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四個終於又擠在一起了~

這是暌違6個月的再聚餐~

想想上次聚會好像是二月底還是三月初去吃A380~

但這次非常意外的約在基隆吃飯~

哈哈~ 因為基隆開了一家美麗的"私人島嶼"

私人島嶼吃飯去~ (83).JPG

這家餐廳就在小干家附近~在網路上看到照片發現佈置得好美麗餐點又便宜~

好久沒回基隆了所幸約在基隆吃飯~

因為腳傷好久沒出門也好久沒回家了~

聽Repeat說基隆港變得很美麗~ 我也想去看看~ 

(明明是基隆人還被同事告知基隆港變美麗了真是丟臉= =)

私人島嶼吃飯去~ (96).JPG

名片很美~ 據說店名也是隔壁的土地公特別加持取過的呦~

私人島嶼吃飯去~ (42).JPG

整間餐廳都走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系,

搭配得很舒適~沒有多其他多餘的飾品~

私人島嶼吃飯去~ (44).JPG

基本上餐廳生意蠻好的~ 食物也不錯吃又不貴服務態度也值得嘉許~~

一份套餐約300-380元就有不錯的餐點~

重點是不加收服務費服務態度也很不錯呦~!

所以我要大推! 我最喜歡服務態度好的餐廳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中間發生了一段小小插曲~

訂位時晴有指定要訂海景窗邊的位置

但服務生帶位時卻給了我們有窗、卻是看到建築物的位置...

當我們反映時 我指定要換到海景窗邊的位置

服務生不斷道歉且解釋原因 

(原因是什麼因為有訂位客人跟現場客人,但是我們也有訂位呀!!)

本來我都臭臉也不能夠接受服務生解釋

竟我們有訂位也先到,空位卻要留給還沒來的人(?)

到後來服務生承諾等旁邊的客人離開,馬上替我們整理桌面讓我們換座位,

解釋的時候也不會不耐煩,態度也非常客氣~

真的很棒 哈哈哈~~~

所以我們順利的坐到了窗邊海景的座位~

私人島嶼吃飯去~ (4).JPG

不好意思呀~  我是天生的奧客~

比起那些收取服務費卻不認真招待客人的餐廳~

這家真的很棒~!!!

私人島嶼吃飯去~ (97).JPG

忘記拍下菜色&菜單內容~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食記人呀~ 哈哈哈

 

位於外木山的私人島嶼真的蠻美麗的~

因為望向窗外看就是這樣的一片大海~

真的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悠閒感~

私人島嶼吃飯去~ (40).JPG

小鈺和小草特地從台北回基隆來參加這場聚餐~隔天大家還要上班~必須再回台北去~

因為不清楚私人島嶼究竟要如何搭公車前往~

於是我和晴各騎一台機車載著他們過去~

但後來看到不少台基隆觀光公車停在這裡~

我想交通應該還不至於不方便~~

私人島嶼吃飯去~ (81).JPG

或許是在台北待久了 難得找回這種閑適感我們竟然在這邊待了將近五個小時!!

雖然小干先離開了~但我們仍很悠哉的繼續慢慢吃慢慢聊天~

其實餐也上的有點慢...但真的還蠻好吃的唷~~~

晴還買了Black As Chocolate 幫五月沒一起慶生的小鈺小小慶祝一下~ 哈

私人島嶼吃飯去~ (33).JPG

餐廳的整個氛圍都營造的很棒~

歌曲也都有挑過~

真的和餐廳本身很合~~

後來吃飽聊飽差不多後我們上頂樓去看看~

發現頂樓的view更棒!

私人島嶼吃飯去~ (52).JPG

傍晚沒什麼太陽了~

所以還蠻多人坐在這裡聊天吃飯看風景~~

海風很涼,涼涼的吹感覺很舒適~

一望出去的景色完全不受限~

馬上是整片大海~真的超棒!

可惜今天沒有夕陽,不然肯定超美~~~~~

私人島嶼吃飯去~ (51).JPG

各做各自事情的三人~ 哈哈哈

天色都暗了~

把相機亮度調高~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就撤了~

 

私人島嶼吃飯去~ (67).JPG

其實在頂樓的時候~我們霸道的佔據快半小時 才默默離開~

當時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有不少人想坐頂樓座位喝飲料看風景~

但意外的是服務生竟然沒有來趕我們

其實那時候我們已經結完帳 手中也沒飲料了~

 

忍不住又要誇讚這家餐廳的服務真的很棒~ 哈~

後來出去之後看到大門其實有說明~

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

但要他們當真來趕我們我想我這奧客也會翻臉~

因為上菜就上了兩小時呀....

 

不過還是要說~ 這家真的很棒~

之後回基隆想自己來這裡吃下午茶看書呢~~~~

 

但可惜的是私人島嶼沒有官網~

當初要查詢的時候只能先從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下手~~

真希望他的官網快點建立起來~

不然就快來PIXNET建立部落格吧!!!!!

 

 

Mykonos cafe私人島嶼

西餐. 牛排.咖啡


地址: 基隆市湖海路1 37號(外木山)

電話: (02)2428-6978

營業時間: AM11:00 – AM 2:00

 

可以參考別人的文章有食物照片呀:

sherry---**私人島嶼**萬里外木山

米克斯俱樂部---外木山私人島嶼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