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要整容我的角膜!!

(聽說正確來說"好像"是虹膜(?))

管他~我又不是醫生~~這種問題讓醫生來煩惱就好~

我夢寐以求想了20年有了的咖啡色眼珠兒~~~~

::: 蜜蜜似↓無奈ing~!!!!:::

長大只好寄託於傳說中的『角膜變色片』啦!

但是在高中才開始嘗試戴隱形眼鏡的我~

為了省錢~當時彩色隱形眼鏡又大特價

因此我決定去買隱形眼鏡來戴戴看!!

當時咖啡色沒貨了~

於是就很白目的戴了單彩的灰色隱形眼鏡~

那個牌子大家應該都看過~

"彩媚"單彩~~

我可以說難看到爆!

當時不知道誰跟我說很像白內障~

其實我也真心的這麼覺得!

但是沒辦法~買都買了~

後來他們家彩媚的我除了放大片之後其他顏色都不想再試了~

因為單彩真的很醜雙彩又貴了快一倍所以我也沒嘗試~~

後來就一直乖乖的、乖乖的~

戴著我的正常顏色隱形眼鏡一直到現在....

ㄟˊ? 還有放大片啦~~可是黑色本來就是我的正常色阿!

然後我也一直在嚷著想要咖啡色眼珠嚷了好幾年~

因為我身邊的人眼珠顏色都是淺黑色透咖啡色~

像小黑就很明顯的是深咖啡~~

他媽媽還淺咖啡色呢~~我整個超愛的阿!

陽光一照根本就是咖啡色了~~我都超羨慕的!!

小以也深黑偏咖啡~~

據說她姐姐根本是咖啡色的讓我羨慕到極點~~

咖啡色眼珠真的很漂亮阿!!!!

然後不知道從大四上哪天開始發瘋~

一直很想很想買咖啡色角膜變色片回來戴~

剛好那時楊丞琳代言的那家廣告打超兇~

可是當然也貴到爆啦!

於是我把腦袋轉到彩媚雙彩上去~

但是雙彩也不怎麼便宜ㄚ!如果戴了不好看我豈不是當冤大頭~

而且角膜變色片這種東西不是說看著他的紋路和海報就能相信的!

一定要有親身試戴過或是真人戴過的照片才準!!

然後某天要去台北開會~

剛好某牌在推廣試戴活動~

我就很開心的去戴了~

沒想到我看一看覺得真的和海報上差很多

可以說很假仙吧!

整個眼睛雜訊頗多的~但是還勉勉強強啦~

而且它的鏡片外圍雖然有深咖啡色一圈但是鏡片中間顏色實在太淺~

而且舒適度很差~

我戴上去眼睛看東西整個打柔焦~~四周都霧霧的~

問小姐小姐是說我們瞳孔比較大所以會這樣

後來我馬上就不戴了~

我朋友試戴也會這樣~

回家查知識家發現頗多人都有這種問題欸!

看來應該是某牌太低估台灣女孩兒的瞳孔大小~~

後來我還是帶回家戴一下拍張照片作紀念啦~~

::: 蜜蜜↓恐怖的超近拍!!:::  



雖說好像看似自然~~

但是如果有人看著眼睛跟你對話的話~~

他會發現你的眼睛好像快病了~~

好吧~~接著我在即將快放棄達成咖啡色眼睛的時候呢~

我遇到了一位馬來西亞的網路可愛正妹---晶晶~

(我ㄧ開始以為他是台灣人啦~)

我看到他戴的藍色隱形眼鏡顏色超美~

很自然,顏色又很漂亮~

於是我就去問他是用什麼牌子~~

想說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畢竟有人試戴過了~應該頗OK的!

結果是一家叫UNICON的牌子~

當時我找了好多家眼鏡店~

眼鏡行都說台灣沒有進(?)

網路上也不多人討論這牌子~

後來是過年後某天回基隆仁愛買藥水~

發現竟然有了這牌子的隱形眼鏡

台灣名字是黛安娜~

而且雙週拋才300元~

我就很開心的買了一副~~

回家戴了之後發現竟然比視康自然超多!!!

而且也不會像視康有視覺障礙!

雖然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超自然境界~~

可是我覺得很夠了!!


::: 蜜蜜似↓無奈ing~!!!!:::


而且很便宜噢!

非常推薦給想要偶爾嘗試的人!

因為算一算其實也比某牌便宜~~

可是UNICON的缺點是~~

他的邊邊很容易破!!

由於我很愛~~他又一直破~~

所以我買了3副~~

都還在破~~會很捨不得阿~

又礙於經費問題~所以我想再挑戰看看其他牌子~

於是我去北斗仁愛和店員拗咖啡色片的試戴!

可是如果喜歡我真的會買阿~

但是我試了超多牌子~

看起來雜訊都超多的

我都一直想搖頭了~

包括彩媚雙彩也很差!

還有賓士咖啡色跟一堆其他家的~~真的很不好看

看起來眼睛像是在跟ET溝通一樣!!

而在網路上看到英諾華咖啡色~麻衣試戴的~也覺得太假仙~

嬌生咖啡色則是太大一圈~~沒有雙彩~所以看起來很無神~眼睛沒對焦~

正當要放棄想說去買小以之前推薦的MINA米娜進口韓國的隱形眼鏡

可是他的咖啡色都讓我很害怕~

有的太過閃鑠~有的又沒外圍一圈加強作用的咖啡色~

這可是花大錢阿~~~雖然是長戴但是不便宜ㄚ!

如果不喜歡真的會"X"到最高點~

後來當我要放棄買他們家的心機自然咖啡色時~

我又不死心的問有沒有外圍有一圈咖啡的那種款式!

沒想到米娜老闆卻說過ㄧ個禮拜即將上市新款!!

就是小以買灰色超好看的那款阿~~

所以我就等等等等他拍照上傳~

一開始還蠻害怕的~

後來第二組照片出來竟然超好看~

我馬上就決定買了~

和小以一起合購各買一副~

還有算便宜~~

而且效率超好我昨天訂今天就收到啦!!

大開心!!

::: 蜜蜜似↓我夢寐以求的咖啡色眼睛!!!:::

::: 蜜蜜似↓泰國~蜜!!!!!!:::


今天戴了之後也沒有之前的問題~

而且是

超~~好看的唷!!

因為它的紋路和UNICON超像!

可是它比UNICON更密集也更深色!

所以整個超自然的啦!!

我愛死了!!

然後又有外面那一圈深咖啡色~

所以眼睛看起來不會無神!!

超棒!!

噢~可是對不起大家~

也許你們看起來都差不多~

可是真的有差~

因為我覺得近拍戴娃娃片和角膜變色的眼睛很噁心~

所以我沒有近拍照片哈!

然後咧~~

回歸正題就是~

如果有醫生願意整容眼睛顏色~~

我願意把它變成咖啡色的~~

哈哈哈!!

同場加映~~

UNICON的淺藍灰色也超美!!!

上班後買來戴真的覺得超棒! 愛不釋手呢~~!!

  :::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