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
旅遊朝思暮想症!!! Next Station :大溪地→希臘→帛琉→馬爾地夫→模里西斯
07。3。23~07。3。25

這三天~~

真是讓我過足了假千金的癮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是金蔥幫閃亮亮才可以這樣啊!!~~~

好啦 其實是去了台東玩了一趟~~

和群還有群的家人一起去的

這些很會享受人生的人~~~~~

沾了他們的邊邊才可以讓我住到高檔飯店跟玩高檔行程還有吃高檔食物~~~

第一天~~

ㄧ早就搭火車再轉了飛機到台東去~~

台北到台東的飛機真是無敵快~~~

感覺才剛上去而已咧!就要下飛機了~~

赫然發現~~台灣真小....

之前窮人旅行搭自強號的火車到花蓮~~

就花了三個多小時了吧!

現在到台東搭飛機只要一小時~~

後來我們先去娜路灣飯店放行李~~

結果趴趴造去了一堆地方玩耍~~~

ㄧ來就先去了富岡漁港吃海鮮!!

超便宜~~才1300吃超飽又吃超好!!超好吃!!!

後來馬上跑去了小野柳走走逛逛~~

果然很像野柳耶

天然的景觀和岩石

接著又跑去利吉惡地~

然後去了琵琶湖騎腳踏車~~

不過我終究沒達成要騎協力車的夢想!!

也沒繞到琵琶湖裡去

晚上就趕緊回飯店吃晚餐了

飯店的晚餐不錯~~我吃了一大堆我喜歡的奶油

而且飯店的電梯跟佈置超豪華!!

晚上還跑去玩一堆遊樂器和乒乓球撞球~~

我終於會打撞球了= ="多虧了群教我~~

隔天ㄧ早我又吃了一堆我喜歡的奶油

出發跑去看了紅葉少棒紀念館

有非常漂亮的山嵐景色!

後來

本來要去玩拖曳傘

可惜雨天不能玩

只能默默的看著恐怖的斷崖+草皮

然後拍照搞搞笑~~

接著二舅舅帶我們去吃脫線開的雞場

啊....好撐吶

然後又趕緊轉往知本~~去住老爺酒店

說到泡溫泉ㄚ...

真的很害羞耶

要脫光光我真不敢

後來只好自己窩在角落

還讓兩個自以為貴婦的人傻眼

哈哈~~

後來吃晚餐整個很像難民營

也像高檔的員工自助餐廳

ㄧ整個就是大爆滿ㄚ

抬頭都只有人沒有食物~~

排隊排半天~~

食物也用便宜貨讓二舅覺得不值得!

不過有哈根大死的冰淇淋我就心滿意足咧!!

超讚!超好吃的哈根大死!

晚上又跑去玩spa和9個湯池~~

我還是最喜歡玫瑰池~~

除了他有我最愛的玫瑰香香味之外~~

他連水池都是。粉。紅。色。的咧!!

吼!!超愛超愛的啦!!

真想搬回家!!

我最喜歡老爺的不是他的設施和景色

我最喜歡的是飯店裡面的"味道"呦!!

以前我不喜歡住飯店~~

是因為飯店都有一種飯店味

那種用清潔劑洗被單和房間的味道

可是老爺裡面的味道是淡淡香香~讓我超愛的一種味道!!

不是他玫瑰乳和薰衣草乳的味道!~

是從他的被單、枕頭、浴衣甚至到露天溫泉~~

都有這種淡淡的香味!!

好想要這種味道喔~~

所以我這天很快的入眠~~

因為我一直在聞味道@@"

最後一天~~

跑去了森林遊樂園~~走走、玩水

很奇妙的~~他有熱和冰的兩個泉水各自流向不同的一道

後來又跑去吃個東糖的冰~~~

就搭飛機回家啦@@"

結果飛機到台北

要搭25號班次的莒光沒得搭

還被前面的路人甲誤導

上了一班假莒光真自強號

害我很丟臉的趕了一堆人起來~"~

對不起阿!!路人甲們!!

我和群就跑去搭國光號回彰化

又要從員林轉田中

好巧不巧的

又搭上了那班原本要搭到的25次莒光號

最後到了田中轉機車回家

結果短短三天裡

我們可以說搭遍了交通工具的大成~~

飛機、火車、汽車、機車、腳踏車

可惜船沒搭到~~

我超想去綠島玩耍咧@@

大家都說很無聊~~

本來還要偷偷跑去~~

其實台東很多地方都沒玩到~~

如果還可以去~~

那就和同學去住廉價民宿~~再去玩耍吧~~

三天的收穫就是我吃了一堆我最愛的飯店奶油~~直到被大家制止

還吃了一堆大餐~~

結果回家胖了2公斤~~

好傷心阿ㄒ0ㄒ

我果然是假千金~~

真的千金都是瘦子咧= ="




創作者介紹

*蜜 ♥ Pink Dreams*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weiwayne
  •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br />
    這天底下沒有一樣東西是妳的<br />
    <br />
    蘇東坡講得好<br />
    <br />
    長恨此身非我有<br />
    連我們自己的身體<br />
    都不是我們自己的
  • ikhouvaniou
  • <br />
    真千金也有胖的吧..只是新聞沒報而已吧<br />
    而且妳根本不胖 在ㄍㄞ什麼~<br />
    和胖千金 我們的相同點 不過是新聞也不想報而已~<br />
    <br />
    大家都好匆忙喔~<br />
    金蔥IN 最近也要畢業發表了<br />
    真想翹課去看...<br />
  • MIUYA
  • 這天底下沒有一樣東西是妳的<br />
    <br />
    ↑<br />
    對阿 連奶油都不是我的ㄒ0ㄒ
  • 蜜
  • 我很胖阿=0=<br />
    很慘耶= ="<br />
    瘦子以~~~你不懂的ㄒ0ㄒ!!<br />
    <br />
    IN畢業發表喔?<br />
    走去玩耍好了<br />
    翹課嘛~~沒什麼~~<br />
    頂多就擲銅板ㄚ哈!<br />
    <br />
    胖千金= =?真的是新聞不想報嗎@0@<br />
    那為什麼台南幫紅豆幫都有~~<br />
    哈哈^0^
  • ikhouvaniou
  • 台南幫?!紅豆幫?!<br />
    <br />
    是我咕嚕寡聞嗎????<br />
    <br />
    她們是誰???
  • eaeter1985
  • 妳剛剛好吧<br />
    <br />
    標準身材 哪有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