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費了好幾個月~ 我終於把所有蝴蝶結衣架收集完整~

然後洋洋灑灑開始寫我的收集戰史!

因為蝴蝶結衣架取得不易~ 難的是透過代買或是網拍購買~

簡單的則是從台灣的日系商店取得~

前前後後我共買了四款不同的粉紅衣架來裝飾我的衣櫃~

先來介紹較容易取得的蝴蝶結衣架好了~

 

先來這款~

購於淘寶的粉紅蝴蝶衣架~ 價格:65/支

這款式就是真真實實的蝴蝶結身軀製成的囉~

這款我買了兩種顏色~ 粉紅色和桃粉色~

這兩組當初看到簡直驚為天人呀!!!!!!!!!!不停吵著要買要買~

最後耗費多時總算讓我入手了!

2拷貝.jpg  

粉紅色較偏暗~ 但發現她搭配上亮色系的衣服時超好看!!!!

材質其實很不錯~ 因為桃紅先到貨所以我用了三個月有了~

不脫色不掉毛~~~ 好評!!!!!

因為這樣所以又加碼購入粉紅色的款式~

        
但是真的要等好久好久好久...
                                                                               
賣家常常放我鴿子ˊˋ 說有貨但結果又沒貨~
                                                                               
最後有貨了又要設定我最少購買數量他才肯出貨....
                                                                               
總之很像奸商... 運費又不便宜ˊˋ

                                                                               
如果大家想買少量的話還是在台灣買一買就好....
                                                                               
撇除等很久這一點~ 品質我很認同他是真的!

亮桃紅則是搭配粉嫩色系的衣服讓她更亮眼~真的很不錯>//////<

 

因為是從淘寶訂回來~賣家有規定最少訂購數量~造成我現在蝴蝶結衣架為數眾多~~

所以現在還多出了好幾組都還無法使用~~ (看來我的衣服也沒有我想像的多嘛~)

造成我現在手上多了20支左右~~~ 有想買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XD

4拷貝.jpg  

但是對她好評滿滿呀!!!!還真的很不捨得~

看著我的衣櫃~ 覺得很像在賣衣服的服飾店店家XD 

讓他們攤開來拍照還真是壯觀XD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真的是整支蝴蝶結耶~

dc58b0a21ed8ae7088853b2b86ba3955_n.jpg  

近拍材質長這樣~ 也是外在絨布內在壓克力的材質~

兩組不同絨布款的蝴蝶結衣架擺在一起比較~~

右邊那款真的好刺眼阿~~~~ (遮)

整個人都是粉紅蝴蝶結真的太搶眼了!

我現在整座衣櫃都是她!!♥♥♥ 天天打開衣櫃都大心!

  

而且掛上衣服後的樣子就是這樣~ 微微可以看到蝴蝶結上部的樣子~

雖然無法像凱蒂款蝴蝶結衣架一樣直接看到整個蝴蝶結~

但這組的感覺更有FU!!! >"<

粉紅蝴蝶結~.jpg   

兩組擺在一起簡直可愛到瘋掉!

其實這款是仿Franc Franc的樣式,但是是做成絨布款~

Franc Franc的蝴蝶結衣架是純壓克力~ 但是一支就要價480新台幣XD

絨布的這款倒是便宜多了!!!!

 

再來這款~ 絨布Kitty款粉紅蝴蝶結衣架~  價格:99/3支

有粉桃和藕粉兩色~ 目前照片是粉桃款~~~

這一款其實剛看到的時候讓我又愛又怕~

其實我個人很不愛哈囉凱蒂~ 所以看到她的蝴蝶結我有害怕到XD

用力檢查過發現沒有奇怪的人偶~~ 猶豫很久才帶回家XD

基本上她製作的造型就是個蝴蝶結在領子上方處作裝飾~

下方則是一般的掛架~用這組衣架掛衣服的時候都覺得好美好咖心呀~

近拍時可以看到她是絨布材質~ 因為用了好幾個月了才寫這篇~

可以放心的告訴大家~ 這款日本製的不退色也不起毛球啦~!

而且掛上一堆有的沒有的外套或上衣~

都能夠露出美美的蝴蝶結圖案~~ 讓我更發狠想要把整座衣櫃都換上這款美美的衣架了!

 

上述這款很適合KITTY迷去買XDDDDD

 

最後是~ 銀蔥勾勾款粉紅蝴蝶結衣架~ 價格:39/支

這款以粉紅色系列來說就只有桃紅色了~

這款銀蔥勾勾款粉紅蝴蝶結衣架~ 她的蝴蝶結是我愛的那種大氣蝴蝶結~ (那小氣是怎樣XD?)

 

來張超近拍! 其實她是厚壓克力材質的~ 所以怎麼亂拗都很安全XD

   

這款式最大的用途就在於~~很多帽子圍巾還有常揹的包包~

都可以用他兩旁的勾勾來掛~ 如果是常揹的包包也可以將她直接掛在門後或是椅背上~

馬上就點綴房間~是超可愛的裝飾品喔~

 

同場加映~ 還有愛心款的衣架喔~ 也是粉桃和藕粉兩色~ 價格:99元/支

她的藕粉其實偏紫~~~ 所以我沒有買XD

 

蝴蝶結款的藕粉色也有照到~~

但之後幾趟過去看不知道是賣太好了還是怎樣XD

貨品超級不齊全~~ 蠻難找的~

當然~~ 還有掛小掉飾品的芭蕾娃娃款~ 其實這款也很可愛耶~ 價格:39元/支

 

可是因為我動作粗魯~ 很怕就算掛上去晃阿晃的也都掉光了~

所以沒有入手這款回家~~

好啦~ 最後加映~ 之前寫過的粉紅蝴蝶結掛勾勾~

*甜甜日系粉紅蝴蝶結掛鉤鉤*

也是同家日系商店購入的~ 這讓我愛不釋手呀>/////<

還有衛浴專用掛勾勾款~~~ 超喜歡~ 哈~~

扯遠了~~

反正這款淘寶購回的蝴蝶結衣架真的是便宜又划算呀~

如果不在淘寶購買的話~ 其實Y拍也有不少人做販售~

但大多都要100元/支 的價格~

可是淘寶等貨要等太久了~~~ >"<

而且風險頗高~

得像我這樣非常有耐心的等待才可以呀~~~

總之大家也快把醜醜的衣架通通換掉~~

全部點綴成可愛的日系蝴蝶結衣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