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昨天扥韓文課班長~Miffy模範夫婦的福~

讓我這個假基隆人知道基隆又新開了一間特色下午茶店- 貓小路~

貓小路是一間以貓咪手作和貓咪形象為主題的超可愛特色輕食小店~ 

在這裡四處都可以看到貓咪的影子~

而且位置也離知名的黑兔兔不遠處唷~ 在基隆孝二路上箱根的對面建築物三樓!

1

最近幾個月我回基隆的機會難得~ 加上慶祝桂玉升級成為人妻Lv.~ 

於是婚宴結束後處理處理相關的事情~我們就立刻直奔貓小路cafe!

 

貓小路cafe的粉絲團上看到他們開幕的時間是8月讓我頗感訝異~

因為在基隆~ 這麼可愛又有特色的小店不是一瞬間就會被大家發現嗎@@ 

3

沿途前往3F貓小路Cafe的樓梯間沒有太過寬廣~ 

果然是貓才會走的小小路~ 很符合貓喜歡狹小空間的個性~

走著進店家的途中,也可以看到店家用心的佈置~ 

左下角照片是店家的門口~使用的色調強烈卻也沒有太大的違和感~ 更讓人期待內部裝潢~

2

貓小路Cafe在一樓門口處就貼了菜單~ 大多以飲料和下午茶為主~ 

重點是有免費WIFI上網造福不少聰明手機人!

6

進門後~ 馬上可以看到不少貓咪相關配件的擺設~

而且時序邁入12月~ 也看到店家用心的擺上聖誕裝飾~ 

每桌桌上都有一顆聖誕樹~ 超有聖誕氣氛!

5

店家佈置色彩強烈~ 大多以綠色×桃紅的色系為主~ 

很少看到店家使用這麼大膽的配色~ 但配起來又很耐看~ 超特別!

而店家內的擺設也讓我瘋狂的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不停~  因為真的超特別超可愛的!

其中在製作吧台右側還有一整面的牆面是擺設與手作、貓...等等有關的商品寄賣~ 

超多都是超有特色,外面很難找到的商品~蠻適合當聖誕交換禮物~ 完全獨一無二!

4

整間店滿滿滿滿的貓~ 看得出來店主人很熱愛貓~ 而且很用心的在蒐集貓咪的相關擺設~

因為新科人妻桂玉在婚宴上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點了熱咖啡和鬆餅~

此時.....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咖、啡、竟、然、都、有、拉、花! 而且還是超厲害的貓咪拉花!!!

7

最厲害的是每杯還都是不一樣的圖案~ 而且送上熱咖啡的托盤、杯子、杯墊...通通都是貓!

一整個好徹底的貓咪世界阿............. (遠目) 

這可是我繼台北點點咖啡 之後,見過最厲害的可愛圖樣拉花了! 

而且店主人是構圖出一整隻活生生的貓耶!!

8

接著就連鬆餅上桌,也是一樣的可愛! 香蕉巧克力鬆餅上灑了點點花樣的糖粉~

水果鬆餅上也灑了貓咪花樣的糖粉~ 真的超可愛~ 

具同行的友人表示:超級好吃又不會膩~ 大推!XD

 

一邊喝下午茶真的也一邊不得閒~ 因為貓小路的店家佈置和座位真的太有特色~

而店裡也有不少客人~ 只好趁客人用餐結束後的空窗期間趕緊拍照~

從下午三點坐到七點果然讓我拍完全店內的座位和擺設XD 

但唯讀就是我們自己坐的那桌忘記拍.... 整個很像數牛的小孩....

15

這區是靠窗區~ 全都是飽和色調的桌椅配色~ 擺設也很精緻討喜~

9

再來後面這區屬於很英式設計的一區~

壁紙的挑選超有特色~

13

走在店裡面不管到哪裡都是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

12

喜歡貓咪的人應該會大發瘋XD

14

中間這張是我們恩愛的賢伉儷代表組~ 從我們的座位往前看整間貓小路色彩真的超級豐富的!

而且店內空間比起黑兔兔來說算是寬敞舒適許多~ 很讓人好好放鬆~

11

而我最喜歡的是上圖的座位~ 壁鐘超特別而且真的有準時XD

看到店裡這麼多擺設... 可以知道為什麼怎麼拍都拍不完了吧........

10

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女孩兒們和愛貓人士的小店~

看來基隆除了『狸小路』(燒烤店XD)出名之外~ 

『貓小路』也要出名了! (怎麼都是貓科動物阿XD)

T4

雖然貓小路是貓咪主題餐廳,但不能攜帶貓咪進來用餐唷:)

大家記得別傻傻的帶著心愛的寵物來喔~

來用心感受這裡就好了~

這一間被貓咪淹沒、就連咖啡和鬆餅都超好吃超特別的貓小路推薦給大家囉!

真的是一間非常溫馨的小店! 店主人感覺非常熱愛手作和貓咪~

如果你也是熱愛手作和貓咪的人~ 和店主人聊天說不定店主人會很開心的:)

 

詳細店家資訊及公休資訊請見:貓小路cafe的粉絲團

貓小路電話:2428-9908

貓小路店址:基隆市孝二路83號3樓 (靠近基隆港、黑兔兔、肯德基)

 

arrow
arrow

    蜜²*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