 

3

各種類型的建築應有盡有~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讓我們硬生生走了半小時之久~

4

拍照、討論、欣賞、裡頭逛一逛~

絲毫不想錯過沿途風景~

10

就連一般住戶的門口也都很有戲~

一整個超級有設計感~

韓劇畫面活生生跳脫出我的眼前一般~ 

21

而三清洞也是許多藝術家聚集的地方~

據說(?) 本來聚集在弘大藝術市集的藝術家們~

因為地價和消費的關係,紛紛移居至三清洞~

也讓這裡的店家色彩更加多采多姿~ 

3.

三清洞和一般常去的明洞、東大門...等景點最大的不同是~

這裡有著不少都是新舊並存的建築物~

5

使用新式風格融入舊式文化~

雖然說是新舊融合,但絲毫無違和感可以說是韓國人的巧思和強大的設計概念吧~

8

不須刻意找尋~

只要在這裡隨意走上三五分鐘~

就能夠輕易遇上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古屋~

14

處處有驚喜~ 絕對適用在這裡~

就算你亂走亂晃~

突發奇想隨意鑽進任何一條小巷內~

都能夠看見許多不一樣的景色~

7

這裡便是我隨意亂鑽往一條巷內~

看到這麼有趣的三角錐~

這也是一般在大路上所看不到的~

KOREA~ (607)

大街上~

你看到的會是數也數不清的咖啡廳~

13

KOREA~ (606)

而且每一家都讓你巴不得想進去坐坐~

KOREA~ (684)

KOREA~ (610)

妄想待在裡頭感受一下午後的悠閒和店內的氣氛~

這裡要真是每家都試試,包準住上一個月都不夠用~ 

韓國的咖啡店非常大方,插頭和WIFI永遠不怕你使用~

十足替現在的智慧型人們著想~

在韓國永遠不怕手機沒電~ 至少你隨意進一家咖啡店~ 

讓體力和手機一起充電絕對超輕而易舉XDD

19

KOREA~ (634)

在這裡也有無數面磚牆供你拍照~

根本是外拍的好地點!!

而且無論哪個角落,

三清洞都是『韓味』超重的一個地方~

KOREA~ (680)

待在首爾的這幾天~

每天我都狂嗑無數杯咖啡~

如果說台灣的代表飲料是珍珠奶茶

那麼屬於韓國的代表飲料絕對是咖啡!

2.

大至連鎖咖啡店、中至隨處可見的咖啡小店,或僅僅只是巷子看到的咖啡小攤販~

每一家皆是咖啡味濃郁,不酸不澀,都帶有甜甜的香甜味,以及濃郁萬分的咖啡豆香!

這讓我就算回台灣後也超級想念韓國咖啡~

在首爾甚至每天喝上三到四杯一點都不為過~ 

6

路邊也看到吸引客人進入巷內的跳跳馬與告示牌~

整個好可愛~

12

而這裡~ 是我覺得韓國味最重的地方 XDD

屋塔房、小斜坡、紅磚牆、鄉村風格設計~

這這這~~ 哪個韓劇女主角住在這裡我都相信! 

17

在三清洞讓我們玩上好一陣子~

整個下午都待在這兒~

雖然僅僅是走走晃晃~

所看到的風景卻是我整趟旅行下來印象最深刻的~

20

嘖嘖~ 外拍好景點~~

讓人好想搬回台灣~

 

走累了,我們終於選擇一間咖啡店好好坐下來~

有大大的落地窗和好看外觀設計~

這間咖啡店,也讓我們在三清洞的小旅程告一段落~

三清洞,女孩兒們夢想的地方,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22

台灣,珍珠奶茶。

泰國,泰式奶茶、泰式咖啡。

香港,鴛鴦。

而韓國~ 讓我決定一年回頭看它一次的最大主因,

我說我就為了這麼一杯的韓國咖啡,你相信嗎?

arrow
arrow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