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充滿幻想的朵兒咖啡館 (噗XD~)

今天和小凱兒們繼續挑戰下午茶的約會時光XD

這回來到了2011年1月才剛開幕! 燒滾滾的 "私藏不藏私"~!


這家景安捷運站巷子旁的私藏不藏私~ 其實是一家風格和黑兔兔相似的鄉村風小店~

如果說黑兔兔是南法鄉村風格~ 私藏不藏私就是家美式鄉村風格了~XD

特愛鄉村風格的人絕對要來這裡看看~


老闆和老闆娘很用心的在造景這塊上~ 

目前似乎只有熟門熟路的人~還有不少攝影同好知道~

(主要我猜是因為老闆有在玩攝影~)

這兒真的是一家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店呀!!!!! (大推)

好想要他開在我家旁邊~ 我要每天、每天、每天~~ 瘋狂的去那邊看書XD~


這裡有好多好多多肉植物喔~植物好多心情就會好好~

在店裡的時候不停把玩他們之外~ 

最後還順手帶了盆回家~根本是測試看看遇到我這個植物終結者會怎樣~~

私藏分成內外兩側~

裡面呢~像圖中這樣~ 有廚房&吧台座位~

重點還有中間這~~~麼一大塊的雜貨區!


外面呢~ 則是靠窗的座位區~ 很適合朋友們來聚聚會拍拍照~

店裡的氛圍真的很溫馨~ 而且你四處看到的東西~ 

舉凡植物、日系雜貨、瓶裝、鍋具、服裝、手作包包、手工相機包...等等等

通通都有販售~根本是除了桌椅之外其他通通都有在賣~

不會有種"這個好可愛~ 可是哪裡買的問題~" 因為通通可以順手帶回家XD~

價格也不貴~ 重點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

如果在照片裡有看到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趕快殺去和老闆買下來~~

其中我超熱愛的是這組粉紅鍋具~ 一進門馬上就相中她了!

看到只要499摳超級無敵想買的~ 但是想說今天可能要去買包包~ 先忍忍~ 順便回家查查看拍賣~

沒想到拍賣竟然沒有這麼可愛的造型~ 而且還貴不隆咚的~

我絕對要找機會回頭來買這組可愛的粉紅鍋!!

這裡就是外側座位區~

整間店大約可以容納 10-15人的座位~ (可能有少估~因為還可以搬椅子)

除了窗邊區以外還有吧台區~

整家就是間很溫馨的小店~而且老闆也超級搞笑!

我們被安排在最內側的座位~ 這組書櫃和大熊熊就陪伴我們喝茶聊天了XD

可以看到窗外的巷弄~ 店裡店外是兩種不同的情境~

感覺很妙!

還有我們頭上這隻超級可愛的粉紅貓咪!

就定位之後開始點餐~

我們這次沒點她們家知名的鬆餅~

倒是點了沒人PO過的PIZZA!

送上的飲料來喝~ 都會付兩塊手工餅乾~~

小凱點的是綠茫茫的抹茶拿鐵~

我點的拿鐵好好喝~~ 很濃又很香~

大家還點了手工PIZZA~ 薯餅超好吃~Chess也超濃郁!

大家聊天聊一聊~ 開始玩起了旁邊的大熊XD

也四處走來走去拍拍照~

這裡真的很好拍! 我們當然也四處走走逛逛~

東西多到快要看不完XDDD

想到門口還沒拍趕快趁天還亮出去拍一下~

外觀看起來真的好吸引人喔~

  

門把也非常特別~

上面的貓咪掛環也超可愛>"<


在店內也可以看到不少掛環的裝飾~~

外面的這塊大大黑板寫上了裡面營業的項目~

寫真部品* 雜貨* 咖啡*


前面說到了這裡有區販售展示區~

商品非常的多樣化~ 但是都不顯得雜亂~

感受的出來老闆有用心的規劃開來~

週末的下午~ 非常多人在這裡逛逛~

就連衣服包包都有販售~~ 還有個大鏡子讓你看看是否合適~

當然也有不少特別的家居用品也都可以在這找到~

處處可以看到的多肉植物也是販售項目之一~

這組"一手植物"~ 光看到就很吸引我XD

六組植物加上完全手工製的提籃~

送人真的很棒又超可愛的!!

小木櫃也好可愛~ 這裡怎麼可以這麼的鄉村風XD

還有各大廠牌相機可使用的的手工相機包也有販售~  

這裡生意最好的項目就是這個了!

相機包超有質感的~ 當天就好幾組客人下訂~

也有手作包包區域!

多到無法一一拍完~!                

聊天聊了整個下午~ 天都黑了我們也差不多要撤了~

168342_185811238126116_100000917236478_412551_294970_n.jpg

用lalala新買的相機來合照XD

戲劇模式真的很妙!~

私藏不藏私這家小店真的很棒欸~~~

改天再來XDDD

我要來把我的粉紅鍋搬回家!

 

私藏不藏私

ADD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TEL    02-89433173

Open 13: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