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是的...他就叫美味關係...

我對這家餐廳感到很意外~ 在東區竟然有這麼便宜的價格XD

價位也好比大學學區那種200元以內讓學生狂吃狂喝的店~在台北多難找呀~~

美味關係~ (1).JPG

這家美味關係的價位真的超便宜~ 也是看到外面的黑板被吸引近來~

發揮無限嘗試的精神! 竟然讓我找到ㄧ家好店!

 

誤打誤撞找餐廳找到這裏~

回家搜尋後發現竟然沒有人寫過他的食記~ (還是其實只是我找不到?)

大概搜尋了一下這家地址之前是一間叫做人聞煮義義麵屋的店~ 不知道是否是同一間~

 

其實美味關係沒有過度富麗堂皇的裝潢~

也沒有什麼特色到足以代表整間店的招牌產品~

該說他的特色就是超便宜~

美味關係~.JPG

可愛的風車黑胡椒罐讓我一直抓起來玩~

無限飲用的飲料、無限喝的濃湯、無限品嚐的冰淇淋、麵包...

最便宜的餐點只要150元的價格真的很讓人訝異!

美味關係~ (2).JPG

重點是餐飲品質沒有打折~ 送上來的餐點該有的都有~

而且海鮮也蠻新鮮的~又很大碗~男生吃都夠吃飽~

美味關係~ (3).JPG

雖然說他的喝到飽飲品只有少少幾樣,茶包、紅茶、冬瓜茶((?)這好詭異)、咖啡~

但說真的你一餐也喝不下數十種飲品吧XD

美味關係~ (4).JPG

我點的是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奶油濃度夠~吃到最後也不會太膩~

可以說濃郁度抓的剛剛好~

但我想大推的是他的鮮菇濃湯~ 料超多超實在! 而且香菇吃起來脆脆的好甜好好吃~

讓我不受控制的喝了三大碗!

美味關係~ (5).JPG

殺殺點的是焗雞肉飯~ 偷吃了一口他的焗烤~

好香好濃~像是有雙倍Chess這麼濃郁~

真的好划算~~

美味關係~ (7).JPG

這家店面走的路線非常樸實~~ 但也蠻溫馨的一家小店~

在吃的過程中進進出出不少客人~ 感覺生意也不差~

 

重點是重點是服務滿分!

店裡的老闆和老闆娘超級親切~~ 讓我偷偷的打下了超高分數!

加上食物也不錯又便宜~讓我決定以後我會常跑這家!

美味關係~ (8).JPG

在東區 竟然讓我找到這麼ㄧ家好店~ 讓我會想寫食記XD

重點是~ 他中午有許多餐點才100元~ 真的是超級造福東區的上班族呀!

在想哪天中午也要殺去吃~ 老闆還說有全時段的外送服務!!!

咖心咖心~ 這家店真的好棒呀!

既平價服務又超棒! 讓我好意外的一家好店~


店名:美味關係

電話:02-2775596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3號 (微風二館約兩-三條巷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