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推把眼睫毛變翹的寶物!!

基本上我的眼睫毛是屬於很難搞的軟軟飄飄睫毛~

而且還是超級稀疏的那種!

如果化妝不用睫毛保養增長液+睫毛夾用打火機燙過再夾~

根本夾不翹!!

為了這個我買了N多組的不同牌子睫毛夾來試用都沒用

連燙睫毛的都買過了!!

之前是有用過室友的Panasonic燙睫毛器~

用的一開始超開心想說找到救星了~

但是那救星要一張小朋友(宅女用詞~~哈哈)讓我買不下手~~

結果我聽到大家狂推SHISEIDO的睫毛夾~

兩百多塊我也豁出去買了!!

先說一下~~基本上我是個對自己很小氣的人~

一般的化妝小道具我覺得一百塊就了不起了!

所以要我買將近兩百元的睫毛夾我真的覺得是奢侈品~~

開開心心的和櫃姐買回家

一用發現~~

"X!到底是誰說好用的!!!!"

兩百欸!!!我心痛我的兩百摳!!!

後來還是勉為其難的繼續用了~

但是我仍然很摧殘他的拿火來燒烤他再來夾睫毛~

是有比其他家翹"一點點點點"啦~

然後到了上學期寒假的某一天~

碰巧的有個說要比賽的姐姐來借用我們的臉幫我們化妝

當要弄睫毛時我先跟他說要塗睫毛增長液我才有辦法夾翹~

可是無奈他沒有~

那我當然也不好意思跟他要求要用火燒睫毛夾阿= ="

結果就想說算了~

只好用狂刷的吧!

結果沒想到這一夾~~

竟然驚訝的讓我嚇一大跳~~

我睫毛竟然可以不用借助睫毛夾以外的工具夾翹耶!!!!!

後來就很誇張的激動問他是哪家的~~多少錢~~~我要買!!!!

結果沒想到是直銷牌子=>玫琳凱

其實我對直銷向來沒什麼好感啦!

但是這睫毛夾讓我太訝異了~

後來抱著必死的決心問他說~~多少錢~

(因為我想就算兩三百也比SHISEIDO好用一百萬倍)

結果一問~~

對方說了個讓我極度不可思議的天文數字!!!

59元~!!

嚇死我了!

當然我是覺得太便宜才嚇到啦~

畢竟對我來說真是件寶物~~

所以我馬上託人幫我訂了一支~

發現他和其他品牌的睫毛夾長相很不同耶~

左邊是玫林凱、右邊是資生堂~



可以發現玫琳凱夾睫毛的部份比較彎~

而且放置眼皮的部份也厚出很多~

下面的構造也不同於一般睫毛夾~

但是後來我發現~

和日本最近很紅的睫毛夾SANA的構造有點類似~~



哈哈~這支好可愛~我好愛阿!!(但好貴!)

而且同事在那裡夾了之後~

也覺得超好用~~

馬上也訂了一支!!!

可是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理欸!!

懂的人快和我說阿!!

所以 推推推~~大推薦!!!

玫琳凱的睫毛夾!!!

可是不知道以後要去哪買~

知道要去哪買的人快跟我說跟我說!!!
        
還有先聲明噢!

只是覺得好用~我不是賣直銷產品的啦~

還有就是不見得適合於每個人~

但是之前借朋友用~

朋友也覺得超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