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0/16~ 終於讓我看到少女時代演唱會了~

一整片代表色的螢光粉紅海真的超美超美呀!!!

爆滿的人群!還有爆滿的粉紅海!

雖然知道不能拍照~ 但是實在對這大片的粉紅色覺得超美!!這是我的顏色阿!!!!

所以有少少幾張關於粉紅螢光海的照片作紀錄~請別鞭我(抖)

但是表演開始看都來不及了~ 根本就不可能拍照阿XD

黑暗中拍起來肯定也很霧~拍照這件事就留給專業的攝影人員吧~ 

感謝蔣昇昇透過層層關係~ 幫我們弄到座位搖滾區的票!!

話說我想這是我人生最瘋狂的一次了~ 要價4千的票!光看著就有夠嚇人!

都夠我再買一個KINAZ或是小b的包包了

 

我媽媽也覺得我很怪~~我根本已經過了追星的時期呀~~~

想當初國高中時她一直很納悶我怎麼都沒有熱愛哪個明星之類的~~

也沒有吵著和家裡拿錢要追星~

可能大器晚成(XD?) 現在才讓我找到最愛~~(笑)

 

還沒入場時場外就排隊排的有夠誇張! 據說是排搖滾區站位的! 後面黑壓壓的都是排隊的人喔~

我們也假裝人潮拍個照XD

 

假裝有去看演唱會的AWeek!

真正有去看演唱會的兩位機師和徐玄狂熱者~~XD

102wg.jpg

少時的演唱會採用"田"字型,標榜與歌迷0距離是真的~

但是最幸福的是斜看過去的黃2D那塊~

除了整晚徐玄瘋狂往紅區和黃區跑,據說那邊的舞台是伸手就可以摸的到的超級近!

讓我無敵無敵羨慕阿!!!!!

大家進場差不多滿了~

默默覺得還好蔣昇昇弄到的是座位票...

站個三小時腿快痠死不說(還不包含排隊時間)...

底下搖滾區各個都是鐵錚錚的漢子...

每隻看起來都比我高超多...要是站在下面我想我一隻生人都看不到吧....

 GIRLS' GENERATION...

整晚唯一看的到的螢幕和造景XD

紫2B真的是個大大大 大死角....舞台左側看不到...

忙內在舞台左側的個人表演看不到(哭)

103qu.jpg

但如果九隻都站在舞臺中央就可以明顯看到~

當然中間有表演一直在滴水我們也看的很清楚XD

只是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整場跑~ 因為實際上整個小巨蛋都是舞台!

偏偏徐玄就是都往另外一邊跑(哭)

最後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把利特和東海都看的超清楚...(哭哭..不是鄭容和阿...)

關上燈後...粉紅燈海就更明顯了!

和別人的演唱會不一樣...沒有雜色,只有少少幾支搞不清楚狀況的螢光橘...

 

整場都是少時的代表色,粉紅色呀~

不得不說少時的大叔飯很多... 整個會場其實蠻常看到女生的~

但男生也超級多~~ 還有不少大叔!!!!

也有爸媽帶小朋友來看的... 實在讓我訝異那家子的經濟產能!!!

五個座位有三個感覺是國中國小的小朋友坐在要價4千的位置....

SICA、帕尼、孝淵看到這個小朋友都一直走過去和她玩...

榮獲本日第二幸福!!!

(本日最幸福完全無異議應該就是那位被拉去和允兒合照的大叔了吧!!!!!!有夠羨慕死人的~) 

中間唯一拍的一張照... 但不是非常清楚...但白色螢光棒很明顯!

104tzm.jpg

其實我的座位可以把整個排字燈海看的非常清楚(大概像記者拍的這樣)

辛苦這些排燈海的人了! 因為連著好幾首歌都不能動~而且有的人不一定是狂熱飯~

排了也可能看不到,但也都很配合來參與排燈海,

PTT上的發起人還有小義工也很辛苦,要先來這邊幫忙發螢光棒和彩帶...

 

出門前看到PTT上有應援口號和白燈排字,

10/16排的是 少時♥大發

10/17排的是 少時♥台灣  加上丟粉紅彩帶!

感覺好棒啊!!! 我好想看看丟彩帶的盛況!!!肯定超級壯觀的!!!

    

最後散場了~ 趕緊補拍了正常的GIRLS' GENERATION...

看完之後....覺得好棒 但又超級有遺憾....

101qro.jpg

遺憾是~

其實這和網路上看到的首爾場、上海場,完全一樣...所以大概可以預期表演的節目內容...

還有本來以為鄭容和會來的~ 但似乎沒有~~

但整場還是超high又超瘋的!

 

加上紫2B的座位明明離舞台最近,但最後反而變成最遠的位置...

就連最後環場謝幕的時候都直接略過了我們這塊!

欲哭也無淚....

只能說紫2C紫2D真的很幸福!!!!

雖然SICA和帕尼常常來到這邊~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徐玄阿ㄒ0ㄒ

 

棒的是~

真的每個人都超瘦又超級正!!!

 

中間徐玄過來了兩~三次~  本人真的好正、好正、好正...!!!!

中間來的時候她會很認真的把每位歌迷都看過~ 所以都會對到眼~

而且徐玄的歌聲真的超級清透...不少歌都是扛第一句的~~

 

眼睛就是一整個就是會說話又會放電... 我都覺得我都要被電暈了....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阿....(喂!)

我根本覺得我內心住著一位大叔XDXD  

徐玄真的正翻了.... 女神!!!完全女神!!!!!!

未命名 -2.jpg

忙內總是在最中間真的好正好美麗~~ (大心)

對到眼的時候總是能夠電死人~~ 正翻天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好想再衝第二天啊~~ 眼看著兩小時後就要開始了...

買黃牛票又貴又不可取~

但總覺得怕有遺憾~謠傳說鄭容和會來第二場當嘉賓...若是真的真的會大崩潰阿....

我願意帶著我害怕的tamama去誘拐徐玄!!!

但剛剛突然覺得不如去西華飯店堵人比較迅速實在XD

哭惹哭惹~~~

我想看徐玄阿~~~~

 

補上10/16演唱會PTT找來的謝幕分享~ 但不是我拍的啦~ 可是這張未免也拍的太好!太美!

39a5c7206619e506935807e.jpg 

看來只好祈禱鄭容和不會來第二場了!!!>"<

最最後!

補上10/17演唱會~ 穿說中的彩帶海!

非常美! 但可惜找不到正面圖...

1017彩帶海! (1).jpg 

一整個超美的阿!

據說少時們都感動到哭了

但是1017這場忙內跌倒了... 真替他擔心~

希望沒事....

總之~ 台灣場亞洲巡迴最末場順利大落幕!

超、級、棒!!! High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